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災難救助金 結果共3筆

  • 發錢了!3對象可申請「最高拿3萬」 請領資格、方式曝

    為照顧遭遇重大困難生活陷入困境的民眾,竹北市公所設立「竹北市急難救助」,祭出最高3萬元補助,幫助民眾暫度難關,截至今年12月中已受理102件,核發近118萬元。
    2023/12/15 08:12
  • 今年第四度增預算!南韓再發7.8兆紓困

    南韓週四(10日)拍板,將發放7.8兆韓元,約台幣1千9百億的第二波災難救助金,這一次不再人人有,而是針對四大族群,包含受到疫情衝擊甚大的自營商和中小企業、低收入戶等有條件發放。但民眾反應兩極,因為這次在有限的預算內,當局還預備發給13歲以上國民,每人2萬韓元、約台幣5百元的「電信費」補貼,引發質疑,根本是為了討好民眾的「民粹政策」。而受到民怨的,還有婚禮的解套標準,南韓當局拖了半年才公布,讓民眾可以隨著防疫層級,和婚顧公司或是宴會場地業者進行解約,但這項標準卻沒任何強制力,恐怕將爆發消費糾紛。
    2020/09/11 20:00
  • 南韓首都圈2.5級防疫「民不聊生」 擬再發補助金

    因為疫情反撲,南韓上星期宣布,首都圈2.5級防疫再延長一周,而在加強防疫的這段期間,民眾盡量避免外出,外送平台也跟著崛起,有百貨超市就順勢推出「訂單客製化」服務,幫顧客挑選水果,買肉還能挑部位、按喜好切大小塊,接著把新鮮食材宅配到府,讓民眾就算不出門,也能有「上菜市場買菜」的感覺。雖然加強的防疫措施,大部分的人都願意配合,但不少小本經營的商家卻是叫苦連天,因為人潮沒了、生意也沒了,生計出現問題;文在寅政府決定撥款7兆韓元,發放「第二波災難救助金」,但這次不再人人有,而是針對因疫情受到嚴重衝擊的自營業者,或是聘雇人員、低收入戶等「弱勢階層」優先發放。
    2020/09/07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