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災難電影 結果共97筆

  • 屍速列車真上演?美2獵人誤食「殭屍鹿肉」 發狂亂攻擊1月後死亡

    2016年紅遍全球的韓國災難電影《屍速列車》開頭,講述一隻鹿雖被行車撞死,卻因殭屍病毒而復活,進而引發一連串的大傳染。然而,美國就有2名獵人在2022年時,疑似因食用感染「殭屍鹿病」的鹿肉,接著迅速引發精神錯亂、胡亂攻擊、癲癇等症狀,並於1個月內病逝。
    2024/04/22 11:42
  • 詭異預兆?美佛州30種魚類「如喪屍」 瘋狂轉圈亡

    美國佛州海岸出現詭異的畫面,多達30多種魚類,像是電影中的喪屍一樣,突然發狂轉圈圈,轉到無力而死。第一個拍下畫面的居民還形容,這像災難電影裡的末日預兆。目前災情還在擴大,從去年至今,記錄超過200起案例。科學家至今還無法確定原因,懷疑可能是一種有毒藻類大量繁衍,導致魚類中毒。
    2024/03/30 18:45
  • 連日低溫!大陸第一高樓頂部結冰 網友:像漂浮咖啡

    大陸東部近日天氣嚴寒,各地都是白雪一片,位在上海市的中國大陸第一高樓,就被民眾目擊,頂端出現結冰現象,一片雪白,網友戲稱,整棟樓看起來,很像一杯漂浮咖啡,不過從大樓內部看,宛如災難電影的場景。
    2024/02/27 13:51
  • 冬季風暴襲美水牛城凍成「雪牛城」 餐廳冰封神還原《明天過後》

    美國近來遇北極冷鋒過境,許多城市一片冰天雪地,緯度較高的紐約州(New York)也同樣大雪紛飛,不少房屋整棟被冰雪覆蓋結凍,猶如美國災難電影《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奇特景觀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2024/01/16 16:23
  • 夏威夷茂宜島大火!知名觀光小鎮成火海 至少6人喪命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Maui)8日發生大規模山林野火,茂宜島西部觀光勝地拉海納(Lahaina)災情慘重,許多民眾失去家園、家庭成員失聯。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原本美麗的濱海小鎮,遭野火摧殘後部分區域淪為廢墟,畫面宛如災難電影。這起野火至少已經造成6人死亡,夏威夷州政府9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8/10 10:15
  • 工安意外「哪件最恐怖」? 過來人點名這場:像災難電影

    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今(20)日發生一起冷氣墜落意外,正在等公車的21歲政大女學生,突遭1台重達30公斤、從17樓掉下的冷氣機砸中頭部,當下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不治。事件震驚社會,鑒於相關事件層出不窮,而有民眾就有感發問,「近年最可怕的工安意外是哪一個?」
    2023/07/20 22:46
  • 超大龍捲風襲遼寧 轎車掀尾懸空險吹翻

    香港在1日清晨出現大雨,甚至還伴隨著閃電,他們的天文台統計,從凌晨12點開始,12小時內一共出現1萬2千次,就有一棟27層樓的住宅遭雷擊,場面相當驚險;除此之外,大陸遼寧出現龍捲風,不只有行進間的汽車,差點被吹翻,大風掃過的地方,都像是災難電影現場,也讓居民們嚇壞了。
    2023/06/01 23:16
  • 災難電影真實上演!乘客被震倒車體爆裂 中捷撞擊畫面曝

    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昨(10)日發生重大事故,造成1死10傷,台中捷運公司今(1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當時的時間序以及站務人員得的處置流程,從吊臂墜落到列車撞擊,僅短短41秒。而撞擊前一刻的監視器也曝光,隨車員第一時間試圖手動停車,但列車自動駕駛仍照常駛離,所有人見狀,趕緊向後方車廂狂奔,畫面十分驚悚。
    2023/05/11 10:44
  • 星宇航空風波延燒 美女主播曾遇怪風!尖叫、嘔吐像災難電影

