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炸魚排 結果共5筆

  • 超商便宜吃喝 有料手搖飲49元PK便當60元

    物價飛漲,外食便當加有料的手搖飲,動輒超過150元。超商業者也看準省錢商機,把飲料杯的封膜機,搬進櫃台,店員也開始搖起手搖飲。一杯有料的果茶,售價49元,比坊間飲料店便宜。還有60元便當,主菜有炸魚排或雞胸,4樣配菜和白飯,就算便宜也能吃飽。
    2024/04/15 14:51
  • 大叔愛吃炸魚排「健康亮紅燈」 控訴自助餐店:你們的錯

    近日一名家中經營自助餐店的女網友透露,店裡一位常客總是點2份炸魚排,怎料這名客人最近卻打電話抱怨健康檢查報告「整排紅字」,控訴說「因為吃了你們家的飯才這樣」,令她十分傻眼,直呼,「真的什麼人都有!」
    2019/11/27 16:35
  • 【好吃一點訣】橡木桶釀南非果醋醬 酸甜解油膩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大家來品嘗南非料理,不管是英式炸魚排還是西班牙香燜魚飯,都非常著重在香料,尤其是魚肉上頭的果醋醬,老闆從南非原裝進口,淋在炸魚排上,完全中和了油膩感,深受客人喜歡。
    2014/07/13 10:54
  • 【好吃一點訣】「南非味」炸魚排 酸甜果醋挑動味蕾

    南非共和國曾經是我們的邦交國,當地的國民美食「炸魚排」裹上特製的牛奶糊麵衣,爽脆不膩,淋上用十種水果發酵,號稱「南非國寶」的水果醋,酸甜提味又解膩;還有只用白酒燉煮,一滴水都不加的「古荷蘭燉肉」,高麗菜和熬煮8小時的上選豬肉燉,溶入酸醇的葡萄香氣,加上綜合香料,多吃幾口燉肉也不會覺膩口。
    2014/02/09 12:04
  • 香料來自非洲 道地南非菜擄台灣胃

    在台灣想吃異國料理,很容易,不過南非菜可就很少見,在桃園有一間餐廳,老闆在南非住了30年,回台後對當地生活還是念念不忘,把餐聽打造出濃濃的非洲風格,還從南非進口原裝材料,其中淋上來自南非果肉醋醬的英式炸魚排,和燉煮6到7小時,被稱為國宴菜的荷蘭燉肉,都是店裡吸客的招牌菜。
    2011/02/02 0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