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火炮 結果共74筆

  • 尷尬!泰海軍艦艇火炮故障 誤傷自家友艦3人受傷

    綜合《曼谷郵報》等媒體報導,泰國海軍「春武里號」護衛艦(HTMS Chonburi)不小心朝向友軍軍艦,發射一枚炮彈並擊中該艦尾巴,隨即引發火災、並造成艦上至少3人受傷的鬧劇。從社群曝光的現場影像,當事兩艘軍艦春武里號與奇立拉特號(HTMS Khirirat),都停靠在春武里府薩塔希普海軍基地港口內,當地消防隊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到現場控制火勢。
    2024/03/14 16:44
  • 美硬湊出3億美元援助烏克蘭 白宮:恐怕只夠支撐幾週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在白宮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拜登政府將再次提供3億美元(約新台幣94.4億元)的軍事援助給烏克蘭,這是白宮援助烏克蘭做出的最新努力,但國會兩大黨在這個議題上,立場仍然僵持不下。蘇利文表示,這筆援助來自於國防部軍事合約中節省的成本,讓華府能擠出一筆「可動用的資金」。在不影響美國的軍事準備狀態,最大力度支援烏克蘭。外媒指出,這筆資金將用來提供烏克蘭軍隊,一系列戰場需求的武器系統和零件,包括「刺針」防空飛彈、先進火炮系統海馬斯的火箭彈,以及155毫米炮彈等多種類型。
    2024/03/13 09:34
  • 彈藥數量輸俄三倍! 烏趕建「千里壕溝」擋俄軍攻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露,他們正在加緊修建,一條長達一千公里的防禦工事,要抵禦的俄軍的侵略。不過眼前烏軍最大困境,還是彈藥缺乏,根據CNN報導,俄羅斯的火炮產量,現在已經是西方援助烏克蘭數量的三倍。
    2024/03/12 22:14
  • 伊朗撐腰!黎巴嫩真主黨10萬戰士待命 上萬火炮瞄準以色列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軍方隨即展開反擊行動、圍困加薩地區(Gaza)。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也對以色列北部發動攻擊,雙方展開交火。專家指出,黎巴嫩真主黨的背後靠山是伊朗,其軍事實力、戰鬥力比哈瑪斯更加強大,倘若黎巴嫩真主黨加入哈瑪斯對抗以色列,「這將改變遊戲規則。」
    2023/10/14 10:27
  • 普欽會見金正恩 雙方交換的是什麼?

    俄羅斯總統普欽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周三在俄羅斯東方航天發射場舉行了會談。雙方沒有對外公布會談的內容和達成的協議。但是外界推測朝鮮會使用火炮彈藥與俄羅斯交換糧食及高端軍事技術。
    2023/09/15 10:26
  • 就像機關槍 陸「加特林煙火」暴紅 價格漲十倍安全性引關注

    中國大陸不少地方政府,調正、放寬「禁放」炮竹的政策後,煙火炮竹的銷售大增。一款網紅商品「加特林煙火」,價格暴漲十倍,買不到的人,甚至土法自製,相當危險。
    2023/01/26 17:24
  • 一彈迸出愛心 陸「打火石煙火」成約會神器

    年關將近,大陸市場上紛紛推出各種花式煙火炮竹。但有女網紅訂了100根仙女棒卻收到一綑鐵絲。另外還有宣稱約會神器的「打火石煙火」,可以瞬間製造浪漫的火花,也被官方警告,加熱後溫度破千,非常危險。
    2023/01/18 14:49
  • 本來不婚!符瓊音尪霸氣講「這句話」秒答應 知道懷孕竟哭了

