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火堂 結果共8筆

  • 最衰壽星!「瘋狗偉」生日曾被砍 今被掃蕩

    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陳泉偉,這次在生日時落網,其實三年前的生日,他就曾在KTV被火堂小弟砍傷,一度命危,知情人士透露,他在這次受傷之後,轉為低調,投資夜店醫美當鋪等等,減少拋頭露面,卻因為近期竹聯幫頻頻讓警方震怒,成為掃蕩目標。
    2023/05/03 18:45
  • 高雄男子縱火堂弟家釀1死1傷 判無期徒刑定讞

    高雄市60歲王姓男子與堂弟有訴訟糾紛,去年3月購買約30公升汽油到堂弟家縱火,造成1死1傷。王男在一、二審均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5/04 13:25
  • 不買毒就砸車!竹聯火堂率眾 攔車追砍

    新北市警方破獲竹聯幫火堂,查緝五人到案,發現他們涉及暴力討債,甚至強逼被害人買毒,謀取暴利,對方一旦拖欠款項,或有毒品糾紛,就當街率眾砸車,甚至衝到被害人住處叫囂追砍,造成他們心生畏懼!
    2021/03/10 19:38
  • 男子買汽油縱火堂弟家釀1死1傷 雄院判無期徒刑

    高雄市60歲王姓男子和堂弟有傷害訴訟糾紛,今年3月懷恨買30公升汽油到堂弟家臥房、陽台潑灑點火,造成堂妹死亡、堂弟燒燙傷,台灣高雄地方法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2020/10/16 21:05
  • 竹聯仁堂、火堂幫內爆衝突 包廂影片曝光

    竹聯幫小弟刺死大哥,警方嚴防黑幫衝突!這個月14日,竹聯幫仁堂陳姓會長,到台北市信義區好樂迪唱歌,遭火堂小弟持刀刺傷命危,警方就怕兩個堂口再度火拚,目前嚴密監控,因為當天包廂內的影像曝光,看到雙方人馬,疑似為了爭一口氣,衝突激烈。
    2020/05/16 19:43
  • 竹聯內戰!仁堂、火堂KTV衝突 小弟刺殺大哥

    竹聯幫仁堂陳姓會長,凌晨在松隆路的KTV慶生,卻在前往廁所的途中,和火堂2名小弟發生碰撞,雙方爆發口角,其中一名陳姓小弟,竟拿折疊刀刺向陳泉偉脖子,雙方爆發大亂鬥,包廂內其他小弟也都跑出來助陣,雙方在門口不斷叫囂,最後被員警壓制帶回20人。只是兩邊小弟,後來改聚集在醫院外頭,煙硝味四起,嚇壞不少人。
    2020/05/14 13:47
  • 雅宴槍擊命案 6嫌帶槍投案

    前身叫「雅宴」的台北市知名夜店「B1」,26日發生幫派火拼,造成朱姓店長中槍當場死亡。開槍的主嫌和其他5名同夥經警方調查都是竹聯幫火堂北火會的成員,他們昨晚向警方投案,坦承當晚開槍並逞兇毆打店員;而警方調查槍擊案發生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單純的消費糾紛。
    2004/04/28 12:28
  • 雷霆打擊黑幫 全國十治平對象落網

    就在警方眼中頭號殺手楊雙伍出獄,大哥光環成為焦點之際,針對幫派大哥的雷霆專案20號也同步展開,包括刑事局和台北市都交出亮麗成績單,逮捕包括竹聯幫戰堂、火堂、豹堂堂主、四海幫海翰堂堂主及永和市市民代表李訓祥等十名治平對象,查獲各類制式槍枝,警方對大哥的氣焰一次打擊不少。
    2003/09/04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