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火鶴花 結果共10筆

  • 搶疫後商機!高捷賞「火鶴花」 9車站聞花香

    高雄捷運受疫情衝擊,5月份以來最低只有1萬人搭乘,相比去年日均量大約17萬,實在遙遙無期,降二級之後,為了搶救運量,在9個高雄捷運站出入口,展示「火鶴花」花卉藝術。另外台南關子嶺的景點公車,原本也因為疫情喊卡,宣布在7月底復駛,沿途會經過溫泉、火車站、和台劇拍攝景點。
    2021/07/28 19:56
  • 偷「火鶴花」賊現蹤 麻豆警分局長尾隨攔截

    台南麻豆出現偷花賊,偷了火鶴花之後在大街趴趴走,結果被麻豆警察局的分局長眼尖發現,座車尾隨跟了好幾公里,成功攔截,原來這名嫌犯趁中元普渡,偷了上百株火鶴花想便宜賣換取現金,再次犯案就被逮了。
    2020/09/01 11:48
  • 1968槓中央後 黃偉哲獻花給林佳龍稱「和好」

    斥資1.2億元興建的台南七股遊客中心,今天舉行開幕典禮,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地南下主持,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臨時增加行程趕往參加,之前他曾因1968APP槓中央,這一次同台,林佳龍特別為台南市鐵路地下化送來45億的補助大放利多,也強調1968要納入地方意見;黃偉哲則是獻上一束火鶴花,強調地方與中央要「和好」。
    2020/05/05 13:11
  • 疫情重創花卉外銷! 花農嘆:空運漲3倍怎賣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花卉外銷,根據統計,台灣花卉出口佔了快9成,現在面臨外銷訂單紛紛取消,加上航班銳減,空運費用直接漲了3倍,銷日本的台南蘭花花農大吐苦水,而高雄內門火鶴花農也慘兮兮,只剩下國內廟宇加減接單,因此還特地到台中與大甲鎮瀾宮接洽,希望媽祖加持,幫忙把花賣出去。
    2020/03/28 18:23
  • 參與韓國瑜就職試吃宴 民眾持塑膠袋瘋狂打包

    韓國瑜在愛河畔的就職典禮,吸引不少在地民眾、外地韓粉到場觀禮,但活動結束後,裝飾在舞台區的花藝、水果提供免費索取,卻造成一陣混亂,只見不少婆婆媽媽為了拿玉米、火鶴花拚盡全力!甚至連國賓飯店2樓設的美食試吃區,都有人帶塑膠袋、容器前往打包,就連被工作人員 發現了、還是不聽勸。就職典禮上拿裝飾花藝品跟水果、打包美食的行徑,成了另類的吸睛焦點。
    2018/12/25 23:03
  • 陳菊慰勞憲兵211營 送火鶴花祝願更好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慰勞負責總統府維安勤務的憲兵211營,並致贈火鶴花,祝福母親節快樂;陳菊解釋,火鶴花台語諧音是「乎好」,有「讓它更好」的意思。
    2018/05/10 13:54
  • 雨落不停!康乃馨量減 價格飆漲2倍

    母親節快到了,您打算送給媽媽康乃馨嗎,恐怕得掂一掂荷包了,今年受到氣候影響,不斷下雨,康乃馨產量減少,價格比去年上漲2倍,台南有花市推火鶴禮盒,代替康乃馨,16支賣240元,價位和康乃馨差不多,但保鮮時間更長,美豔的火鶴花,適合送媽媽嗎,花店說,火鶴有熱情、關懷和祝福的含意,送媽媽也很好。
    2013/05/02 17:47
  • 1株5元!銷日火鶴價慘跌 農民忍痛剷平

    早年火鶴花是外銷日本的搶手高經濟作物,一株最高可以賣到80元,但2年前日本311地震後,花卉市場需求委縮,再加上國內水電雙漲,火鶴花跌到一株賣5元,產地最大的高雄內門花農,面臨衝擊,幾乎可說是血本無歸、欲哭無淚,有花農乾脆鏟光火鶴花田,改種其他作物,不過農業局表示,會在國內多舉辦促銷活動,並積極拓展其他的海外市場。
    2013/04/28 16:52
  • 「紫」火鶴花飄香 火鶴大王月賺200萬

    平常看到的火鶴花幾乎都是紅色的,不過高雄內門鄉有一位花農,被外界稱為火鶴大王李基來,他把火鶴花改良成40多種不同品種,其中一款黑火鶴花只外銷日本,而最新的品種,是一款紫火鶴,花還會飄著淡淡的香氣,而獨特的火鶴花,也讓李基來1個月就能賺進200萬元的驚人收入。
    2011/12/09 17:57
  • 【春遊花經濟】「花經濟」正當紅 春遊寶島大商機

    春天來臨,暖陽露臉,也是賞花的好時節,TVBS從今天起,推出【春遊花經濟】系列報導,要提供給您最新賞花情報,以及龐大的賞花商機,今天首先讓您了解全國花況,像是北部陽明山目前櫻花正盛開,緊接著還有竹子湖海芋季,中部田尾公路花園、杉林溪、埔里,也有大片非洲菊以及牡丹花綻放,至於南部,則有嘉義阿里山日系吉野櫻、屏東火鶴花田可欣賞,透過賞花達人帶路,一起去瞧瞧。
    2011/02/28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