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炸肉餅 結果共9筆

  • 百貨日本展快衝!名店A5和牛炸肉餅、米其林茶碗蒸台灣初登場

    沒出國沒關係!百貨新光三越信義店A11即日起推出日本商品展,業者指出,這是第13年舉辦日本展,開展7天就狂吸7萬人潮,這次推出史上最多家72間道地名店,其中有26家是首度登場,像是米其林一星懷石料理《下鴨茶寮》、日本最大連鎖烤鰻魚飯《近鐵餐飲鰻江戶川》等店,推出茶碗蒸、鰻魚飯,還有熱銷破千隻的帝王蟹肉棒、A5和牛炸肉餅、章魚燒等美食,在日本展都吃得到,業者預估,20天展期將吸引20萬人潮,業績、來客數可望成長15%。
    2023/10/26 16:43
  • 日韓控快看!上百款日韓名產齊發 滿額送現炸肉餅、拉麵

    還沒出國的看過來!賣場家樂福即日起推出韓國週,有多款來自江原道、京畿道、忠清南道、全羅道、慶尚南道等的獨家新品,免出國就能買到,活動期間購買韓國系列商品每滿599元再送30元現金折價券,而Mia C’bon頂級超市即日起則有是日本週登場,消費滿額還加送炸肉餅、拉麵等好禮。
    2023/05/17 11:21
  • 信義商圈飄日本風!昭和文具雜貨舖、淺草炸肉餅 一次滿足

    信義區百貨週年慶陸續開跑,帶動商圈人潮,誠品信義店舉辦的「2021理想的文具」特展也在今(21)日登場,往年舉辦都吸引大批文具迷朝聖,業者表示,今年蒐集了歐洲、美國、日本等多國的新奇獨特文具,而最吸睛的,則是日本文具品牌攜手台灣啤酒,打造海外唯一聯名特展「旅人酒場」,特展開始首日,就有不少人到場掃貨。
    2021/10/21 14:45
  • 早引進台!越籍妻偕夫開雜貨店 賣疫區肉

    移民署新竹專勤隊,查獲國內最大非洲豬瘟肉製品!移民署和警方在全台各地繼續追查非洲豬瘟肉,上個月底一路追查到一對夫妻從越南進口不明肉製品,結果他們其實從去年12月開始,就從越南親朋好友那引進肉鬆、米香肉餅、還有炸肉捲等等的不明肉製品,因為肉品驗出「陽性反應」,地檢署發出搜索票,直接到阮姓主嫌住家還有店面,執行搜索,訊後她與她的台灣丈夫分別以6萬和3萬元交保。
    2021/09/06 19:53
  • 非洲豬瘟大清查 再增3陽性走私肉製品、2違法飼養場

    為防走私肉製品經廚餘危害豬隻,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更新防疫清查結果,今天新增違法使用廚餘豬場2件,累計17件;並新增3件走私品驗出陽性,為1件香米肉餅、2件炸肉捲。
    2021/09/03 21:22
  • 炭烤松露炸牛排香噴噴 秋天就要大口吃肉

    秋天到了,冷天氣會讓人胃口大開,東京有多道創意肉品美食,像是俄羅斯酸奶牛肉,火烤加高湯是美味關鍵,而炸肉餅搭配鮭魚卵,奢華口感美味不衝突,還有和食與法式料理跨界結合,獻上炭烤松露炸牛排的頂級美味。
    2020/09/28 16:31
  • 散步系美食! 肉餅、泡芙逛百貨「邊走邊吃」

    百貨美食街,最近有不少「走路系美食」,像是日本來台的知名炸肉餅專賣店,開幕半年,到現在人氣不減,一開門就有排隊民眾。而另一家已經已經來台三年的日式泡芙,分店、快閃店,插旗北中南百貨,吸引喜歡邊吃邊逛的人!
    2019/05/10 14:12
  • 名廚開店vs.甜點魅力 百貨「新餐飲」拉人潮

    冬天到,從熱騰騰小點心到名廚開餐廳,都能吸引饕客不惜排隊,過去曾來台的日本半熟起司塔,由日商直營重回台灣在人多的信義區,排了超長隊伍要搶購,或賣港式料理的咖啡廳,選小巨蛋旁開外帶店,趕時間的上班族買撈丁吃,也有店家開幕前就讓饕客超期待,南山微風預計會有4大日本名廚齊開的新料理品牌,炒川菜賣炸肉餅給大家吃。
    2018/12/23 18:19
  • 多重口感!炸肉餅蛋包飯 強打大份量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你去品嘗加大尺寸的炸肉餅蛋包飯,業者為了吸引精打細算的上班族,特地用肉餅包裹起司,炸出分量十足的肉餅,一咬下去就能吃到濃濃的起司香,同時搭配日式蛋包飯,一個套餐就能吃到多重口感。
    2012/03/09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