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火災 結果共5,468筆

  • 好險!民宅暗夜起火 父子急拆冷氣攀窗逃生獲救

    嘉義新港28日晚間傳出住宅火警,屋內一對父子受困,由於1樓火勢猛烈,加上3樓有鐵窗圍住,父子倆及時將2樓後方的冷氣機拆下來,從冷氣窗爬出才順利獲救,情況一度十分危急!
    1小時前
  • 嘉義民宅暗夜惡火 受困父子急中生智「鑽冷氣孔」成功逃生

    嘉義縣新港鄉一處民宅昨(28)日晚間發生火警,危及的是屋內還有一對父子受困,警消獲報後出動14車、28人趕抵灌救,所幸父子倆急中生智,鑽冷氣孔逃生順利獲救。不過兩人因吸入性嗆傷,被送往醫院救治,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1小時前
  • 南非巴士墜落深谷起火釀45死 僅1女童重傷倖存

    南非交通部表示,一輛巴士今天從橋上墜入深谷並起火,造成車上46人共45人喪生。唯一倖存的8歲孩童身受重傷,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5小時前
  • 怎有燒焦味?鄰居家黑煙狂竄 3住戶命危

    28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介壽路一處三層樓住宅,發生火警,鄰居聞到燒焦味,上門提醒,屋主急忙叫醒家人,要往三樓逃生,但是其他3名家人都叫不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火調人員初步判斷,可能是停放一樓的汽車電瓶起火,延燒到客廳神明廳,室內5輛汽機車還有,還有室外4輛!機車,都被燒毀。
    23小時前
  • 以為火災?醉男酒店打翻滅火器「白煙迷漫」 警來關心還遭咆哮

    今(28)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案件,40歲的吳姓男子在酒店喝到爛醉,不慎打翻大廳裡的滅火器,導致煙霧迷漫,第六分局警方上前盤查,吳男和同行友人還不斷對警方咆哮,員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管束,並法送辦。
    1天前
  • 砰!北市米其林餐廳「點水樓」 頂加庫房竄火

    今天(28)凌晨,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米其林餐廳「點水樓」,頂樓庫房起火,還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響,幸好當時員工都已經下班,沒有人員受困傷亡。只是餐廳3樓當下在施工,隔壁棟也有工地,火災原因是否與這有關?火調人員早上也到場勘查,餐廳也先暫停營業1天。
    1天前
  • 火柱沖天!鹿兒島發電廠火災爆炸4人受傷 延燒12小時

    日本九州鹿兒島縣昨(27日)晚間發生火警,位於鹿兒島伊佐市的一座太陽能發電廠內發生火災,在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確認狀況時又發生爆炸,導致4名前往救火的消防員受傷,目擊民眾驚恐表示,在附近可以聽見轟隆巨大聲響,火勢延燒超過12個小時。
    1天前
  • 21歲駕駛未讓消防車 衝太快自撞受傷吊照

    昨天傍晚5點多,南投名間鄉發生住宅火災,119水箱車前往支援,路口左轉時,對向休旅車,疑似因為內線車輛擋住視線,通過路口才發現消防車,緊急閃避,衝到路邊撞車了。21歲的駕駛,閃消防車自撞,車頭撞毀,違規罰款,還要吊銷駕照。
    2024/03/27 13:24
  • 緯創廠房陷火海!空調箱燒毀 疏散433員工

    25日晚上10點多,新竹市東區新安路,緯創科技廠及揚明光學公司,突然發生火警,疑似頂樓空調機起火,火勢一度延燒,升級為二級火警,警消趕到現場救援,及時疏散433人,才沒有人受困,火勢直到凌晨1點多才撲滅,兩間公司26日一早發出重訊,緯創強調都有投保火災保險,對整體營運及財務沒有重大影響,火調科人員也到場鑑定。
    2024/03/26 13:21
  • 竹科廠房大火緯創急發重訊 揚明光受損廠房停工停班

    緯創(3231)新安廠在昨(25)晚發生火警,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而公司在26日一早緊急發布重訊表示,公司均有投保火災保險,初步評估對整體營運及財務尚無重大影響;而受到波及的揚明光(3504)也發重訊,表示公司投保足額之財產險及營運中斷險,實際損失待判定,但受損的廠房「停工停班」。
    2024/03/26 09:28
  • 竹科深夜陷火海!緯創傳「猛烈爆炸聲」 急疏散433人

    新竹科學園區昨(25)日晚間10時許傳出火警,位於6樓的空調室外機起火,火勢順風管延燒,深夜大樓樓頂竄出火光、濃煙密布,消防局獲報到場緊急疏散433人,所幸無人員傷亡。
    2024/03/26 07:39
  • 竹科廠房深夜火警濃煙飄竄 緊急疏散400餘人

    新竹科學園區某科技廠昨天深夜疑似頂樓空調室外機起火,火勢沿風管延燒且濃煙飄竄,警消到場疏散夜班人員433人,幸無人受傷受困,火勢於今天凌晨12時51分控制。
    2024/03/26 06:13
  • 影音/佘詩曼不甩命令衝火災現場直播 嗆馬國明功高震主「職場大忌」

