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炒肝 結果共4筆

  • 拜登當選後 9年前訪中光顧的北京餐館爆紅

    拜登當選後會重塑怎樣的中美關係,成為討論焦點,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到現在還未向拜登發出勝選賀電,而大陸外交部則回應,已經關注到拜登宣布當選,至於中方的表態,會依照國際慣例。相較官方謹慎以對,這幾天大陸民眾則瘋迷造訪9年前拜登擔任美國副總統訪中時,光顧的北京餐館「姚記炒肝」。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則發文表示,川普敗選現在一肚子氣,要中國人別挖苦他,以免川普將怨氣朝中美關係發洩。而美國政府則再發公告,制裁涉及港版國安法施行的4名中港官員。
    2020/11/10 20:00
  • 北京傳統早餐專吃 沒心沒肺、肝腸寸斷「炒肝」

    北京傳統早餐「炒肝」主料是豬大腸和豬肝,做法就是把肥腸切斷煮熟,出鍋前加入肝片、醬油、醋、勾芡和蒜末,因為蒜末很細小,固有「吃蒜不見蒜」之說!至於動作,得要單手拖著碗底,把碗「邊轉圈邊吃」,因為勾芡燙口,把碗轉圈可以把上層稍微涼一點的先吃了,再一層一層往下吃。雖然很不雅觀,卻是老北京吃法。
    2018/09/28 08:42
  • 順口溜名聲響! 京老字號小吃「炒肝」吸客

    今天的「食指大動排排站」專題要帶大家到對岸,這是一家位在北京著名觀光景點,鼓樓大街上的老字號小吃,它的招牌菜「炒肝」吸引了許多外國遊客,連美國副總統拜登都慕名而來,這個口感像大腸麵線的「炒肝」,半天時間就能賣掉上千碗,除了堅持日漸失傳的老味道,店裡頭經常人山人海,靠的居然是一句順口溜。
    2016/07/09 16:08
  • 〈獨家〉炒肝1碗100! 北京小吃台灣賣貴3倍

    搭著北京便宜坊烤鴨店要來高雄展店,業者趁勢推出北京週,將各式北京特色小吃搬到台灣賣,不過賣的價錢,卻被民眾抱怨太貴了,像是北京庶民小吃炒肝,在當地賣,一碗折合台幣40元,在這賣一碗卻要100元,還有北京甜點艾窩窩和驢打滾,一顆就要25元,和當地一顆賣8元台幣,整整貴3倍多,北京平民小吃高貴的價格,讓許多台灣人望之卻步!
    2013/02/23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