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火燒山 結果共185筆

  • 新北核一廠旁火燒山!惡火狂燒逾3小時 消防漏夜滅殘火

    新北市石門區台電核一廠旁,今晚發生火燒山意外,火煙一發不可收拾;經出動163人全力搶救,3個多小時後,至晚間10時許終於撲滅山區的明火,並進行殘火處理。
    2023/07/15 23:13
  • 火燒山3日!廢木材燃燒不完全 釀戶外一氧化碳中毒

    苗栗大湖山區,四日中午發生山林火警,經過三天搶救後,火勢獲得初步控制,但現場仍然在持續悶燒,冒出陣陣白煙,消防局事後調查,發現現場堆置大量廢棄木材,因為燃燒不完全,產生大量一氧化碳,才會造成10名消防人員身體不適送醫,除了將交由警方,針對火警依公共危險罪開罰,現場堆置廢棄木材,也將依廢棄物清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6/07 18:29
  • 火燒山風突轉向 濃煙襲10警義消暈眩送醫

    苗栗火燒山救災發生意外,41名消防隊員支援滅火,警義消站在上風處打火,沒背空氣瓶,但風勢突然轉向,導致有10名警義消暈眩、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治療!其中一名隊員一度昏迷,轉院採高壓氧呼吸治療,才恢復意識!
    2023/06/04 23:42
  • 「心型公路」自撞燒車 延燒雜草釀火燒山

    苗栗通霄知名景點「心型公路」發生火燒車!今天(5/1)下午1點左右,1輛轎車不明原因自撞電杆起火,男駕駛一度受困,由民眾幫忙救出,緊急將他送醫,不過火燒車還延燒到一旁雜草,意外釀成火燒山,出動黑鷹直升機協助滅火。
    2023/05/01 20:04
  • 高雄火災燒不停!大社非法廢車場大火 多車狂燒冒黑煙

    高雄近日火警不斷,繼昨(29)日大寮保福路火燒山,大社區中山路一處中古車報廢場,今(30)日中午也不明原因失火,多台廢棄車輛起火燃燒,黑煙不斷上竄,消防隊12點08分獲報,緊急派多個分隊到場灌救,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受傷、受困,火勢下午1點45分撲滅,環保局清查,該場根本沒有回收業登記,將依法開罰6萬至30萬元罰鍰,濃煙造成的污染也擬用《空氣污染防制法》開罰。
    2023/04/30 13:45
  • 高雄熱翻!南部飆34度「火燒山6天才滅」 週三將迎春雨

    清明過後天氣越來越熱,週末的旗津老街湧入人潮,邊逛街邊吃冰!此外,內門火燒山同樣因為高溫乾旱,火勢延燒到第6天,總算撲滅。氣象局預估,這兩天北部也有高溫,南部氣溫更飆到34度,不過再熱兩天,週三就會迎接有感雨勢。
    2023/04/17 13:18
  • 高雄火燒山狂燒6天終於撲滅 居民急返家:火曾逼近雞寮

    高雄內門、杉林一帶的火山燒,燒了6天總算於昨(16)日深夜撲滅,為了避免火勢再度復燃,消防員徹夜未眠處理殘火,直到今(17)日上午才解除警戒。此次大火雖未波及民宅,杉林區公所昨日仍針對高風險的3戶人家做預防性撤離,被撤離的居民指出,火勢一度逼近自家雞寮,一早聽到警戒解除,趕緊回家檢視,所幸沒有受影響。
    2023/04/17 11:03
  • 火燒山第5天!消防員疲於追火射水 累喊:希望早點回家

    高雄內門林地大火,今天邁入第5天,由於火勢較前兩天更為猛烈,而且有往民宅方向延燒的趨勢,高雄市政府和林務局,比照颱風規格,上午8點,開設「森林火災」一級應變中心,高雄市各分隊幾乎都出動支援,連遠在海邊的旗津分隊也不例外,由於一直沒下雨,天乾物燥,加上刮強風,山區也沒消防栓,讓救災的消防人員疲於奔命,在山區追火、滅火。
    2023/04/16 20:24
  • 監視器已ONLINE 清明節掃墓放火除草 「全都錄」一律嚴懲

    清明掃墓連假一連五天明天就開始,為了防止3月份彰化火燒山歷史重演,彰化市長林世賢市長除了指示針對重點公墓僱工除草,另外商請多個社區守望相助隊於清明掃墓期間,協助公墓交通管制及防火巡邏;同時於岸頭巷等重點公墓加裝15支監視器,林世賢市長向市民喊話,民眾勿再隨意放火或丟棄垃圾,否則「全都錄」,抓到一律送法嚴懲!
    2023/04/05 11:30
  • 韓樂天電影院大樓大火 派逾百名消防員救災

    南韓仁川一棟「樂天電影院」大樓,今天(3日)早上發生火警,當局出動上百名消防員,幸好沒有人員傷亡;另外在首爾的仁王山發生火燒山,火勢持續了20多個小時,燃燒面積超過20個足球場大小;甚至在忠清南道洪城郡也有村莊整個被燒毀。
    2023/04/03 18:49
  • 雪霸大鹿林道火燒山 出動空勤直升機投水

    雪霸國家公園大鹿林道,今天(23日)上午發生火燒山,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申請空勤總隊直升機支援;而同一天在新北萬里外海,也發生火警,一艘漁船在外海5公里處,不明原因起火,船長和船員共3人,第一時間跳海逃生,幸運獲救。
    2023/03/23 20:48
  • 環山、平等國小旁火燒山 黑鷹掛水袋搶救

    台中和平發生火燒山,火場靠近環山部落和平等國小,由於周邊沒有水源,火場地點難以抵達,消防局請求黑鷹直升機支援,吊掛水袋從空中協助,總共投水量8噸,成功控制火勢,燃燒面積初估2公頃。
    2023/03/22 23:37
  • 可怕蘑菇雲!八卦山連燒13小時花壇接力 要抓縱火人