    符瓊音連兩天拋出喜訊,除了推出單曲〈我想陪你〉,前兩天還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今(14日)舉辦媒體餐敘分享喜訊,符瓊音表示,在登記結婚的時候並不知道已有身孕,但由於在8月份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幫忙合八字的算命老師說過會有小孩,因此後來驗出有孕時,並沒有驚訝反應。而知道懷孕當下,自己沒哭,反而她先生「火砲哥」流下男兒淚,還在旁邊笑他。
    2022/12/14 17:38
  • 無懼北韓軍事恫嚇! 南韓:啟動為期4天「太極演習」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近來急速升溫,為反制剛落幕的美韓史上最大規模「警戒風暴」(Vigilant Storm)空中聯合軍演,北韓狂射逾百枚飛彈與火炮挑釁,今(7)日也嗆聲若持續軍演將付出「可怕代價。」不過南韓當局卻似乎無懼北韓恫嚇,時隔4年首度單獨啟動代號「太極」的指揮所演習,為期4天,目的是應對北韓核導等各種威脅。
    2022/11/07 13:02
  • 普欽親赴軍演督陣! 美情報:俄向北韓尋火藥支援

    俄羅斯主辦的「東方2022」軍演,總統普欽親自到場督軍、視察。不過普欽今天居然說,戰爭打到現在,俄羅斯沒有任何損失。不過美國情報顯示,俄羅斯開始向北韓買火炮、彈藥,不是彈藥庫存不足,就是武器補給線,出了問題。
    2022/09/07 22:01
  • 天雷操演這樣看更有臨場感 近距離目擊「火砲射擊」

    年度的天雷操演,在屏東枋山滿豐陣地登場,主要模擬敵軍從海上登陸,我軍利用火炮殲滅打擊,弟兄從填充彈藥,到射擊155榴彈砲,整個打擊作戰近距離畫面曝光,不同視角更能感受到戰地臨場感,而士官兵也在火藥裝載之前,用粉筆寫下「和平靠實力」等字眼。
    2022/08/11 18:57
  • 鎖台海空3天 陸官媒:隨時可由訓轉戰

    共軍圍台演習來到第二日,演習目標受到各國高度關注,七大工業國外長也發布聯合聲明,關切台海局勢穩定。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天(8/5)是中共圍台軍演第二天,目前大陸官媒都沒有釋出新的動態資訊,不過根據國防部上午監控,解放軍有3艘飛彈驅逐艦以及1艘電子偵察艦,在花東外海來回航行。這次圍台軍演,第一天是試射飛彈,因此第二天重點或許將放在海上火炮,據大陸官媒消息指出,很可能會有航母編隊、核潛艇參與軍演,目的是構成海上威懾效果。」
    2022/08/05 15:42
  • 火炮射擊第一排 村民控房屋震裂無人聞問

    彰化溪州大庄村居民,因為鄰近國軍火炮射擊的彈著區,居民指控,平均每個月兩到三次的實彈射擊,不但帶來轟隆的炮擊聲響,火炮爆炸後帶來的震動,更是讓房屋結構嚴重受損,不少人房屋幾乎都被震到裂開,但軍方編列的睦鄰經費,卻都只給公所辦活動,完全沒幫居民做修繕。
    2022/04/20 12:41
  • 教召第13天!唯一砲兵營「火炮射擊」 105榴砲射擊48發

    陸軍八軍團第203旅砲兵營,是今年新制教召以來,唯一的砲兵單位,加上今天是教召第13天,即將結束,為了驗收這兩週的複訓成果,安排火砲射擊。在草皮上架設12門105榴炮,總共發射48發訓練彈。這次還難得出現一名台德混血的教召員,相當吸睛。
    2022/03/31 12:56
  • 快訊/基輔傳遭轟炸! 俄國防部:已癱瘓烏克蘭空軍

    俄羅斯國防部發表聲明稱,在總統普欽對烏克蘭發動「特別軍事行動」後,俄軍以「高精準武器」,像是戰機、火炮、飛彈,對烏克蘭的軍事基礎設施發動攻擊,宣稱已經癱瘓烏克蘭空軍,破壞了防空設施和軍用機場,另外,CNN最新消息指出,俄羅斯部署在白俄羅斯的軍隊,已經跨越邊界挺進烏克蘭。
    2022/02/24 14:04
  • 日夜都聞火砲聲 烏克蘭「邊界村」逃到剩11人

