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火藥庫 結果共97筆

  • 桃園貨櫃違規存放爆竹煙火 427公斤火藥猶如小型彈藥庫當場開罰

    過年期間有不少民眾會施放爆竹煙火,不過桃園八德區昨(11)日卻有一處貨櫃屋違規存放逾427公斤的火藥,超過管制量93倍,甚至還違規販賣,消防隊員當場取締業者,全案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進行開罰,並沒入全數違規爆竹煙火。
    2024/02/12 11:33
  • 警搗太陽聯盟高屏會火藥庫 會長兼改槍手:槍都裝飾用

    太陽聯盟尊陽會陳姓高屏會長先前因涉犯槍砲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卻遲遲未到案而遭通緝,就這樣躲了兩年,於高雄橋頭區租下一處套房做為「高屏會火藥庫」,自行改造長、短槍。刑事警察局警方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經埋伏蒐證後於11月前往攻堅逮人,當時陳姓會長還在睡夢中來不及逃,屋內4把改造手槍以及1把模擬槍全被查扣,對此他卻和警方說「這都只是裝飾用」。
    2023/12/20 15:50
  • 哈瑪斯最大地道找到了!寬三公尺可車行 內藏火藥庫

    以色列對加薩的地面攻擊,現在集中在南部大城【甘尤尼斯】。以色列宣稱,發現加薩最大地道,內部寬敞到車子都能通過,懷疑就是哈瑪斯運送車輛的主要通道。另外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再度出訪以色列,此行任務,就是要說服以色列停止大規模轟炸。
    2023/12/18 22:37
  • 違法吃全餐!「酒駕.持槍.吸毒」駕駛一次犯3個

    苗栗警方在台3線上發現可疑車輛,先是擋住駕駛去路,接著要他下車受檢,駕駛當下坦承有喝酒,車上竟然還搜出獵槍.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警方愣住,還以為是小型火藥庫。
    2023/12/06 12:40
  • 提高警覺!地區衝突「無所不在」 台金融體系做全盤國安考量

    從先前的烏俄戰爭,到這次的以色列遇襲,都讓全球意識到地區衝突與戰爭威脅確實存在,台灣身處全球地緣政治高度不確定的太平洋島鏈,政府應將台灣金融體系做全盤的國安考量,小心應對。
    2023/11/11 11:14
  • 以色列炸真主黨20據點! 伊朗:中東火藥庫將引爆

    伊朗支持的黎巴嫩真主黨,不斷朝以色列北部邊境攻擊,以色列展開報復還擊,宣稱已經摧毀至少20個真主黨據點。伊朗警告,如果以色列誤判,中東火藥庫可能就此引爆。美國也越來越擔心,這場區域衝突,可能擴大為中東戰爭,將重兵佈署在地中海,目的就是要恫嚇伊朗。
    2023/10/23 22:43
  • 納卡12萬人大逃亡 亞美尼亞暗示拋棄親俄路線

    被稱為東歐火藥庫的亞塞拜然,日前奪回和亞美尼亞有主權爭議的「納卡」後,引發當地12萬名亞美尼亞裔居民大逃亡,有媽媽帶著孩子逃回亞美尼亞,受訪時泣不成聲,還有高齡長輩說到處都是被轟炸的遺體,亞美尼亞總理則是怒批,暗示理應要協助維和的俄羅斯毫無作為,似乎還有意圖要改變原本的親俄路線。
    2023/09/25 14:50
  • 東歐雙亞火藥庫開火!亞塞拜然「納卡大轟炸」

    東歐火藥庫、亞塞拜然和亞美尼亞衝突再起,亞塞拜然在主權具有爭議的「納卡」大轟炸,軍方聲稱是報復亞美尼亞先前恐攻,亞美尼亞總理則抱怨俄羅斯,在維和上毫無作為,但歐洲智庫分析,俄羅斯是因為烏戰能力變弱,才會無法出面。
    2023/09/20 19:15
  • 「貨櫃屋 」黑幫兵工廠! 製改造槍、百發子彈

    刑事局警方日前追查,新北市五股一處停車場貨櫃屋,居然是兵工廠,原來這邊是松聯幫德新會的火藥庫,他們在網路上購入大量模擬槍,拿到這邊改造槍枝,以為貨櫃屋沒地址,警方無法聲請搜索票,沒想到還是被當場人贓俱獲。
    2023/06/21 22:25
  • 製琴大師橫越「地雷」森林! 親赴歐洲火藥庫找造琴良木