    2024/03/25 12:31
  • 拿滅火器要回報? 捷運站外火警民眾借嘸

    台北市台電大樓捷運站旁,垃圾桶突然起火,整個桶子全面燃燒,有民眾在等紅燈時見狀,擔心火勢擴大,到捷運站內要借滅火器,但民眾指控,遇到這個緊急狀況,保全第一時間沒有回應,而是先拿無線電回報,對此捷運公司表示,保全是要先跟站長告知狀況,並非不出借。
    2024/03/24 19:46
  • 闖大禍!泰兄妹太無聊「車上玩打火機」 整輛車燒光剩焦黑廢鐵

    泰國宋卡府合艾縣近日發生一起轎車燃燒事故引起關注。據悉,一對年幼的兄妹因太過無聊,決定到一輛停在路邊等待維修的車子旁玩耍,沒想到兄妹倆在車上玩起打火機,意外釀成火燒車事件,整輛車瞬間被燒到剩下廢鐵,所幸這起意外事件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
    2024/03/24 12:25
  • 《新聞女王》火災重頭戲來真的!佘詩曼「推下屬入火坑」成罪人

    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 本週劇情劇突發事件不斷發生,佘詩曼一一解決,希望在「最後一夜」勝出漂亮一仗,可惜最終未能挽回劣勢,馬國明為讓她盡快離開電視台,暗中操控情況,不但被當替死鬼,也被大老闆龔慈恩親自出手斷後路,走投無路的佘詩曼將自救,是否今晚就「領便當」,引發劇迷關注。
    2024/03/23 16:30
  • 插頭懶得拔!專家點「1關鍵」恐釀火災:電源關掉也沒用

    你外出前會拔插頭嗎?電器長時間不使用時,需要拔插頭嗎?要如何避免電線走火?專家表示,插座跟插頭長期未清理時,容易導致「積汙導電」,進而引發電氣火災。
    2024/03/22 20:09
  • 快訊/東京小田急線新宿站火警!車站灰煙瀰漫 列車急停駛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小田急線電鐵新宿車站於當地時間22日上午11時左右發生火警,警消單位接獲通報稱車站「剪票口前天花板冒出白煙」,東京消防廳指出,疑似是天花板上的工程用建材起火,消防單位已經出動14輛水車,火勢約在20分鐘後遭到撲滅。相關人員正在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
    2024/03/22 12:19
  • 才要帶客看房!房仲忘關燈閃人 澳洲千萬豪宅「一夕燒光」

    看房慘遇悲劇!2019年5月,澳洲雪梨北部的阿瓦隆海灘一間價值約新台幣6239萬元的豪宅,因房仲茱莉(Julie Bundock)忘記關燈引發火災,導致整棟房子付之一炬。近日法院才裁定房地產公司需賠償屋主約新台幣1540萬元,加上利息約新台幣1740萬元,連同房客也要進行賠償。
    2024/03/21 08:21
  • 泰勒絲閨密出事了!「2億豪宅燒光」剩下游泳池 心碎發聲:不敢相信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是天后泰勒絲及瑪格羅比的閨密,身價上億的她,在洛杉磯有一棟要價約2.2億台幣的豪宅,她人正在英國,但美國的豪宅卻因不明原因失火,火勢3個小時才控制住,卡拉事後表示:「這件事令我心碎,我簡直不敢相信!」
    2024/03/19 10:18
  • 洲際棒球場旁「鐵皮大火」 高價木雕慘遭焚毀

    台中洲際棒球場附近,一間鐵皮屋失火,火勢蔓延相當快,一路延燒9戶住家,消防隊派了67位打火弟兄救災,一旁木雕行被波及,員工見狀落淚,直說損失金額難以估計。
    2024/03/18 21:03
  • 要不要跑?中捷水安宮站 警報狂響30分關不掉

    台中捷運永安宮站,今天(17日)上午傳出火災警報,電梯、手扶梯都停擺,有旅客以為是演習,警報整整響了30分鐘,卻也沒向旅客說明,中捷表示第一時間釐清並非火災,確認電梯、手扶梯無人受困,就先關掉警報,檢修後確認是探測器故障誤作動。
    2024/03/17 19:13
  • 控烏「介選」突襲煉油廠 俄邊境城市連日遇襲

    俄羅斯從15日開始,舉行為期3天的總統大選投票,卻發生一連串亂象,全國29處投票所遭到破壞。在大選第2天,烏克蘭甚至再度派出無人機,攻擊俄羅斯的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當地公寓和煉油廠,起火燃燒,造成2人死亡。
    2024/03/17 17:54
  • 快訊/拆鴿舍引發大火 中風女「無法逃生」燒成焦屍

    屏東縣竹田鄉一處鐵皮屋今(17)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屏東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1車23人前往灌救,火勢在11時26分火勢撲滅,然而消防進屋搜索時,發現1名57歲女子已明顯死亡,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由消防火場鑑識人員進行勘查起火原因。
    2024/03/17 13:19
  • 急診室突冒煙!高醫緊急疏散病患 12輛消防車出動救援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今天下午突冒出白煙異味,引發民眾恐慌。高醫指出,冒煙區域是內科急診室,已緊急疏散病患至其他區域或大廳,目前已無冒煙,事發原因待查明。
    2024/03/16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