    星宇航空在本月6日因天氣因素發生航班延誤,造成302位乘客在日本成田機場夜宿,掀起輿論。而女主播李昕芸就在個人臉輸專頁上,分享自己幾年前赴日本旅遊時,卻在飛機降落前遇上怪風,當時機上所有乘客都陷入恐慌中,更有人直接吐在走道上,景像如同災難電影一般。
    2023/05/10 15:40
  • 吳京取代李冰冰 合體傑森史塔森對抗「巨齒鯊」

    大陸女星李冰冰2018年演出的災難電影《巨齒鯊》在當時全球賣出了5.3億美元(約162億台幣)票房,而續集《巨齒鯊2:海溝深淵》卡司陣容少了李冰冰,換上更能打的大陸「戰狼」男星吳京,搭檔男主角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海上博命。
    2023/05/09 16:57
  • 法國總統馬克宏客串電影? 災難片導演認:正是他本人

    耗資近10億台幣打造的災難電影《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將於明(14)日上映,巴黎聖母院擁有850年歷史,慘遭祝融,是巴黎人心中的痛,不過在各路人馬相助下,重建工程進展迅速,預計明年年底重新開放,這場大火迎來4週年,觀眾可以在電影院先了解事件始末,導演尚賈克阿諾表示:「這部片的特別之處在於,比起使用電腦特效,我選擇實際燒掉我們的布景。」甚至連法國總統馬克宏都現身在電影中!
    2023/04/13 18:49
  • 砂石車疑煞車失靈!斜坡釀7車連撞 恐怖畫面如災難電影

    高雄小港山邊路,今(13)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59歲蘇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載運砂石準備下山,行經山路轉角突然煞車失靈,又見對向一輛水車駛來,蘇男情急之下先自撞電桿,試圖停車,但車輛仍失控撞上水車,再一頭撞進路邊鐵皮工廠,水車後方的5部機車也通通遭殃,所幸整起意外受傷的5人皆意識清楚,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3/04/13 16:52
  • 重現巴黎聖母院火災! 拍片真放火劇組天天「穿得像太空人」

    《大敵當前》名導尚賈克阿諾耗資近10億台幣打造《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改編自2019年4月15日發生的「巴黎聖母院大火」事件,談到本片起源,導演透露事件發生當時,他打開收音機準備聆聽總統發表關於黃背心運動的演說,結果聽到聖母院燒起來了,隨著事件發展,越聽越覺得很像電影劇本,他回憶:「我跟老婆說:『天啊,你無法想像有多少導演想拍這個。』」因此誕生這部作品。
    2023/03/24 16:20
  • 北美40年最冷耶誕! 水牛城結凍如災難電影場景

    「炸彈氣旋」侵襲北美洲,全美國已經有34人,因為這場暴風雪喪命。紐約州水牛城,因為風雪過大,下令居民禁止上路。美國各地機場,更是航班大亂。加拿大則發生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
    2022/12/26 17:25
  • 南非油罐車大爆炸瞬間畫面曝!逾50死傷、醫院也被波及

    南非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東部地區在24日上午發生嚴重爆炸事件,一輛油罐車因不明原因卡在一座陸橋下動彈不得,現場不斷竄出火焰及濃煙。沒想到當消防人員前往救火時,油罐車竟然發生二度爆炸,規模之大宛如災難電影畫面,截至目前已經累積至少10人死亡,另有超過40人受傷。
    2022/12/25 12:21
  •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故153死、現場哀嚎不斷 目擊者:如災難電影

    南韓梨泰院爆發萬聖節派對踩踏事故,目前死者人數已增加到至少153人,82人受傷。有目擊者表示,大約六點多街上就已經人潮爆滿。發生意外的巷弄瞬間湧入太多人,意外發生當下就像災難電影,人跟骨牌一樣接二連三倒下,最後堆疊到至少五、六層高。
    2022/10/30 19:37
  • 恭喜!馬東石宣布結婚了 「IG只追蹤她」甜娶小17歲女友

