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火流星 結果共27筆

  • 成都上空出現UFO?神秘光束劃破夜空 天文學家說話了

    驚!22日端午節晚間,成都的上空上出現不明飛行物往下墜,幾秒後又消失無蹤,不少民眾目擊這幕神奇畫面全看傻眼。目擊者看見後,紛紛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成都UFO」一詞還一度衝上微博熱搜,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對此,天文學者認為這位天外來客可能是「火流星」。
    2023/06/24 15:32
  • 有流星!浙江夜空大火球村民撿到隕石 陸專家:是火流星

    中國大陸浙江省多地,在昨(15)天傍晚,不少民眾目擊一顆明亮的大火球劃破天際,甚至,還有村民撿到疑似隕的殘骸。天文專家指出,這是火流星現象。
    2022/12/16 19:35
  • 浙江「大火球」從天而降!門前炸出坑 碎片亂飛全民瘋搶

    天有異象?大陸浙江杭州、寧波一帶昨(15)日晚間突然有顆「大火球」穿過雲層,高速地從天而降,許多民眾都因為其閃耀的亮光,紛紛拿起手機錄影、拍照。有民眾透露,當火球墜落時,曾傳出一陣巨響,甚至還有不少碎片散落,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16 14:13
  • 金牛座流星雨「最佳觀賞期」曝 火流星特多精彩可期

    北市天文館表示,每年10月中旬到12月初出現的金牛座流星雨,是主要流星雨中最神秘與複雜的一群,今年將再度爆發,11月5日前後一週都是極大期,是觀賞好時機。
    2022/11/03 23:04
  • 別錯過!每小時百顆「英仙座流星雨」 明起登場只到這天

    三大流星雨之一的英仙座流星雨即將登場,台北市立天文館指出,即便今年極大期碰上滿月,以火流星著名的英仙座流星雨仍精彩可期,每小時數量上看百顆,11日至14日都適合觀賞。
    2022/08/10 19:27
  • 雙子座流星雨登場! 他用手機拍下流星劃過瞬間美照

    年度三大流星雨的雙子座流星雨登場,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張圖片,並寫下「建國國小追星家族在車城海邊,用手機就拍到雙子座流星雨」,讓民眾驚艷不已。
    2021/12/14 14:42
  • 今年壓軸天象!雙子座流星雨登場 每小時上看150顆

    年度三大流星雨的壓軸雙子座流星雨登場。台北市立天文館指出,雙子座流星雨極大期預估落在今天下午3時,流星數每小時上看150顆,偶爾還會出現明亮的火流星。
    2021/12/14 11:04
  • 鬼月嚇人!「神秘火球」劃破高雄夜空 墜落前閃殘光

    高雄苓雅區,凌晨天空中,出現一顆明亮火球,高速墜落,還閃著一點一點的殘影,短短幾秒鐘,被民眾意外捕捉,因為正逢農曆七月,附近民眾,沒看過這樣的景象,紛紛討論,有人認為看起來像小孩子的噴射玩具,也有人猜應該是流星,氣象局研判,光點其實是火流星,可能是英仙座流星雨的母星。
    2021/08/17 18:30
  • 嘉義看到的暗夜火球不是流星!原來是大陸火箭推進器

    7日凌晨,花東以及嘉義,都有民眾目擊火球向下墜落,過程中還四次發出強烈光芒,民眾猜測是火流星或是隕石,嘉義蘭潭國小天文台還拍攝到,火球劃過夜空畫面,不過現在證實,這是大陸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射長征三號火箭推進器分離的殘骸,北京時間7月6日,深夜11點53分發射,7日凌晨0點2分劃過太平洋上空。
    2021/07/08 13:32
  • 宜花東夜空驚見巨大火光爆炸 氣象站:火流星現象

    台灣東部今天凌晨夜空出現巨大隕石劃過天際場景,並伴隨巨大火光,民眾議論紛紛。中央氣象局宜蘭氣象站表示,這是火流星現象。
    2021/07/07 12:57
  • 變形金剛來了?火流星劃過夜空 爆閃4次

    今天凌晨有不少民眾還沒睡,都目擊到這畫面,巨大的火球劃過天邊,花蓮、宜蘭或是台東,甚至是台七線上都有看到,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流星,但是爆閃了四次,再加上有爆炸聲響,以為自己看錯了,該不會真的是變形金剛的博派抵達地球了,不過鹿林天文台說,這真的是流星,但因為疑似有撞擊到太空垃圾,才會有如此亮的火球產生,而且這個不常見。
    2021/07/07 12:40
  • 火流星疑現蹤東海岸! 高空中連爆炸3次

    在家防疫,還是可以看到流星!東管處在東海岸設立的即時影像監視器,昨天凌晨在三仙台跟加路蘭海岸,捕捉到疑似火流星的蹤影,還在空中爆炸三次,照亮整片夜空,甚至還拍到了流星雨,疫情爆發以來,不少民眾守在線上,看到這些罕見的畫面,趕緊許下願望,希望疫情快快退散。
    2021/06/04 14:08
  • 「火星合月」今晚看得到 錯過得等到2040年

