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震後不敢去花蓮!國旅客改衝「這景點」 假日訂房滿到8月

    0403花蓮大地震重創花蓮,連帶影響國旅觀光,而即將進入旅遊旺季,不少民眾將目標轉往南部,屏東小琉球湧現大批遊客,當地民宿假日訂房已滿到7、8月。
    11小時前
  • 斷層是什麼?斷層帶房子能買嗎?台灣斷層帶查詢&活動斷層一覽

    台灣地處於板塊交界帶,地震活動頻繁,「斷層」成為地震發生的主要原因之一。瞭解斷層及其分佈對於地震防災具有重要意義,《TVBS新聞網》為您製作懶人包,介紹斷層的基本知識、活動斷層的特點,並提供查詢台灣斷層帶的方式,查看如果您的住家靠近斷層,須留意哪些防災資訊?還有專家建議位於斷層帶上的房屋是否可以購買。
    12小時前
  • 傅將訪北京 黨:已微調時間、盼帶豐碩成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即將帶立委訪問北京,但正值花蓮地震之際引發內外質疑,對此國民黨中央表示,傅崐萁已有調整出訪日期,期盼能帶回豐碩的交流成果,但仍有部分中常委認為,或許等到地震天災處理圓滿後,再加大訪問力度會更好。
    13小時前
  • 紐約機場五機險相撞! 瑞航獲准起飛前方驚見4機

    美國接連兩天,分別在紐約跟華府,都差一點發生重大飛安意外。華府雷根機場,兩架飛機同時獲准進入同一個跑道,機師緊急剎車後才避免災難。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也因為塔台調度失誤,一架瑞士航空客機,差點就撞上垂直跑道上的四架客機,美國航管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13小時前
  • 地震會造成土石流?土石流成因、警戒分級和災害預防一次看

    近日地震頻傳加上連日豪雨來襲,引發土石流發生的疑慮。土石流成因是什麼?台灣的土石流潛勢溪流有多少條?帶您了解土石流常見災害與警戒分級,預防土石流和撤離方式一次看。
    13小時前
  • 紐約會見麻生太郎 川普:日圓貶對美國是大災難

    由於川普有極大機會,再度入住白宮。日本自民黨派出麻生太郎,前往紐約會見川普,兩人互動熱烈。不過在麻生到訪前,川普才批評拜登放任美元大漲,還說日圓貶到34年新低,對美國而言,是一場大災難。
    14小時前
  • 川普:日圓重貶、美元走強是大災難 批拜登置之不理

    日幣匯價近期愈發疲軟,創下34年來新低紀錄,今(24日)美元兌日圓匯率盤中一度來到1美元兌154.89日圓,距離日本央行(日銀,BOJ)可能出手干預的155日圓大關愈來愈近。前美國總統川普23日在他自己創辦的社群媒體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文表示,日圓疲軟、美元走強,「對美國來說,這是一場大災難」,更批評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此置之不理。
    16小時前
  • 最新中小學辦法!國小低年級「考試降到2次」 特殊假別不扣出席率

    教育部今(24)日發布「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生學習評量辦法」,增訂災害及傳染病等變故的線上教學及彈性評量方式,降低國小低年級定期評量次數,放寬出席率計算彈性,並增加學校人員違反本辦法的議處機制,以確保學生評量公平性及學習權益。本辦法已函送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周知,將於8月1日正式施行。
    17小時前
  • 震央慘! 天花板掉光、地板裂 水璉村民睡車上

    位於多起餘震震央的壽豐鄉水璉村,上百戶都傳災情,其中幾戶特別嚴重,天花板層板掉光、地面磁磚裂開,或是浴室隔間牆整面倒下,想到後續修復又是一大筆費用,住戶相當懊惱,餘震不定時發生,不少村民捨不得愛家毀損,直接睡在家門口前的車上。
    18小時前
  • 快訊/鋒面通過「豪雨炸苗栗」!北北基在內14縣市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3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預計影響時間為24日白天。苗栗縣將出現豪雨,而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花蓮縣山區、澎湖縣則會有大雨。
    18小時前
  • 驚恐瞬間! 雲南山區巨石崩重擊行經轎車

    近期大陸多地天氣不穩,深圳發布今年第一個「暴雨紅色預警」,多地市區嚴重淹水,還有爬山民眾受困。另外有民眾拍下深圳白天烏雲密布,一片漆黑畫面。被網友形容如同末日,非常嚇人。雲南也發生巨石崩落,砸中轎車。
    19小時前
  • 震後恢復上課!校園廁所、操場龜裂 家長憂

