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灰太郎 結果共9筆

  • 網紅驚吐遭家暴!怒控尪造謠離家 淚訴「被逼當搖錢樹」

    因俐落的宰羊影片而在大陸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建立知名度的22歲網紅「灰太郎的羊」驚傳遭到家暴!長文控訴被夫家暴力對待、言語嘲諷的她,也坦承了帳號被夫家人控管、造謠自己逃家等假消息,而當地婦聯單位也在事件發酵後介入處理。
    2023/01/04 09:42
  • 觀光園區喜羊羊公仔現身 搶旅遊商機

    今年春節假期只有6天,因此不少民眾計畫就是在國內走走,特別是卡通主題觀光工廠,還沒過年就已經吸引不少遊客全家遊玩
    2015/02/17 00:04
  • 灰太狼回來了! 大氣球遊行今登場

    號稱全亞洲最大的大氣球遊行,今天下午要在高雄時代大道登場,30組氣球昨晚都已經充飽氣,在現場蓄勢待發,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首次登露面的拉拉熊和史努比,而去年落跑的灰太郎這次也乖乖現身,雖然遊行是下午1點半才開始,但一大早就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搶先拍照卡位,除了氣球遊行,現場還會有15組表演團隊熱鬧登場,值得期待。
    2013/12/14 12:17
  • 陸「喜羊羊」停播 台卡通受審不跟進

    廣受大陸和台灣小朋友喜愛的,大陸卡通「喜羊羊與灰太郎」,才剛推出新劇在大陸央視首播,但是劇情越來越暴力、低俗,現在慘遭浙江衛視停播。而台灣卡通節目播出之前,必須先送文化部審核分級,為了爭取在更多時段可以播出,已經很自治的先把卡通裡,出現槍械、嚴重打鬥、不雅罵人字句等等不適合小朋友觀賞的畫面,通通剪掉。
    2013/10/15 18:43
  • 「喜羊羊」太暴力 浙江衛視停播修片

    廣受大陸和台灣小朋友喜愛的大陸卡通,「喜羊羊與灰太郎」,暑假後被浙江衛視停播,原因是劇情太過暴力,小朋友天天看卡通,長期潛移默化之下,無意中講出髒話,家長才發現事態嚴重,經過許多家長投訴甚至已經造成傷害,告上法庭,大陸廣電總局決定,將「喜羊羊與灰太郎」進行「整改」。
    2013/10/14 20:07
  • 學灰太狼「燒同學」 家長怒告動畫公司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驚人的事件,小學生把同學綁在樹上,燒成重傷,結果一查之下,他們竟然是學大陸自製動畫《喜羊羊與灰太郎》情節,玩遊戲差點玩出人命,氣得受傷學生的家長現在把動畫公司告上法院,質疑他們是教唆犯罪。
    2013/05/20 21:29
  • 上百早餐不重複 南京媽創意暴紅

    南京一位媽媽過去9個月,每天幫兒子做不同的早餐,舉凡灰太郎、海綿寶寶、憤怒鳥等,都是她創意的題材,結果兒子五彩繽紛的早餐,引起同學的討論,同班同學的家長紛紛去向她請教,於是這位媽媽開起了教學網站。
    2012/04/01 11:42
  • 〈獨家〉政令宣導出奇招!山寨卡通 警察寫歌

    政令宣導不再像從前硬梆梆,新北市警局為了宣傳全民反詐騙,看準被騙的很多都是獨居老人,特地找來警察歌手自己填詞填曲創作台語反詐歌,消防局更是提醒民眾冬天洗澡防止一氧化碳中毒,模仿人氣動畫「喜洋洋與灰太郎」創作山寨卡通人物「洗癢癢」。
    2012/01/22 19:49
  • 缺德!「喜羊羊灰太郎」 變墮胎廣告

    大陸超夯的卡通片「喜羊羊與灰太郎」在台灣也有播出,很受兩岸小朋友的歡迎,不過最近在大陸,卻有醫院把這部卡通片改編成墮胎廣告,讓家長很感冒。
    2010/10/1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