    台北天文館表示,今晚月球與火星距離接近,錯過這次「火星合月」天象,得等到2040年;以「火流星」著稱的天琴座流星雨也將在22日前後達到極大期。
    2021/04/17 15:09
  • 跟車一樣大?火流星閃亮夜空9秒 民眾驚呼

    凌晨1點多,不少中南部的民眾,相繼在天空看到巨大的火球飛過,時間長達9秒鐘,火球墜落時,尾巴還拖曳著火光,讓大家看傻眼,紛紛拍下照片或影片po網,直呼好大!好神奇!有人說像車一樣大,也有網友說是變形金剛來了!氣象站人員說,這應該就是俗稱的火流星!
    2021/02/01 12:55
  • 每小時逾百流星閃夜空 今年首場天文秀晚間登場

    今年首場天文秀將在今晚登場,台北市立天文館表示,象限儀座流星雨將在晚間10時30分達到極大期,屆時每小時流星數量將破百顆。北市警局指出,陽明山附近路段將交通管制。
    2021/01/03 12:09
  • 小行星撞地球! 美東音爆.西日本現火流星

    十一月底美國東岸出現神秘白光加上音爆,日本西部則是有火球畫過天際,看起來反常的異象,其實都是小行星碎片進入大氣層所造成的。專家說這是正常現象,地球外圍估計有超過兩萬個可能撞擊進大氣層的小行星,儘管專家打包票,在我們有生之年內,不會有毀滅地球的小行星出現,但就擔心體積較小、卻足以毀滅城市的小行星來襲,恐怕會措手不及。
    2020/12/15 15:00
  • 白色火球閃現南部夜空!路人嚇傻影片曝 內行揭3字真相

    台南驚現不明白色火球閃過夜空!有台南與高雄的民眾昨(8)日晚間目擊一顆白色火球高速飛過夜空,閃光「亮到超誇張」嚇壞許多路人,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開玩笑稱是鋼鐵人路過,不過更多人認為應該是「火流星」,因為地球已經進入雙子座流星雨軌道,14日將是極大期。
    2020/12/09 07:54
  • 直擊!西日本火流星現蹤 黑夜瞬間如白晝

    日本這個周末討論最熱烈的話題, 就是突然出現的火流星, 西日本各地都有民眾表示, 看到難得一見的景象。
    2020/11/30 15:00
  • 獵戶座流星雨極大期曝光!每小時可見20顆

    台北市天文館表示,20日、21日獵戶座流星雨達極大期,特色是流星速度快,偶爾會出現火流星,民眾在沒有光害、天氣晴朗的狀況下,估計每小時可看見20顆流星。
    2020/10/18 12:46
  • 可見火流星! 獅子座流星雨深夜達極大期

    獅子座流星雨今天深夜進入極大期,估計每小時可看見15顆,但受到月光影響,數量可能減少,只能看見少數明亮的火流星,台北市天文館表示,把握深夜11時至天亮這段期間觀看。
    2019/11/17 13:42
  • 流星雨要來了!人類最早記錄天琴座流星雨 23日登場

    台北市天文館表示,人類最早記錄的流星雨之一、天琴座流星雨極大期將在23日凌晨登場,雖然今年觀賞時會受月光干擾,但根據以往經驗,出現明亮火流星比例相當高。
    2019/04/21 17:14
  • 空中「神秘火球」哪來?美日英都有人目擊

    全世界各地最近陸續有民眾目擊天空出現神秘火球,從美國到日本都有民眾拍到這個異象,而最新一起是上周末,英國又有人拍到火流星,不但比一般流星亮很多,甚至還發出巨大聲響,連法國北部也有民眾聲稱目擊。
    2017/11/27 16:27
  • 天有異象!?雲南中秋夜巨大「火流星」劃過天際

    中秋節不少人與親友相聚,但在大陸雲南天際卻驚現罕見「火流星」。
    2017/10/06 10:31
  • 變形金剛?都敏俊? 夜空出現火流星

    昨天晚間9點41分左右,在北台灣的天空,不少人看到一抹亮光,劃過天際,有人說是變形金剛來了,也有人開玩笑說,是不是韓劇裡頭的外星人都敏俊教授造訪,不過其實那是一顆火流星!專家說,火流星不罕見,不過這顆火流星又亮又大,肉眼就看的非常清楚。
    2014/06/09 18:12
  • 同一天2異象!火流星、水龍捲 民眾直擊

    5月31日同1天內,出現2種天文異象,先是傍晚在屏東恆春海面上,出現數十公尺高的水龍捲,而且持續10分鐘以上,氣象人員表示,是因為熱對流旺盛,水龍捲才會形成;晚間10點多,天空中則是出現明亮的火流星,全台各地不少民眾都親眼目睹。
    2013/06/0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