    彰化接連兩天火燒山,分別在八卦山,和花壇的公墓,這樣的狀況,最近各地接連發生。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絕對要嚴加把關,抓縱火的人。比照抓偷倒垃圾,加裝公墓區的監視器,警方也加強巡邏清查,目前以收費替民眾打掃墓園的人,為主要清查對象。
    2023/03/06 12:56
  • 來不及逃! 疑農民燒雜草「2石虎寶寶喪命」

    台灣的石虎正在消失中,結果上月底,南投疑似有農民燒雜草,導致石虎的巢穴受波及,石虎媽媽衝回火場,奮不顧身要救小孩,不幸的是,2隻石虎寶寶因為逃生不及命喪火海,另外在彰化也發生一起火警,昨天(3/3)下午3點多,八卦山岸頭巷的公墓發生火燒山,延燒13小時才撲滅。
    2023/03/04 13:52
  • 痛心!掃墓釀火燒山 民眾嘆:願梅花鹿灰燼中堅強活下來

    上(2)月27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龍井發生一起公墓火警,疑似因為有民眾趁著228連假「提前掃墓」,在燒金紙時,不小心引燃雜草,導致這起火警的發生,延燒到附近的山林約有2公頃的面積,警消人員出動將火勢撲滅,事後有民眾上山,發現這座山被燒得光禿禿的;甚至「鹿」等生物被燒得剩下骨骸,畫面十分怵目驚心,也祈求人類莫在因「不小心」而葬送無辜生靈。
    2023/03/01 11:20
  • 小嫻目睹國道悲劇!「看了超心痛」求眾別做1舉動:真的危險

    女星小嫻(黃瑜嫻)今(28)日發文呼籲眾人「不要再放火燒祖先」,原因是連假期間,看到很多掃墓的人替祖先燒金紙,不僅造成空氣污染,還釀起多場野外火災,甚至延燒到電塔,覺得既心痛又危險。小嫻語氣誠懇地請眾人千萬要注意火源,「拜託,掃墓的雜草清除就好,不要再放火燒雜草了」。
    2023/02/28 15:44
  • 日月潭燒山15公頃 竟是子孫掃墓祭祖引發

    清明祭祖,小心燒了祖先的陰宅,還延燒整座山,昨天南投魚池,兩個公墓火警,就是因為掃墓,引發火燒山,不但燒了公墓,還延燒周邊山坡地,危及九族附近的基地台還有檳榔園,估計燒了15公頃。
    2023/02/25 13:09
  • 火龍肆虐!台中南寮火燒山狂燒近5hrs撲滅

    台中龍井南寮發生火燒山,因為燃燒雜草加上風大,火勢很快就蔓延開,消防隊員花了近5小時,才將火勢撲滅,燃燒範圍多達5千平方公尺,幸好沒有延燒到附近民宅或園藝場。
    2022/12/23 11:55
  • 不是狼煙不是火燒山 瑞岩舊部落民宿火災

    南投仁愛,瑞岩舊部落,昨天下午發生火災,部落居民搬遷,現場有部分房屋經營民宿,結果包括民宿在內等15棟房屋被燒毀,火煙竄天,有如火燒山。
    2022/08/06 14:06
  • 【今日熱搜】和碩/王毅/東引火燒山/美食展/郭靜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和碩」。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率團訪台,隔日隨即展開一連串在台行程,總統蔡英文也在3日中午於台北賓館設午宴款待,當時企業界如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婦、董事長劉德音、和碩副董事長程建中等人都有出席,近日市場傳出因程建中出席午宴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導致和碩大陸廠被迫停工,和碩昨(5)日也針對此事回應,表示目前大陸廠區營運一切正常。
    2022/08/06 12:48
  • 有片/馬祖東引島實彈防砲射擊 曳光彈引火燒山

    馬祖東引島5日晚間舉行實彈防砲射擊上,雖然是例行性演練,但遇上台海敏感時間點,當地居民和遊客都很關注,但這次防砲射擊曳光彈掉落時不慎引發火燒山!
    2022/08/06 00:33
  • 東引火砲演練「疑釀火燒山」 軍方:配合消防釐清肇因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炫風訪台,卻讓台海緊張局勢升溫,大陸方面發出各種文攻武嚇,我國也加緊作出相應措施,進行操演。有馬祖的民眾上網發出東引周邊夜間射擊的影片,影片中「砲聲隆隆」,也可以看見發亮的曳光彈,更被在場觀看的民眾形容「十分震撼」。然而,此次操演卻疑似釀成了火燒山事故,所幸目前火勢已經被控制,現場無人傷亡。
    2022/08/05 20:49
  • 東航「斷崖式墜機」2分鐘急墜8千公尺 殘骸畫面曝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搭載132人的波音737客機今(21)日傳出墜機意外,墜落在廣西梧州藤縣,引發火燒山,對此,中國民航局稍早證實墜毀消息,並透露,機上人員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機組9人。已啟動應急機制,派出工作組趕赴現場。
    2022/03/21 17:24
  • 快訊/中橫便道火燒山 梨山-谷關急禁客貨車通行

    中橫便道17.2公里發生大火,邊坡有落石之危害,因此梨山=谷關雙向,今天下午4點半及夜班貨車,暫停開放。
    2021/12/11 17:22
  • 哭哭!彩色變黑白 火燒後變「黑色合歡山」

    合歡山翠峰路段昨天火燒山,陸空聯合滅火撲滅了火勢,估計燃燒七公頃山坡,翠綠山頭,變成黑色合歡,民眾說看到山林變色,好想哭。
    2021/12/10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