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火堆 結果共38筆

  • 福海宮過火儀式 信眾捧神明赤腳踩燃燒金紙

    04/16下午桃園竹圍福海宮舉辦每年農曆三月初八輔信王公聖誕舉辦的「飛輦轎、過金火」活動,由信眾手捧神尊、或手扛神轎,打赤腳並快速跑過熊熊烈火燃燒的金紙火堆,信眾認為這個儀式可以消災解厄,化除身上的厄運與晦氣,進而獲得王公的庇佑.
    2024/04/17 16:00
  • 躺路邊「被活活燒死」!遭淋汽油狠點火 美女失聯慘淪焦屍

    誰能想到,路邊一團野火竟涉及駭人凶殺案!美國德州消防員日前接獲火警通報,到場處理時卻在火堆中發現一具女性遺體,緊急撲滅後將焦黑遺體送往勘驗,發現竟是日前被通報失聯的33歲女子梅莉莎(Melissa Davis),隨後交給警方接手調查。
    2023/10/16 05:15
  • ABC新聞直擊土震現場 民眾批政府無作為

    土耳其強震已經過了黃金救援72小時,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派出至少三組記者前往災區採訪,當地民眾向ABC記者抱怨,他們亟需援助卻看不到政府行動,許多家屬在深夜升起火堆守在瓦礫堆旁,期盼奇蹟出現。
    2023/02/13 14:44
  • 野柳神明淨港活動 睽違2年後重新回歸

    2月5號登場的新北市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活動中神明「水裡來、火裡去」,先由轎夫抬著輦轎跳入野柳漁港,橫渡港域上岸後,再抬輦轎踏過木炭火堆,象徵淨港驅邪、消災解厄、除穢避禍,為民祈福及迎接好運。
    2023/02/05 15:16
  • 二結王公過火! 信徒赤腳踩萬斤800度炭火

    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宜蘭「二結王公過火」隆重登場!重頭戲就是1.2萬斤的炭火,廟方從清晨開始燃燒,歷經10小時才完成,吸引大批信徒朝聖,為了祈求來年平安、消災解厄,輪流扛著神轎、捧著上百尊神像,赤腳踏過近800度的火堆!
    2022/12/09 12:40
  • 放煙火炸機車! 「沒延燒危險」檢方不起訴

    玩得太開心,竟然放煙火燒機車!台北市一名男子和一票朋友,日前到華中橋下放煙火,看到路旁停放一輛機車,竟把煙火堆在車上點燃,機車瞬間陷入火海,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但檢方認為現場空曠,沒有延燒的可能性,處分不起訴。
    2022/07/16 17:55
  • 大象活活踩死印度女子後 又闖入喪禮「拖出屍體攻擊」

    印度奧里薩邦(Odisha)發生一起恐怖事件,70歲女子瑪雅(Maya Murmu)在井裡取水時,突然被一頭大象攻擊,慘被踩成重傷的她送醫後不幸身亡,沒想到當晚舉行喪禮時,攻擊她的大象再度出現,把她的屍體從即將火葬的柴火堆上拖下來攻擊,令目擊民眾直呼太驚悚,「死了也不放過」。
    2022/06/13 15:40
  • 20萬現金險當庫錢燒! 殯葬業者火堆中救鈔

    嘉義有殯葬業者在焚燒庫錢時,突然燒起一陣大煙,上前查看沒想到竟然有一整疊的紅包袋,而且裡面裝的還是貨真價實的新台幣,趕緊從火堆裡救鈔,而這筆錢數不還不小,業者拿到派出所細數,竟然有高達20萬5千多元的現金,疑似都是往生者珍藏晚輩送的過年壓歲紅包。
    2021/08/31 13:08
  • 烤肉時瓦斯罐滾火堆 撿起來不及丟炸傷

    苗栗一名男子,在家門前烤肉,卡式瓦斯罐滾到火堆,被炸傷。他說原本可以跑開,因為有小朋友路過,怕小朋友被炸傷,從火堆撿起瓦斯瓦斯罐要丟開,來不及出手,就像手榴彈在手上炸開,造成手腳臉部一二度燒燙傷。
    2020/01/18 21:44
  • 沙灘竟藏烤肉火堆!男童誤踩腳底慘掉一層皮

    原本只是開心出遊,沒想到腳下卻處處是危機!英國一名5歲男童,日前和家人到海邊玩時,竟不小心把腳踩進被埋在沙裡的火堆,造成腳底一整片紅腫、起水泡,畫面怵目驚心。男童母親事發後表示,該區是烤肉勝地,但經常有民眾在沙灘上烤完肉,便直接把火堆用沙子掩埋,才會因此釀成悲劇。
    2019/09/02 17:02
  • 懷疑7歲兒偷吃燉肉 狠父竟抱兒放火堆燒腳底

    怎麼會有父親這麼狠心?一名父親只因為7歲兒子將家中燉肉全部吃光光還不肯承認,竟然將兒子放到火堆上,用火燒男童腳底板。
    2019/02/23 10:48
  • 玩過頭!男丟爆炸物入火坑 沖水痛喊:皮都掉了

    上月17日,澳洲一名男子在家中烤肉舉辦生日派對,當時他把一桶具有爆炸性的化學物質倒進火堆裡,事前還對著朋友說「這看起來會很有趣!」,隨後立馬出現爆炸巨響,身體遭受了30%的燒傷,事後他表示這道火燒得讓他非常難受。
    2018/04/14 11:26
  • 美防長到訪 印尼部隊戰技展示令人瞠目

    正在印尼訪問的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今天欣賞了印尼軍隊的絕活,包括喝蛇血、滾玻璃、踏火堆及頭劈磚,以展現印軍的獨特戰技。
    2018/01/24 18:13
  • 免木炭!號稱生火只要5分鐘 「環保烤肉架」夯