    花蓮縣市恢復上班上課,不少家長送孩子上課,還是相當擔心,因為校園多處災情,餘震又不定時發生,校長說平時都有防災演練,建築主結構穩定,不用太擔心,而這幾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吃不好睡不飽,頻繁餘震嚴重影響精神狀態,只能靠周遭物品確認是頭暈還是地震。
    19小時前
  • 快訊/鋒面雨彈升級!苗栗當心豪雨洗禮 10縣市大雨特報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2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苗栗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預計影響時間為今日白天。其他地區如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花蓮縣山區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19小時前
  • 快訊/快遠離!尖石、橫山鄉山區暴雨警戒 3地大雷雨續炸到13:00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針對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影響時間為今(24)日白天,持續時間至下午1時。請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並留意溪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等災害,低窪地區也要特別注意淹水及能見度不佳的情況。
    20小時前
  • 快訊/天降大雨!3縣市落大雷雨 北北基桃等10地「大雨特報」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局於今(24)日上午10時13分針對臺中市、苗栗縣、新竹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時間持續至上午10時45分。
    21小時前
  • 泰男「自己亂接電線」!下秒釀悲劇 整棟房直接燒掉傻了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人為的火災事故引起熱烈關注。一名23歲的男子因不熟悉電路操作,竟嘗試自己亂接電源,意外發生火災,整棟房子也被燒毀。所幸並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2小時前
  • 非洲之角吉布地外海再傳移民船翻覆!至少16死、28失蹤

    聯合國(UN)轄下國際移民組織(IOM)今天表示,非洲之角(Horn of Africa)國家吉布地(Djibouti)外海再度發生移民船翻覆災難,至少有16人死亡、28人失蹤。
    22小時前
  • 餘震不斷 財政部主動辦理紅黃單房屋減免課稅

    花蓮餘震不斷,財政部表示,將從寬、從速主動協助受災民眾及企業申辦各項稅捐減免;房屋稅方面,依各縣市張貼的受損房屋危險標誌紅、黃單資料,「紅單」自民國113年4月起免徵,「黃單」自113年4月起減半課徵。
    1天前
  • 百年暴雨襲亞洲、中東!極端氣候恐讓全球變窮38兆美元

    中國大陸南部,連日遭暴雨襲擊,廣東地區成為重災區,根據官方初步統計,強降雨已經造成至少4人死亡,14人失聯,當局更撤離超過13萬人,而且部分地區的洪水到現在都沒有消退。但其實不只大陸遭遇洪患,中東地區同樣降下滂沱大雨,甚至杜拜在短短12小時內,就降下一年份的雨量,當地機場直接變成一片汪洋,交通也因此癱瘓。
    1天前
  • CNN等外媒關注台灣餘震 浙江多處也有震感

    這次花蓮的密集餘震,外國媒體高度關注,尤其距離月初的7.2強震,已經過了20天,但餘震還有兩起達到規模6以上。CNN除了關心台灣地震,也提醒雲雨帶移入,緊接著要提防大雨災情。值得關注的是,這次地震後,大陸央視也報導,浙江當地有不少民眾,都同步感受到搖晃。
    1天前
  • 餘震不絕!災防中心官方LINE卻沒通知?國科會解釋了

    自0403花蓮地震後,仍然餘震不絕已累計千起,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發生規模6.0、6.3的地震,再使花蓮的重建作業陷入新的困難。另一方面,有立委發現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的官方LINE,自昨(22)日晚間7時便停止運作,要求儘速改善。國科會回應,從4月3日統計至22日晚間7時,災防中心的官方LINE已發布8千萬則即時訊息,遠超LINE公司設定系統容量,服務被中斷後已與LINE公司協調。
    1天前
  • 花蓮強震釀災情!范逸臣台東老家「魚池震裂乾涸」親曝慘況

    花蓮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昨(22)日傍晚到今(23)日早上又陸續發生地震,讓民眾相當不安,范逸臣稍早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透露台東老家在上次強震時出現災情,家中的魚池出現裂縫,水全都流光,呈現乾涸狀態。
    1天前
  • 街友怒!奧勒岡「反露宿法」 美大法官辯論

    買不起房要住哪裡?美國俄勒岡一小鎮禁止遊民擴散的「反露宿法」官司打到聯邦最高法院,預定6月下旬做出裁決,引起美國關於居住正義的討論。從租客到街友,許多人是因為有寵物而被趕出租屋,加州也在研擬立法草案,希望禁止房東對寵物的各項不友善行為。但人類對同類若能友善一點更好:最新研究顯示氣候災害將在2050年時,讓全球平均收入減少19%,但排碳量大的富裕大國衝擊較少,貧窮國家仍然會受創較重。
    1天前
  •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邊坡崩塌入口遭掩埋

    花蓮餘震頻繁,豐濱鄉觀光景點「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入口處遭大量落石掩埋,玻璃棧道多處破裂,鄉公所不敢冒然挺進災區,要等餘震情況緩和才能勘查,而豐濱鄉的芭崎涼亭也傳出災情,石塊掉落碎裂,還有周遭步道,都暫時封閉。
    1天前
  • 台灣人變得很怕地震!「晃一下就害怕」 網曝1原因:不尋常

    從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昨(22)日發生連續的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又出現兩起規模6以上的強震,對此,有網友表示以前地震時,大家都沒有那麼緊張,但自從0403地震後,只要稍微有搖晃,大家的反應就很大。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