    年逾花甲的義大利知名製琴師加斯帕柏夏德(Gaspar Borchardt),最近演出紀錄電影《為你鍾琴》,竟為打造一把絕世名琴,不顧生命安全、遠赴「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挺而走險,讓跟他下單訂製提琴的客戶聽到都嚇出一身冷汗。
    2023/06/02 13:53
  • 科索沃選舉衝突 北約維和兵30傷惹惱美歐

    昔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情勢再度緊繃。科索沃北部境內塞爾維亞裔,杯葛地方選舉,投票率只剩3.5%,塞爾維亞裔並且不滿選舉結果,拒絕讓當選的阿爾巴尼亞裔市長進市府,最後不僅與科索沃特警衝突,52位民眾受傷,連北約維和部隊也有30人掛彩。這讓北約、歐盟與美國都相當不滿。鄰國塞爾維亞總統在邊界佈軍備戰,北約出聲表示將增兵維和部隊,美國為了緩和衝突施壓科索沃,排除其參與軍演。
    2023/05/31 19:52
  • 為找稀世楓樹闖歐洲火藥庫!義大利製琴師復刻傳奇

    典樂壇女王、南韓小提琴家鄭京和,母親不惜「賣屋買琴」,只為支持女兒能夠演奏世界上最頂級「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義大利最偉大製琴師史特拉底瓦里(Antonio Stradivari),製琴工藝300年來無人能超越,也讓他的作品傳世至今,被國際演奏家爭相典藏。為什麼後人都沒有辦法完美複製「史特拉底瓦里名琴」?挪威和荷蘭合拍電影揭密,義大利當代製琴大師加斯帕柏夏德(Gaspar Borchardt)挑戰復刻傳奇,還得冒生命危險闖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只為找「一棵樹」!一起來看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的秘密。
    2023/05/26 19:53
  • 觀點/贏不停!光芒率先20勝傲視全聯盟 打擊大爆發為主因

    美聯東區一直以來都是外界普遍認定的「火藥庫」,此分區除了有洋基、紅襪等傳統勁旅外,藍鳥、金鷹近10年也都曾闖入季後賽,而屬於小市場的光芒則一直在此分區維持一定的競爭力。光芒今年開季打出13連勝,追平大聯盟開季連勝紀錄,而直到台灣時間4月25日為止,光芒更成為本季「第一支20勝」的隊伍,勝率高達0.870,除了在美東維持領先外,更傲視全聯盟,團隊打擊比起去年有大幅度的進步,也是球隊戰績能一直保持領先的主因。
    2023/04/26 10:34
  • 不只台海緊張!中東砲火互炸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

    中國解放軍從8號開始在台灣周圍實施圍台軍演,引發國際關注。不過除了台海外,中東火藥庫如今也飄出濃濃煙硝味。繼敘利亞朝向以色列控制的爭議領土「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發射多枚火箭砲後,以色列國防部今(9)日證實空襲敘國境內的軍事目標作為報復,跨境軍事衝突再度升級。
    2023/04/09 15:17
  • 中東恐成第三火藥庫! 以巴互襲連伊朗也被捲入

    除了烏俄、台海以外,中東有可能變成第三個火藥庫。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再度升級,1月26日,以色列襲擊巴勒斯坦最大難民營,1月27日,巴勒斯坦槍手,襲擊以色列的猶太教堂報復,造成至少7人死亡。今天更傳出,伊朗軍工廠疑似遭到以色列無人機攻擊,讓情勢更加複雜。
    2023/01/30 22:21
  • 機警消防員查獲「大型火藥庫」 署長親慰問致贈加菜金

    新北市消防局三重分隊安檢人員,本(1)月13日晚間前往三重區重新橋下突襲查訪,當場查獲不肖瓦斯業者違規囤放超過300支瓦斯鋼瓶,宛如大型火藥庫,如爆炸恐不堪設想。今(18)日上午消防署長蕭煥章親自到三重分隊慰問並頒發春節加菜金,獎勵表揚機警隊員。
    2023/01/18 16:07
  • 大型火藥庫!逾3百支瓦斯桶超儲橋下空地 開罰不肖業者

