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灰狗巴士 結果共15筆

  • 美國婦人尋找走失毛小孩 驚喜發現拾獲者是「奧斯卡影后」

    一名美國紐約州的婦人,發現養了15年的愛犬走失後心急如焚,開著車到處尋找。她到灰狗巴士站詢問後,不僅找到愛犬的下落,還驚喜地發現拾獲者竟是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
    2022/06/09 16:59
  • 美國灰狗巴士驚傳死亡槍擊案 兇手遭制壓驚險畫面曝光 

    美國北加州一台灰狗巴士驚傳槍擊案。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總共釀成一人死亡、多人受傷。警方已在案發現場附近的超市逮捕兇手。
    2022/02/03 17:29
  • 灰狗巴士成槍擊現場 駕駛徒手趕兇嫌下車

    美國槍擊案頻傳!德州一所大學宿舍發生的槍擊,造成2名成年女性死亡,而且槍擊案現場還有一位2歲的嬰兒。另一起槍擊發生在巴士裡,槍手突然持槍掃射,結果造成6人輕重傷。
    2020/02/04 13:51
  • 最後一輛灰狗巴士將報廢 國光老司機憶當年這樣說

    國光客運最後一輛會動的美國原裝進口車「灰狗巴士」,年底將報廢,一群巴士迷今天包車出遊,前國光號駕駛李榕浴也參加,並頻頻對車齡已26年的老車性能喊讚。
    2018/09/29 11:27
  • 超車糾紛 暴怒女駕駛拿千斤頂砸巴士還撞司機

    美國華盛頓一名年僅20歲的女駕駛,疑似因為超車時和旁邊的灰狗巴士發生擦撞,與巴士司機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這名女子竟然拿汽車的千斤頂猛砸巴士擋風玻璃,甚至開車衝撞巴士司機,整個過程就像電影一般誇張。
    2018/09/04 12:09
  • 「密閉式」車窗暗藏危機! 膠合材質難擊破

    以現行法規,大客車的車窗其實是密閉式和外推式雙軌併行,但是不少業者都是採用以密閉式車窗搭配擊破器的方式來應變緊急逃生;以全車具備外推式車窗退役的灰狗巴士來看,整台車原裝進口造價千萬,成本相對拉高;而曾因車窗敲不破,女兒在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事件喪生的吳培俐,更點出密閉式車窗危機多,玻璃材質更大有問題。
    2016/07/20 19:16
  • 維州巴士車站槍擊 嫌犯喪命5人受傷

    美國維吉尼亞州的灰狗巴士車站稍早傳出槍聲,造成至少5人受傷,開槍嫌犯喪命。
    2016/04/01 08:17
  • 轉運站不只賣吃的! 改推周邊商品搶客

    台北市有6大轉運站,每天乘客進進出出,帶來龐大商機,現在很多轉運站都跟百貨結合,賣吃吃喝喝的之外還能逛街。不過現在,轉運站本身也要來分一杯羹,以台北轉運站來說,每天6萬人次進出,站方力推周邊商品「轉運服」,台北西站則是主打「灰狗巴士」,推出限量一卡通,雖然還沒上市,詢問度爆表。
    2016/03/07 19:22
  • 首輛奔馳國道客運 37歲「老灰狗」搖尾說再見

    6.70年代風光一時的灰狗巴士,載著南北旅客37年,隨時光推移灰狗已經變成「老狗」,宣布於今天(28日)退役,正式向台灣旅客說再見。
    2016/01/28 13:25
  • 國光號灰狗巴士將退休! 粉絲辦畢旅送行

    曾經搭客運南來北往的民眾,對國光號應該都不陌生,國光號是全台第一輛開上國道的客運,這些車,在美國叫做灰狗巴士,價值破千萬,還有「巴士界的勞斯萊斯」的封號,不過隨著時代變遷,維修費用高昂,最後一批的灰狗,也要在年底逐步淘汰退休。近百名粉絲、老駕駛,還有當年國光小姐,特地大集合,從台北西站出發,要陪著灰狗來趟畢業之旅。
    2015/10/31 20:22
  • 返鄉過節遇驚魂 深夜巴士冒大火

    美國一輛灰狗巴士在從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行駛到印第安納波里的途中,車子後端突然起火,突如其來的大火,嚇醒當時正在車上熟睡的乘客。
    2010/12/21 16:04
  • 恐怖巴士! 搭巴士乘客慘遭斬首

    加拿大發生凶狠的砍頭兇殺案!一位灰狗巴士乘客,突然拿出刀子,往坐在他旁邊的人身上刺,然後再把他的頭砍下,手法非常凶殘,嚇壞了同車乘客。
    2008/08/01 20:45
  • 灰狗巴士下台 高油耗不敵韓國車

    國光客運暢行公路20多年的灰狗巴士,也要跟台灣說掰掰了!這款車型「MC-9」的灰狗巴士,當年從美國引進上百輛,帶動搭車風潮,只是它的高耗油,再加上舒適度比不上便宜的韓系客車,這些馳騁國道10、20年的灰狗巴士只好退休!
    2007/10/14 18:19
  • 〈獨家〉老爺車也安全? 「灰狗巴士」有保證

    梅嶺翻車意外,現在旅客聽到老爺遊覽車就怕,不過國光客運卻有200多輛用了將近20年,甚至還有民國73年進口的老爺車,雖然車齡令人吃驚,不過這些都是美國原裝進口的「灰狗巴士」,每台造價1450萬,標榜可以用上25年,老經驗的駕駛都說,這種灰狗巴士底盤低、鋼板厚,開起來最穩,希望民眾不要把車齡當成唯一的安全參考標準。
    2006/12/06 19:46
  • 要圓職棒夢 必經小聯盟苦熬多年

    王建民回到小聯盟,接受球衣退休的殊榮,其實在培養資淺球員的小聯盟裡,力爭上游和默默打拼的日子,跟大聯盟的待遇和環境完全不能比,大聯盟選手可以坐飛機到客場比賽,小聯盟選手只能搭灰狗巴士趕場,薪水更是天壤之別,怪不得王建民曾說,不願再回到小聯盟辛苦打球的日子。
    2006/07/29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