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火毒 結果共8筆

  • 快訊/深坑大火毒氣飄雙北!這公司「開第一槍」宣布居家上班

    位於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一間存放大量鋰電池的工廠昨(20)日下午2時許突竄大火,經警消搶救雖火勢於6時遭撲滅,但大火燃燒引發的惡臭卻瀰漫至雙北多個地區。對此,同樣位於北深路的金寶集團今(21)日開第一槍,宣布為確保員工健康,可讓同仁居家上班。
    2024/02/21 10:59
  • 以毒攻毒!熱心男抓114隻蟾蜍送友治病 反被關3個月

    一般人聽到蟾蜍,第一印象都會記得牠會分泌有毒的分泌物,但牠自然脫落的表衣膜即是中藥材蟾衣。最近大陸杭州法院審理一起案件,1名男子聽聞好友的妻子生病了,並聽說若是能吃下蟾蜍,可以幫忙治病,便自告奮勇地抓了114隻蟾蜍給對方,結果遭法官判處拘役3個月的徒刑。
    2020/05/21 21:16
  • 選摩鐵交易毒品! 警攻堅雙方駁火毒販1傷

    汽車旅館變成毒販交易場所,幸好提早被員警鎖定,當警方發現嫌犯正在交易時,立刻登門攻堅,卻遭對方開槍射擊,員警立刻開九槍回擊,30多歲的林姓嫌犯身中3槍,送醫治療,有生命危險!
    2019/07/29 19:40
  • 暴雨大火毒蛇竄 奄美島如受詛咒

    日本奄美大島上週遭到暴雨侵襲,引發洪災,沒想到大水還沒退去,災區又傳出惡夜大火,民宅瞬間被火焰吞噬,更讓當地災民膽戰心驚的是,原本在山區的毒舌,因為被土石流衝下山,現在在民宅到處流竄,而專家潛到海底更發現,海底珊瑚,因為這場暴雨,恐怕會全部死光光。
    2010/10/26 22:39
  • 莫斯科大逃難! 野火毒霾奪上萬命

    俄羅斯出現百年來最嚴重的熱浪,森林大火不斷延燒,有毒的塵霾大量籠罩整個莫斯科市區,外出呼吸,對身體的危害,相當於抽40根菸,目前已經有超過1萬5千人因而喪命,平均每天奪走700條人命;莫斯科民眾展開大逃亡,平均每天10萬人從莫斯科撤離避難,俄羅斯初步估計,這場難以撲滅的森林大火,經濟損失將高達150億美金。
    2010/08/11 18:45
  • 工廠大火毒煙四散 300師生逃難

    台南縣昨天一處化學工廠發生大火,由於廠房裡堆放的,是氫氟酸等帶有劇毒的化學藥劑,燃燒後會產生有毒煙霧,消防局緊急疏散附近村莊的居民,鄰近的國小也立刻宣布停課,300多位的師生戴口罩走6公里路逃生。
    2007/10/02 13:21
  • 惡火毒煙龍捲風 空中俯瞰灰濛濛

    這場大火延燒猛烈,大量帶有毒性的黑色濃煙幾乎覆蓋整個台中工業區,還隨風吹向台中市區,我們從空中直擊火場!
    2005/07/03 18:27
  • 727客機遭竊 美擔心成襲擊工具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 網站報導,上個月25號美國有一架波音727客機,在非洲安哥拉的機場被人偷走;美國和非洲許多國家,非常擔心飛機成為恐怖份子進行攻擊的工具,正不斷尋找飛機下落,到目前為止,這架飛機仍然下落不明。 根據外電報導指出,這架機齡長達28年的727客機,兩年前被邁阿密一家航太買賣租賃公司買進,並且被安哥拉航空租下,放在安哥拉的機場已有一年兩個月時間。 沒想到飛機在沒有經過塔台允許的情況下,就被人開走,美國透過間諜衛星監控非洲各機場,甚至尋遍非洲,就是找不到飛機蹤影。 美國認為,727除了可能成為歹徒走私軍火毒品的工具外,因為飛機能夠搭載柴油油槽,也有可能成為恐怖份子作案的工具,美國正全面搜尋,積極調查飛機下落和歹徒行蹤。
    2003/06/19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