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灰鸚鵡 結果共15筆

  • 狂譙遊客髒話!「超派鸚鵡」停職移送 動物園頭痛:其他隻也學壞

    鸚鵡因為相當聰明,不只野生鸚鵡能靠互相模仿叫聲溝通,甚至還能夠學人類說話、模仿警報器或其他動物的聲音等,受到不少人類喜愛,不過英國一間動物園的鸚鵡,竟然好的不學學壞的,狂對遊客說髒話,最終遭到園方「停職」並「移送」。
    2024/01/26 19:17
  • 灰鸚鵡走失2天尋獲! 聰明的牠主動找人求救

    高雄有一隻灰鸚鵡「多多」,14日上午被主人帶到陽台,飛走了,讓主人哭紅了眼睛,因為養了3年多的牠不曾離家,如何飛回來呢?還好聰明的多多「主動找人」求救,牠在16日上午飛到鴻海大樓的頂樓,看到3名員工在聊天,默默飛到他們的手上不離開,員工看到牠的腳環上有電話號碼,趕緊通知飼主接回,看到多多瘦了一圈,飼主忍不住心疼。
    2020/12/17 13:27
  • 我的鳥?鄰居下手偷 飼主找上門男下跪求饒

    我的鳥咧?苗栗一名剛出獄的男子,想要買毒,竟然把腦筋動到鄰居家中的鸚鵡身上。11月5日晚上,趁著鄰居不在家,戴著護目鏡、打著赤腳,闖進住宅三樓,偷走價值一萬五千元的非洲灰鸚鵡,飼主回家發現時,鸚鵡不見氣炸了,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凶手就住在隔壁,直接上門興師問罪,偷鳥賊知道東窗事發,連忙下跪道歉求饒,終究還是吃上竊盜罪。
    2019/11/06 19:31
  • 我弟啦!熟客竊鳥藏衣被逮 辯是雙胞胎

    熟客竟成了竊賊!台北市萬華一家寵物店,裡頭價值1萬6千元的非洲灰鸚鵡幼鳥在上個月底失竊,業者調閱監視器竟是熟客所為!原來這名嫌犯也是愛鳥人士,知道他偷的這隻鳥CP值高,長大後價格可以翻倍賣,竟然動起歪腦筋,趁店內老闆在忙偷鸚鵡,事後還謊稱是自己雙胞胎弟弟偷的!
    2018/01/11 13:27
  • 鸚鵡聲控語音助理 開燈對話全難不倒

    國外有一位民眾,家中飼養一隻非洲灰鸚鵡,除了會學人說話,竟然還會模仿主人的聲音來聲控家裡的家電語音助理,實在相當驚奇。
    2017/11/26 16:06
  • 拼到眼花!鸚鵡叼出紅包 千元鈔變碎紙花

    愛鳥啄碎紅包袋,主人好氣又好笑!屏東南州一名張先生把一隻非洲灰鸚鵡取名多多,當成女兒般飼養在房間內,6日當天外出辦事,但回家後枕頭下的2個紅包袋被多多叼出來,裏頭的現金跟紅包全被啄碎四處飛散,他只好慢慢的把碎屑湊成一堆,一片片挑出來拼,希望能換回1800元。
    2017/09/07 18:12
  • 嘉義高溫逾36度 3寵物鸚鵡疑太熱暴斃

    嘉義地區連著兩天氣溫飆到攝氏36.4以及35.9度,不只民眾「熱爆」,就連飼養的鸚鵡,也連續傳出疑似太熱而暴斃的意外!其中一人家中飼養的2隻黑頭黃領牡丹鸚鵡死了,另外還有一隻灰鸚鵡也在主人出門後,中午時分慘死在家中,讓寵物鳥的飼主們人心惶惶!
    2017/06/13 17:03
  • 獨家/誰家的灰鸚鵡走失? 超過百人搶認領