    有「最強大叔」封號的51歲韓星馬東石,2016年憑著主演災難電影《屍速列車》攀上事業高峰,之後戲約不斷,還演出好萊塢電影《永恆族》。然而今(20)日驚爆馬東石結婚喜訊,經紀公司證實原來馬東石早於去年(2021)就已和交往6年、小17歲的女友藝正花登記結婚,只是因為行程繁忙,因此婚禮將延遲舉行。
    2022/10/20 20:24
  • 韓動作片登台大銀幕! 張赫化身殺手緝凶宋康昊、李炳憲遇恐攻

    韓星張赫主演的新電影將在台灣上映,化身退休的殺手,為了拯救朋友的小孩,幾乎從頭打到尾,動作戲都親自上陣,讓不少網友讚嘆是韓國版的《即刻救援》。不過下個月也有韓國影帝主演的作品登上大銀幕,宋康昊和李炳憲主演的航空災難電影,耗資275億韓元打造,讓影迷超期待。
    2022/07/22 13:06
  • NBA季後賽場外3人遭槍擊 民眾驚慌奔逃如災難電影

    NBA東區準決賽系列賽第6場在美東時間13日晚間,於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Milwaukee)舉辦,由主場公鹿(Milwaukee Bucks)出戰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不料比賽進行到尾聲時,場外竟突然爆出槍響,現場人群瞬間陷入恐慌,民眾四處逃竄。密爾沃基警方表示,現場共有3人遭槍擊,所幸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事發後已逮捕一名涉案嫌犯。
    2022/05/14 18:56
  • 繼「2012」、「明天過後」災難片名導新作 「月球隕落」砸40億滅地球

    末日諷刺電影《千萬別抬頭》,去年底在串流平台上線後,連續6周擠進最多人觀看排行榜前10名,顯示觀眾對於災難題材的喜愛;而現在又有一部災難電影即將上映,由拍過《明天過後》、《2012》的名導羅蘭艾默瑞奇執導,描述月球直撲地球而來,引發滅絕危機,預告釋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2/02/04 17:13
  • 韓首部航空災難片! 影帝李秉憲:第一次感受如坐針氈恐懼

    韓國影帝李秉憲,繼影集《魷魚遊戲》後又釋出新作品,這回搭檔宋康昊一同出演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電影,而電影中緊湊驚悚劇情加上寫實場景,也讓李秉憲大喊,第一次感受到如坐針氈的恐懼;另外宋康昊也表示演完電影後,讓他再次感受到家人的重要性。
    2021/11/24 15:11
  • NASA模擬「彗星撞地球」 半年仍難扭轉地球災難

    科幻災難電影《彗星撞地球》的情節,有可能發生嗎?美國太空總署NASA與歐洲太空總署,曾進行為期7天的模擬演練。狀況是假設,有一顆小行星正衝向地球,結果發現,即便第一時間發現,人類還是無法改變行星的飛行路徑。根據模擬,這顆行星六個月後會墜毀在東歐,造成大規模傷亡。
    2021/10/18 21:59
  • 有片/末日降臨?「明天過後」將應驗 專家:歐美恐如災難片般陷入酷寒

    極端氣候在全球都造成嚴重災情,跨政府氣候變遷專家小組發布最新報告,指出17年前的災難電影「明天過後」,電影中的浩劫場景,可能真的會在不久的將來應驗,因為全球暖化造成大西洋的溫鹽環流趨近停擺,歐美地區可能會陷入酷寒。
    2021/08/10 22:45
  • 水淹電梯四人受困險滅頂 如災難電影畫面

    宛如災難電影的驚悚畫面,出現在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四名好友一起搭電梯,沒想到暴雨淹水,一路淹進電梯,水位越漲越高,眼看就快滅頂,其中一名男子用力一踹,成功扳開電梯門,電梯內四人平安脫困。
    2021/08/09 17:10
  • 裘莉新電影飾「消防員」救小孩捲殺機 45歲再戰動作戲

    45歲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新電影預告釋出,飾演空降消防員的她再現矯健身手,除了要面對森林大火,還有反派追殺,災難電影的取材也能記錄傳達意義,像是羅馬尼亞紀錄片《一場大火之後》,從公安意外來探討社會改革與問題。
    2021/04/11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