    新北市泰山區一家瓦斯行,日前將超過300支的瓦斯鋼瓶移置在三重區重新橋下方的空地,昨(13)日下午,新北市消防局葉姓安檢員回程後發現,當晚帶隊到場突襲,當場發現業者違規超量儲放347支,事後開出2張舉發單,吳姓業者最重恐挨罰20萬元。
    2023/01/14 15:32
  • 極右派+各種歧視 納坦雅胡新內閣引抗議潮

    彷彿不死鳥的以色列政壇老將納坦雅胡,在被逼下野短短一年後又翻身再起,靠著極右派政黨力挺固票,贏得11月份的大選,第6次坐上總理寶座。但新內閣任用多位高調主張種族仇恨、不尊重性別多元的右派人士,引發以色列各大城市的街頭抗議。美國與約旦則擔心以色列強硬右派新政府,會加強挑釁欺壓巴勒斯坦人,引爆約旦河西岸這個火藥庫。納坦雅胡任命一位公開出櫃的男同志擔任國會議長,卻難以平息各方疑慮。
    2022/12/30 19:53
  • 歐洲火藥庫情勢緊繃 科索沃、塞爾維亞陷衝突邊緣

    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局勢再度緊繃,上周末科索沃北部邊境出現零星槍擊衝突,使得科索沃與塞爾維亞的情勢劍拔奴張。
    2022/12/28 12:00
  • 鬼切攔車!這次非馬路三寶 是警察抓槍毒

    苗栗縣刑大追查販毒集團,開著貨車假扮路人尾隨嫌犯,趁他停等紅燈時直接包夾抓人,還查獲大批槍枝火藥,有如行動彈藥庫。
    2022/12/12 17:56
  • 住家小型火藥庫爆炸!26歲男曾持刀擄人 遭判拘役50日

    昨(23)日下午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爆炸案造成5人受傷,警方事後查出,爆炸地點位在民宅4樓的儲藏室內,於現場搜出大量信號彈、鞭炮粉末及5把改造槍枝、空氣槍等,不排除該間儲藏室先前被26歲劉姓男子囤放大量討債武器,而劉男也被查出擄人黑歷史,2018年他曾經替朋友持刀押人,被依妨害自由判處拘役50日。
    2022/10/24 11:46
  • 國慶文告「兵戎相見非選項」 趙少康: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

    總統蔡英文今(10)日以「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為題發表國慶演講,並強調打造台灣為韌性國家。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蔡英文最重要責任是不要給世界一個戰火密佈的台灣、不要讓台灣變成世界的火藥庫,蔡英文嘴巴雖然說「兵戎相見,不是兩岸的選項」,但兩岸互相激盪的惡意螺旋卻與日俱增、未見和緩。趙少康還說,「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要不要上戰場,年輕人自己決定。
    2022/10/10 15:10
  • 火藥庫?川普「機密文件門」恐引發社會動亂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 8日無預警搜查前總統川普的海湖莊園,其中搜出11份,估計有700頁以上的機密文件,對此,川普大喊遭到政治迫害,但拜登最新回應強調,他事前完全不知情。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現在可謂是金剛身,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被說成是受害者,進而煽動支持者對他更加的擁護,從目前正在進行的期中選舉初選當中,川普支持的共和黨候選人還是非常多,且對FBI的搜索有很多的批評,甚至散播陰謀論。」
    2022/08/25 17:28
  • 北半球彷彿巨大烤爐 南歐如悶燒中的「火藥庫」

    極端熱浪襲捲北半球,美國超過1.1億人口收到高溫警報,美西有多達85處野火竄燒。至於歐洲的野火,從西班牙、葡萄牙,一路燒到土耳其。希臘也快變成一個「悶燒中的火藥庫」。專家分析,天氣會這麼熱,就像充氣籃球一樣,空氣下沉壓縮,讓北半球的溫度升高。
    2022/07/21 22:36
  • 國家火藥庫發威!國造T108狙擊槍、T75K3手槍曝光

    為使國人了解國防自主能量,體驗現代化研發的輕兵器,軍備局今(21)日展示陸續撥交部隊的T108狙擊槍及T75K3手槍,藉由高性能武器向國人亮相,實踐國防自主的目標。
    2022/07/21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