    到底誰才是飼主?新北市動保處最近接連收到民眾拾獲走失的非洲灰鸚鵡,公告想幫他找主人,可是卻有超過上百人搶著認領,灰鸚鵡超搶手,不過目前為止無人成功,到底要怎麼辨認呢?
    2016/12/15 18:26
  • 〈獨家〉動物也甄嬛! 鸚鵡大喊「皇上萬福金安」

    甄嬛傳風靡全台,不斷重播,難道重播到連鸚鵡都會講宮廷話了嗎?網路上PO有一段影片,灰色鸚鵡竟然會講,「微臣叩見皇上,皇上萬福金安」,聲音還跟人一模一樣,我們記者實際找到這隻非洲灰鸚,名叫馬克,因為主人每天看甄嬛傳,想順便教鸚鵡說劇中台詞,沒想到一試真的成功。
    2013/02/19 18:01
  • 「看門鳥」吱喳叫 員警聽聲辨位抓毒販

    一般人都會養看門狗,但在桃園,竟然有毒販養了「看門鳥」,原來是一名販毒集團成員,聽友人說,鸚鵡會說話,可以訓練牠通風報信,因此養了一隻灰鸚鵡的雛鳥,不過,當員警上門時,由於這隻小鸚鵡還沒長大,只會吱吱喳喳,員警反倒是利用鳥叫聲,聽聲辨位,確認毒販住處。
    2012/06/09 17:42
  • 鸚鵡迷路 民眾「鳥肉搜索」找主人

    網路「人肉搜索」威力驚人,現在連「鳥肉搜索」也能發揮功效!日前桃園一名梁先生在自家陽台發現一隻迷路的灰鸚鵡,他從腳鍊研判應該是有人飼養,於是一家人到處找飼主,還請里長幫忙廣播,卻始終沒人認領,之後梁先生靈機一動,在網路專門討論鸚鵡的論壇PO文,進行「鳥肉搜索」,終於順利幫牠找到主人。
    2012/03/05 11:34
  • 非洲灰鸚鵡被偷 上萬身價千元賤賣

    高雄市一名黃姓里長,從5年前開始飼養一隻非洲灰鸚鵡,名叫呆呆,牠不但會唱歌,還會模仿各種聲音,沒想到放在騎樓時竟然被人偷走,警方透過監視器,很快就掌握到是附近的一名董姓老翁偷的,而且上萬元的鸚鵡,竟然被不識貨的嫌犯,以不到4千元的價格賣掉,還好後來呆呆還是回到主人身邊。
    2010/08/30 11:01
  • 〈獨家〉鸚鵡「老大」解鍊逃 飼主懸賞2萬

    高雄一位張先生養了一對非洲灰鸚鵡,已經3個多月,原本以為鸚鵡腳上扣著鐵鍊不會逃走,沒想到其中一隻叫做「老大」的鸚鵡,9日上午自己解開扣環飛走,詢問鳥園業者才知道,這種非洲灰鸚鵡智商相當高,有很強的模仿能力,因此自行逃脫的案例層出不窮;現在,張先生懸賞2萬,希望趕快能把已經培養出感情的鸚鵡老大,給找回來。
    2010/08/10 13:24
  • 髒話連篇 鸚鵡譙客三字經

    鸚鵡說人話不稀奇,在高雄有位檳榔攤老闆,他養了一隻非洲灰鸚鵡,不但髒話連篇,甚至直接跟想中樂透彩的客人說槓龜!看起來可愛的鸚鵡這樣冷言冷語,讓許多客人印象深刻,反而更喜歡來檳榔攤買東西。
    2007/03/05 12:40
  • 脫毛斷翅 鸚鵡得憂鬱症自殘肢體

    鳥兒也會得憂鬱症!一隻非洲灰鸚鵡,疑似因為主人將牠關在密閉房間裡,太少互動,竟然開始啃自己的身體,不但羽毛掉光,還咬壞了翅膀,這隻鸚鵡現在想飛也飛不起來。
    2006/11/13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