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炸油 結果共157筆

  • 通通15元!隱藏版百年油條老店 「燒餅、豆漿」晚起吃不到

    燒餅、油條通通15元!1間位在台中梧棲的「百年老店油條」,老闆每天凌晨3點就起床做燒餅、炸油條,甚至連豆漿、米漿都是自己親手熬煮,每天早上6點開賣、11點就收攤,睡太晚就吃不到啦!重點是菜單除了肉粽之外,所有品項全部都是15元!超佛心的價位,口感可是絲毫不馬虎!
    2023/03/15 12:42
  • BBQ餐車沿街漏油 路變「炸油路」3機車慘摔釀7傷

    才一過彎就摔倒,短短兩分鐘七人受傷!新北市新店發生連續車禍,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美式餐車過彎後,車內的食用油,灑在柏油路,後方騎士來不及閃躲,接連慘摔,幸好送醫傷勢不嚴重,餐車漏油害人摔倒,警方後續也將依法開罰!
    2022/09/10 13:48
  • 太噁心! 北京必勝客肉、腸、茶、甜點過期照賣

    北京連鎖PIZZA店被員工投訴,食品經常更改有效期限,過期食品繼續賣給民眾;大陸記者應徵進去當臥底,果然發現一連串違法行為,包括竄改有效期、烹炸油十天換一次,產生的有害物質嚴重影響人體健康。
    2022/07/20 14:33
  • 「北巧芯南喬茵」藍雙姝高雄合體 市場掃街體驗炸油條

    國民黨高雄市左營楠梓區議員擬參選人白喬茵今(17)日邀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南下助陣,到左營果貿社區合體炸油條、配豆漿當早餐,兩人都是第一次體驗炸油條,白喬茵直呼「怎麼看阿姨做這麼簡單,實際操作好難!自己炸的賣相都好差!」家裡開早餐店的徐巧芯則在旁笑稱,「放心啦!阿姨會再幫它們整容!」
    2022/04/17 16:18
  • 俄狂炸油庫 烏軍奪回伊爾平!馬里烏波爾恐淪俄軍手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個多月,現在地面作戰似乎陷入停滯,美英情報認為,接下來俄軍將集中在烏東頓巴斯地區的作戰,而戰略港口馬里烏波爾恐怕接近落入俄軍手中;俄國則表示在過去24小時,炸毀了烏克蘭西北部的大型彈藥庫,襲擊烏方41個軍事據點。不過烏克蘭軍依然頑強抵抗,拿回基輔近郊城市伊爾平;第二大城哈爾科夫,聯合國也開始可以把糧食藥物送進去,但這些遭俄軍狂轟猛炸的城市,個個宛如廢墟,面目全非。
    2022/03/29 20:00
  • 烏克蘭葵花油斷鏈 間接影響台灣炸油

    油炸類的小吃業者都發現,最近炸油很難買,漲價又限量。盤商透露,除了航運影響原物料供應之外,還有俄烏戰爭影響,還有恐慌的預期心理。烏克蘭原來供應給印度的葵花油斷鏈,印度改向東南亞尋找棕櫚油替代,棕櫚油正是炸油的主要原料,因此供不應求。
    2022/03/25 19:30
  • 攜槍趴趴走!沿竹市尋砸車仇家 流彈傷無辜

    炸油條炸到一半突然左手臂一陣劇痛,鮮血狂流!新竹一名豆漿店老闆,一早準備開門營業時,竟突然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一看不對勁,竟然是被子彈貫穿,事發在13日凌晨4點多,東區民生路上,根據了解,原來開槍的羅姓嫌犯,日前愛車被朋友毀損,心生不滿想尋仇,結果這天在市區閒逛,發現對方的車停在路邊,馬上掏出隨身攜帶的手槍,連開2槍示威,結果其中一發卻波及無辜,而嫌犯雖然事後也主動投案,只是他這麼大膽,手槍就帶在身上,讓住戶直呼太可怕。
    2020/12/13 20:20
  • 快訊/遭流彈波及!豆漿店員工炸油條 無辜中彈

    新竹市一家豆漿店,今天凌晨一名員工正在店內炸油條,但突然手部流血,附近民眾也聽到疑似槍擊聲響,看到員工坐在地上一臉痛苦的模樣,趕緊叫救護車,才發現疑似是槍傷,警方獲報後,立刻循線逮到嫌犯。
    2020/12/13 14:40
  • 快訊/貝魯特爆炸油價飆! 布蘭特衝上近五月高點

