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灰綠 結果共10筆

  • 掉土裡?驚見「灰綠色」洋芋片 女傻眼:才買7天竟發霉

    屏東有家長在賣場買了知名的洋芋片,沒想到才放了七天,打開來要給孩子吃,結果發現裡面的洋芋片裹了一層厚厚的粉,疑似整包發霉了,還自嘲這難道是超濃海苔口味,業者發出聲明,初步認為運送過程中包裝破損導致受潮,目前已經與消費者取得聯繫,要釐清產品變質原因。
    2023/11/03 19:14
  • 溏心蛋變皮蛋?民眾嚇不敢吃 業者:沒問題

    有民眾日前到宜蘭酒廠,在攤位買了一包酒蛋,回去冰冰箱,過了幾天後,拿出來吃卻發現,糖心蛋蛋黃呈現灰綠色,包裝上面也沒標清楚製造日期,讓民眾懷疑是否會有食安問題?而業者表示這是正常化學反應,有效期限則是使用標籤貼紙,不過衛生局卻說,這樣也算是標示不清,恐挨罰3萬元到300萬元的罰鍰。
    2023/10/12 20:10
  • 水煮蛋黃變「灰綠色」! 女驚問:這是巴西蛋?能吃嗎?遭刪文

    台北才出現有男網友PO出黑綠色的蛋,質疑買到進口巴西蛋,結果遭到農業部提告,還被員警約談,而高雄一名賴小姐,則是PO出自己煮好的水煮蛋,蛋黃幾乎整顆變成灰綠色,也質疑是不是買到巴西蛋,沒想到貼文立刻被刪除,讓她很錯愕。
    2023/10/02 18:48
  • 怕被查水表?高雄網友「灰綠蛋黃」貼文刪除了 警方這麼說

    進口巴西蛋爆發食安疑慮,近日高雄一位網友在臉書社群「高雄人大小事」曝光一張照片,只見水煮蛋的蛋黃呈現「灰綠色」讓她嚇得詢問「請問這是巴西蛋嗎?這可以吃嗎」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有網友擔心原PO會「被做筆錄」,對此高雄市衛生局及警方也針對該顆水煮蛋問題做出回應。
    2023/10/02 17:11
  • 好市多又出事!起司爬滿「灰綠色斑紋」 她氣炸:食安真的很差

    好市多「科克蘭冷凍綜合莓」、「科克蘭冷凍草莓」先後被驗出A肝病毒,因未即時提供顧客清單,且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分別遭衛生局開罰780萬元以及450萬元,讓消費者擔憂其他食品是否也有食安疑慮。一名網友分享,她日前購買一包起司,怎料一打開就看到灰綠色的斑紋,讓她無奈感嘆,「最近的好市多食安真的很差!」
    2023/06/05 08:01
  • 茶葉蛋有毒? 營養師曝滷成「灰綠」真相

    不少上班族及學生為了方便快速,會選擇到便利商店解決3餐,其中「茶葉蛋」因為熱量低、好吃又健康,成為許多人的首選餐點,不過先前網路瘋傳茶葉蛋若被滷到「灰灰綠綠」的,恐是因為含有重金屬。對此,營養師劉怡里破除迷思,強調吃蛋不僅能補腦、增強記憶,茶葉蛋更是她的「精神糧食!」
    2019/06/16 14:49
  • 鞋是「灰綠or粉白」?百萬人吵了2年 專家揭看錯原因

    前年(2017年)一張「這鞋子是什麼色?」的照片引起熱議,一隻VANS鞋讓網友分為「灰綠色派」及「粉紅白色派」,雙方爭執不下。沒想到,近來這張照片再度引發瘋傳,甚至還有藝人也加入分享討論!鞋子究竟是「粉白」還是「灰綠」?究竟為何同一張圖會呈現不同顏色,這問題吵了要2年!終於有專家做出解釋,其實2者都是正確答案,因為這與人體的構造及基因有關。
    2019/05/08 12:27
  • 它到底是什麼顏色?一雙球鞋引網友世紀論戰

    一雙球鞋有多大的魅力,可以讓所有人可以為它爭論不休!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球鞋圖片,究竟是「粉白」色還是「灰綠」色,讓PO文者傷透腦筋,不過這也是繼2年前的「藍黑白金」洋裝顏色照,又再次掀起激烈論戰。
    2017/10/13 17:47
  • 茶葉蛋蛋黃為何灰綠色 食藥署解惑

    網路傳聞指出,如果發現水煮蛋、茶葉蛋的蛋黃外層有一圈灰綠色的物質,代表有重金屬及有毒物殘留。食藥署今澄清,這是蛋品經久煮生成的硫化鐵,屬正常現象,無害人體健康。
    2017/04/17 13:00
  • 【台灣拼起來】復育蓋斑鬥魚 夫婦義工不落人後

    蓋斑鬥魚過去在台灣一般的水潭裡到處可見,不過現在幾乎絕跡,被列為珍貴稀有保育類動物。在台中縣新社鄉,有一對開設汽車修配廠的夫婦,以個人的力量成功復育了許多蓋斑鬥魚,台灣拼起來系列報導,帶您去了解他們的故事。 蓋斑鬥魚灰綠的身軀,交錯著淺紅條紋,拖著長長尾鰭悠游水中,相當美麗,現在蓋斑鬥魚被列為珍貴稀有保育類動物,但是過去在台灣野外的池塘裡到處可見。 跟著詹前松來到台中縣新社鄉的食水嵙溪流域,偏僻不起眼的溝渠裡,還找得到這種台灣本土的蓋斑鬥魚嗎?生態義工詹前松:「這邊就有了,有沒有看到?兩尾,不過是小尾的,大尾的躲起來了。」 這是幼魚,旁邊還有蓋斑鬥魚的泡巢,尋尋覓覓,終於發現還有一隻成魚存活著。生態義工詹前松:「這種魚(蓋斑鬥魚)會啄其他魚的眼睛,所以魚池裡有的話就撈掉。」詹前松小時候在這裡以畚箕一撈,就是滿滿的蓋斑鬥魚,如今卻幾乎絕跡,現在經營汽車修配廠的他和老婆就在後院,夫婦同心,人工復育這種幾乎滅絕的美麗本土魚類。 生態義工黃玉甘:「這個是我們讓牠們交配產卵的時候,種魚一對的放這裡,這個是我們已經在養,就是牠成為小魚的時候,再把牠移植過去。」生態義工詹前松:「這隻是公的,在照顧牠的卵。」蓋斑鬥魚是由公魚負起孵化和守護魚卵的重責大任,如果不隔開母魚,小魚會被吃光。 四年前從一對種魚開始,兩夫婦四處請教專家,無怨無悔的投入,成功復育好幾千隻蓋斑鬥魚,並且贈送魚苗給小學,向下扎根。生態義工詹前松:「這些東西以後就是在河川裡面,我們都看得到,那是我們最大的夢想,不只我看得到,每一個人都看得到。」 留住種子就有希望,兩夫婦的堅持,讓蓋斑鬥魚美麗的身影不至於從台灣絕跡。
    2003/07/09 0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