    美國白宮警告,俄羅斯隨時可能出兵烏克蘭。而此刻,俄羅斯和白俄正在烏克蘭邊界舉行軍演。英國媒體探訪烏克蘭邊界一個村落,當地日夜都可以聽到火炮聲,兩百多名村民,現在逃的只剩下11人。
    2022/01/19 17:32
  • 年節到!陸甩炮竟裝快遞、裝卸發生爆炸 1傷

    年節將至,河南快遞貨運站發生一起甩炮在裝卸過程中爆炸意外,當場造成一名快遞人員受傷,由於煙火炮竹皆屬禁止郵寄和託運產品,因此寄件人已經被移送法辦。
    2022/01/15 11:25
  • 國慶焰火炮架遭大浪沖毀 海灘驚見10多顆焰火彈

    國慶焰火晚間八點就要在高雄施放,不過在旗津海域架設的砲架,因為風浪過大,有炮架被沖毀,部分焰火彈泡水失效,甚至有10幾顆焰火彈,散落在旗津海灘,被民眾發現,議論紛紛,燄火處表示,這些焰火彈,沒有立即危險性,大約是整組數量百分之二,因此不影響晚間施放。
    2021/10/10 22:26
  • 國慶焰火炮架被浪沖毀 部分焰火彈泡水 焰火處:不影響

    國慶焰火晚間七點就要在高雄施放,不過在旗津海域架設的砲架,因為風浪過大,有10架,被沖走了七八架,部分焰火彈也都泡水失效,一早工人就急著搶救炮架,而國慶籌備燄火處說,掉落的焰火彈已經泡水失效,不過這些僅佔焰火的百分之二,不影響晚上的施放。
    2021/10/10 14:26
  • 漢光37號演習 澎湖反登陸作戰操演火炮齊發

    漢光37號演習,澎湖第一作戰區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今天登場,包括M60A3戰車、CM-23裝甲車等各式重兵器全面實施灘頭防線防護射擊,火力精準打擊,驗證防區國軍訓練成果。
    2021/09/15 17:32
  • 快訊/中科院東部試射火炮 共機連6天擾我空域

    空軍司令部晚間(4/8)在國防部網站,公布解放軍機動態,兩架運八反潛機,再度侵擾我西南空域,空軍也隨即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
    2021/04/08 19:09
  • 海巡署東沙、太平島3/1起演訓 共軍南海軍演

    海巡署日前公告,東沙島、太平島分別於3月1日和3月23日進行年度火炮實彈射擊,模擬共軍和越南漁政船侵擾,對此行動進行演訓,屬於例行性演訓,但就在此時,中共也宣布3月起同時在南海進行演習!
    2021/03/01 12:18
  • 解放軍連續實彈軍演 新式火炮逐一登場

    解放軍近兩個月來,舉行一連串實彈演習,許多去年才出現在閱兵典禮上的新式火炮和無人化裝備,也在演習中一一登場,也讓台灣民眾關注,軍事專家則認為,解放軍要在短時間內,讓所有部隊都配屬到新式裝備的難度不小,也不排除是對岸的大外宣。
    2020/10/21 22:30
  • 以阿在白宮簽和平協議 加薩飛彈火炮齊飛

    以色列過去和阿拉伯國家,勢不兩立。如今在美國總統川普的牽線下,以色列與巴林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白宮簽署歷史性的和平協議。但和平沒有因此到來,就在簽署的過程中,以色列跟巴勒斯坦又以飛彈跟火箭炮,在加薩走廊互相攻擊。
    2020/09/16 22:07
  • 漢光演習模擬敵軍台東搶灘 動員重裝掃蕩

    漢光演習進入第4天,今天主要科目是「反登陸」,模擬中國解放軍從台東登陸,駐守在台東的陸軍則動員各式裝甲車和火炮,在海灘殲滅敵軍。
    2020/07/16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