    國際油價今天再度狂飆,倫敦布蘭特原油,重登每桶45美元,是近五個月新高。紐約原油期貨,也大漲超過4%。油價看漲,主要是因為美國原油庫存大量減少,還有黎巴嫩大爆炸,讓投資人對中東供油穩定,信心動搖。另外在避險需求帶動下,國際金價也衝破每盎司2000美元的歷史高點。
    2020/08/05 20:12
  • 沙國油田炸出波灣戰雲? 川普加強制裁伊朗

    沙烏地阿拉伯兩處石油設施上周末遭到攻擊,即使伊朗矢口否認涉案,不過沙國軍方拿出武器殘骸做佐證,指控伊朗動用十八架無人機和七枚巡弋飛彈,轟炸油田和煉油廠,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直指這是戰爭行為,先前揚言準備反擊的川普總統,宣布要擴大對伊朗的經濟制裁,48小時內就會公布制裁細節。
    2019/09/19 22:06
  • 控伊朗炸油田 沙國秀證據、美追加制裁

    沙烏地阿拉伯的煉油廠遭攻擊事件,沙國政府將矛頭指向伊朗,國防部大動作開記者會拿出照片,和無人機及飛彈殘骸等證據,指控伊朗是幕後主使者,美國也和沙國持同樣態度,但目前美國並沒有打算採取任何軍事行動,而是宣布對伊朗追加新的制裁。
    2019/09/19 16:24
  • 女童跌進炸油鍋 父母幫脫衣卻撕下整片皮

    大陸浙江省台州1名2歲女童上月20日在自家的店裡玩耍,不慎掉進準備替換的油鍋當中,當場痛得哀嚎大哭。她的父母趕緊衝上前搶救,一時心急就把女兒的外衣脫下,卻導致皮膚跟著被撕下,讓他們既懊惱又心痛。
    2019/08/02 20:28
  • 大火險炸油庫!延燒民宅 2婦燒傷救出

    嘉義市長安街清晨發生一起火警,火勢迅速蔓延5間民宅,警消搶救出一名74歲婦人,她全身有20%燒燙傷,另一名40歲婦人雙手也有紅腫情況,由於火警緊鄰台鐵軌道,列車經過都能看到大火濃煙,最讓警消人員緊張的是,火場旁邊就是台鐵的儲油槽,火苗一度竄燒過來,現場人員立刻噴滅火器,警消也立刻加派人車搶救。
    2018/08/17 12:41
  • 油炸蛋糕夾冰淇淋 奶油香脆熱量爆表

    美國知名街頭小吃漏斗蛋糕,外型像鬆餅,吃起來像炸油條,加上冰淇淋的冰涼口感是不少饕客最愛,但最近還有店家開發三明治式的新吃法,在兩片漏斗蛋糕裡加進冰淇淋,再滾上巧克力米,最後還要撒上巧克力醬,一樣大受歡迎。
    2017/08/09 15:16
  • 知名度小月 遭離職員工爆料違規、不衛生

    台南知名小吃店「度小月」傳出勞資、衛生糾紛!離職員工們拍下台北忠孝店占用防火巷在水溝上切海鮮的影片,還有台南旗鑑店預炸蝦捲、炸油變黑還在使用的照片拿來向媒體投訴指控店家違規且不衛生,不過店家表示蝦捲雖然預炸卻保證新鮮,沒有衛生上的疑慮。
    2016/08/03 13:37
  • 這能吃嗎?回鍋油比機油黑 日炸上千油條

    台中大里區,一間油條工廠隱身在小巷弄裡,環境髒亂,炸油條的大油鍋似乎沒有清理過,上面卡了厚厚一層油垢,就連裡面的油都已經黑得像機油一樣,看起來相當噁心,附近居民說,當地人都知道他們環境髒亂,一根油條還賣10元,只有外地的餐飲店會跟他訂購,上午衛生局上門稽查,雖然業者大門深鎖,但衛生局說將持續追蹤,如果業者不改善,可以開出6萬到2億不等的罰單。
    2016/07/10 12:08
  • 冷氣團氣溫下探12度 元宵湯圓搶購夯

    元宵節就快到了,加上冷氣團即將來到,不少民眾趕到市場買湯圓和元宵,業者表示買氣比以往多了一到2成,尤其是元宵最受歡迎,因為新的料理方式可以油炸油炒,速度比煮得更快而且香味更重,銷量增加,氣象局也提醒冷氣團襲台,北部低溫最低下探12度,預計這波冷氣團要到週日上午才會減弱。
    2016/02/19 11:02
  • 深夜火困5人 疑似工廠炸油豆腐引燃