    中秋節即將到來,烤肉似乎已成為秋節的全民運動,但烤肉最煩人的就是生火和善後!現在有個創意烤肉架,不但號稱生火只要5分鐘,用完還可以直接丟到火堆裡燒掉,環保又省事!另外還有飯店特別準備中秋烤肉宴會組,讓你輕鬆烤出五星美味料理,此外,鮭魚供應商也在台推出唯一純鮭魚肉製成的鮭魚香腸,讓今年的烤肉多了些新意!
    2017/09/24 23:50
  • 88歲老翁普渡好兄弟 離奇跌入火堆喪命

    新北市一名88歲的林姓老翁,日前回到老家整理菜園時,順道在一旁的凹地燒金紙進行普渡,但不知什麼原因突然重心不穩,整個人跌入火堆,家屬見狀連忙將他拉起送醫。無奈傷勢過重,2天後宣告不治。
    2017/09/20 15:12
  • 沙漠「火人祭」驚悚一幕! 男子衝入火堆慘死

    每年在美國內華達州黑石沙漠,都會舉辦「火人祭」慶典,最後高潮是會焚燒一個12公尺高的木頭人像,象徵重生,不過一名男子在火燒儀式中,居然整個人衝入火堆,當場慘死,現場群眾尖叫聲四起。
    2017/09/05 17:10
  • 燒稻草濃煙密布 害老伯摔落火堆燒傷

    彰化縣埤頭鄉有位張姓農民,在自家田裡燒稻草,周遭道路瞬間濃煙密布,有位78歲魏姓阿伯剛好騎車經過,被濃煙遮擋了視線,不小心跌入正在燃燒的稻草堆中,所幸現場剛好有派出所所長發現,馬上衝進火裡將阿伯拉出火堆,但他的手腳都被燒傷,機車也被燒毀剩下骨架,事後警方依法將燃燒稻草的張姓農民,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16/11/09 11:07
  • 泰國騎士命大!撞車遭焚 自行脫困獲救

    泰國發生一起相當驚險的車禍,一輛連結車在路中央迴轉,對向一台機車因為煞車不及撞上連接車,機車再被對向來車撞碎而且立刻起火,騎士被大火包圍全身都著火,但幸運的是騎士即時逃出火堆,民眾也上前幫忙滅火,讓騎士沒受到更大傷害。
    2015/10/22 12:59
  • 亢奮、頭痛…整鎮居民「非自願」吸毒! 原因竟是…

    ▲圖為印尼警方去年8月將一批毒品丟進火堆銷毀;但這次行動卻造成鄰近城鎮居民吸進毒煙,身體不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3/31 17:50
  • ​淡水河畔煙火熱區 偽裝遊客沿街賣炮竹

    過年過節,民眾夜遊總想買點煙火炒熱氣氛。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像是淡水沙崙海水浴場、捷運總站後方的填海新生地,以及和八里左岸,因為地點空曠,是熱門施放煙火的地點,不少攤商違法擺攤,甚至將煙火堆放在轎車內流動販售
    2015/01/02 19:19
  • 最殘酷比賽 考驗5000硬漢意志力

    英國每年都會舉行硬漢大賽,參賽者必須通過重重考驗,像是賽跑,在泥漿中匐匍前進,越過火堆,以及在結冰的河水游泳,這場比賽自然也被喻為是全球最殘酷的比賽,今年有超過5000人參加,不過最後只有1/3的人能比完全程,29歲的德國男子連續3年蟬聯冠軍,但他在賽後直呼,今年的比賽是前所未有的辛苦。
    2013/01/29 12:33
  • 赤腳過火去穢氣 信眾為保生大帝祝壽

    今天是農曆3月15日,保生大帝聖誕,台北保安宮舉辦過火儀式,目的是添神威去汙穢,信眾虔誠地抱著神像,赤腳走過紅通通的的炭火,場面熱鬧不失莊嚴,過火禁忌還不少,除了女性不能參加,男性得齋戒淨身7天,廟方透漏,如果不照規矩來,就算工作人員不斷灑鹽幫忙降溫,也沒辦法順利通過燒燙燙的火堆。
    2012/04/05 17:51
  • 〈獨家〉疑精神不佳!騎士自撞路燈起火 命危

    台中一名18歲的何姓超商店員,清晨5點從霧峰區騎機車前往南投埔里工作,行經台14線中潭公路60公里處時,疑似精神不佳,自撞路燈電源箱當場昏迷,機車隨即漏油起火燃燒,何姓店員陷入火堆中,當場無呼吸心跳,經過搶救,男子雖然恢復生命跡象,但還沒有脫離險境。
    2012/02/19 13:44
  • 超級硬漢賽 3千人跳火堆潛臭泥水

    英國舉行一年一度的「硬漢大賽」,參賽者除了得潛入惡臭的泥水、通過搖搖晃晃的繩索吊橋,甚至還得跳火堆,一連串的考驗,讓3000名參賽者吃足了苦頭,總計13公里的路程,最後由26歲德國醫生,以1小時11分鐘的時間,奪下冠軍。
    2012/01/31 11:53
  • 扯!喪家焚燒紙錢 騎士衝進火堆

    宜蘭礁溪鄉發生離譜的火燒機車案件!一戶喪家在住處前的大馬路,為往生親人焚燒紙錢,沒想到一名19歲男子,竟然直接騎車衝入火堆,整輛車被燒毀,還好男子及時跳車,只受到輕微擦傷及灼傷,而他聲稱是因為下雨視線不清,但竟然沒看到火堆直接衝撞,讓喪家直呼太誇張。
    2011/12/02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