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災害預備金 結果共3筆

  • 逼韓國瑜進議會 民進黨團連署召開臨時會

    高雄市議會定期會確定延期,加上有日商將到高雄投資百億元,讓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出席公開活動時,臉上明顯多了笑容,不但9日白天跟三井不動產董事長下町一郎會面時,有說有笑,交換禮物時,差點把紀念瓷盤摔壞,也能輕鬆面對,但民進黨團也再度出招,將以肺炎疫情的經費編列為由,將連署召開臨時會。
    2020/04/09 19:38
  • 高雄氣爆/氣爆人禍可國賠? 政院:高市先「代位求償」

    高雄氣爆災民,面對這場「人禍」浩劫,可以向國家申請賠償嗎?直到現在,中央地方都在翻舊帳本舌戰,高雄市向中央求援19億重建、行政院回以「你們還有17億緊急災害預備金」可支付,中央地方互推,災民誰來保障?現在政院表示,這意外符合「引用國賠法」,可先由高雄市政府賠償,賠給災民,再向榮化打官司索賠。
    2014/08/07 14:59
  • 不槓了!錢到了 縣長林邊鄉長熄戰火

    屏東林邊鄉槓上縣府,認為縣府扣住中央撥發的10億救災款,害得鄉公所連便當都發不出來,昨天下午2700萬的救災款項終於到了,林邊鄉公所表示光是清淤泥、怪手等費用,一天就要120萬,而公所一年150萬的災害預備金,不到2天就花完了。面對外界質疑,鄉公所公庫明明還有4100多萬,既然忙著救災,怎麼不先動用?林邊鄉長不再發言,由丈夫對外表示,自己絕對站得住腳,歡迎大家來查。
    2009/08/25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