    彰化縣秀水鄉13日凌晨接近1點左右發生住宅火警,消防人員趕到時1樓被大火吞噬,還傳出有一家5口受困在3、4樓,趕緊用切割器破壞鐵捲門,迅速控制火勢救出民眾,緊急送醫而媽媽因為吸入過多濃煙,轉往燒燙傷中心觀察,其他人則是輕微嗆傷,而起火民宅隔壁剛好是炸油豆腐工廠,是否因為炸油豆腐時引發火警,警方也要進一步調查。
    2016/02/13 11:12
  • 普欽酸「沒炸油田」 砲轟美放任ISIS壯大

    美國打擊恐怖組織ISIS動作頻頻,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卻很不認同,他諷刺美國放任ISIS靠油田賺錢,每次轟炸都沒瞄準最關鍵的油田,最近俄國戰機被土耳其擊落讓2國關係陷入緊張,普欽也當著法國總統奧朗德的面直接不客氣地說,從沒想過竟然會被反恐盟友暗算攻擊。
    2015/11/27 19:58
  • 電油鍋沒關!網咖炸油增溫 竄出火舌

    凌晨四點,新北市中和一家網咖,因為電油鍋一直開啟讓油溫不斷上升造成火警,還好消防人員抵達迅速控制火勢,沒有人員受傷,但店員受到驚嚇回神後返回火場,救出自己的貓咪。
    2015/06/15 07:52
  • 汽車閃車失控 撞翻煎餃店臭臭鍋店

    屏東市的自由與仁愛路口,上午發生一部轎車衝進臭臭鍋店和煎餃攤的意外,當時有一位女老闆坐在店內包水餃,轎車衝進來的時候,雖然沒有直接撞到她,但是撞破了一桶炸油,濺得她整身都是,而轎車駕駛說,當時她是為了閃避一輛闖紅燈的貨車才打滑,為了避開停等紅燈的騎士們,才會衝進臭臭鍋店,不過還是有一位女騎士被波及跌倒在地。
    2015/06/09 14:03
  • 報導網路留言稱買到臭油味蝦猴 新聞查証不夠周延

    新聞台2015年3月29日報導遊客在鹿港買到「臭油味」蝦猴新聞,引述遊客在網路上的留言,提及老闆娘當時說店員是用倒掉的炸油料理的,並退還250元。記者實地到店家查證,店家坦承可能是品質把關不夠嚴謹,但我們並無法得知當天是否以回收炸油料理
    2015/04/10 22:27
  • 「炸油自主管理」虛設? 摩斯爆「未來」資料

    自從食安問題後,國內速食業者都施行炸油自主檢測,也都會公布資訊在店內,現在卻爆出摩斯新竹區分店,表格不是空白、就是預先填寫「未來」的檢測結果,不過摩斯官方發出聲明,強調一天檢測兩次,純屬分店疏失沒填表格,而其他麥當勞和肯德基也都有公布檢測值,而衛生局則強調,不會只相信自主檢測表,會不定期加強到店內抽查
    2015/04/07 11:54
  • 〈快訊〉竹市送驗7款植物炸油 竟全數含鉻量超標

    最新消息!新竹市衛生局送驗市售7款「植物性酥炸油」,居然發現通通都有超標的重金屬鉻,而且都是背景值0.003ppm的10倍以上,如果吸收過量會造成肝腎傷害,甚至有致癌疑慮。此外,還有6款油的反式脂肪,外包裝標示是0,但檢驗後卻發現都超過每100毫升0.3克,被新竹市政府認定標示不實,被點名的業者分別是美食家、大成、泰山、福懋、福壽跟台糖,市佔率高達9成。不過,業者喊冤,產品是非氫化植物油,依法是今年7月1日以後,超過0.3克才要標示,現階段標0都沒問題,質疑新竹市大張旗鼓開記者會,恐怕是搞了烏龍
    2015/01/20 13:44
  • 饗食天堂染「北海油」 吃到飽怎退費難計算

    榜上有名的店家包含吃到飽的響食天堂,消費者該怎麼退費?過去有些業者是按照比例退費,但響食天堂假日跟平日收費不同就有六種價位,染上問題豬油的只有一個廣式叉燒炒飯一項,又該如何計算?響食天堂表示從9月3日開始就沒有再進貨,改用自炸油品,還在思考退費方式。
    2014/11/05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