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火人祭 結果共12筆

  • 「火人祭」萬人大逃難! 奧斯卡「遭掌摑」諧星跟著逃

    在美國內華達舉行的火人祭,因為瞬間暴雨,導致七萬多人受困。現在天氣放晴,首度開放汽車通行,爆發萬人逃難潮,對外道路塞到像大型停車場。困在車陣中的,包括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他就是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遭「威爾史密斯」當眾掌摑的頒獎人。
    2023/09/05 18:40
  • 美「火人祭」狂歡變逃亡!車輛慘困泥漿 道路開放大塞車

    美國內華達州黑石沙漠(Black Rock Desert)8月27日舉行為期9天、一年一度的「火人祭(Burning Man)」慶典,吸引近8萬人參加此次盛會。然而火人祭期間卻碰上暴雨,導致沙漠大淹水,火人祭硬生生變成「泥人祭」,對外道路更一度因為泥濘不堪導致車輛受困,只好暫時封閉。活動主辦單位在當地時間4日下午重新開放道路,但趕忙撤離的參加者再度排起長長車隊,許多人只好留在原地再住一晚,等到隔日再離開。
    2023/09/05 17:03
  • 一天狂降3個月雨量!內華達「火人祭」變「泥巴祭」

    美國內華達州的「火人祭」,每年都吸引7萬多人到沙漠開趴歡慶,不過今年當地降下暴雨,短短一天降下三個月雨量,「火人祭」瞬間變成「泥巴祭」,還導致一人死亡,七萬多人受困。
    2023/09/04 23:15
  • 沙漠暴雨泥濘困7萬人!佛州加州保險公司恐拒保

    美國內華達州每個夏季末,在西北部沙漠都會舉行「火人祭」,今年卻因為一場暴雨,導致約7萬名參加者受困,因為當地一天就下下了相當兩到三個月的雨量,現場一片泥濘,車輛人員都無法通行,連流動廁所都無法開到現場;同在內華達州的賭城拉斯維加斯,市區路面也淹水。氣候變遷下,各地極端氣候災難頻傳,美國有保險公司宣布佛州和加州等地的住宅,不再承接新保單。
    2023/09/04 19:49
  • 「火人」變「泥人」!美內華達火人祭遇豪雨 一度困7萬人

    美國內華達州,這個週末遭到雨彈狂轟,因為短短24小時,降下當地平均將近3個月的雨量,所以正在當地舉行的文化盛會「火人節」,也受到影響,一度傳出有7萬人受困會場。
    2023/09/04 13:02
  • 暴雨狂襲!內華達州火人祭「沙漠變泥地」 釀1死逾7萬人受困

    美國內華達州沙漠地區舉行「火人祭」活動,因暴風雨來襲場地泥濘,逾7萬參與民眾受困,當局今天表示,正調查當地發生一人死亡事件,並請民眾避難和節約飲食用水。
    2023/09/04 09:23
  • 美火人祭大雨攪局!「沙漠變泥坑」數萬人受困 營地秒成難民營

    美國內華達州(Nevada)黑岩沙漠(Black Rock Desert)正舉行年度盛事「火人祭」(Burning Man festival),活動原定從8月28日開始, 9月5日結束,豈料1日當地突然降下暴雨,導致露營地泥濘不堪,民眾難以撤離。主辦單位已宣布關閉出入口,呼籲民眾就地避難,估計約有7萬人受影響。
    2023/09/03 14:04
  • 台灣燈會限定 英國馬戲團來台飆戶外高空特技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台中市政府邀請曾於美國火人祭、英國Bestival音樂節等世界知名活動中演出的「英國珍寶馬戲團」,今年2月8日至23日每晚7時在后里馬場藝想世界展區馬術競技場,帶來戶外大型高空特技《璀璨盛夜》,結合英國、日本及台灣在地表演團隊,並邀請民眾手持傘燈共同演出,打造「全球唯一」台中限定版獨家表演。
    2020/02/03 21:42
  • 小S揪老公朝聖「火人祭」 另類裝超吸睛

    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4年,經常在個人社群曬出兩人的甜蜜合照,婚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夫妻倆近日更遠赴美國參加「火人祭(Burning Man Festival)」盛會,在沙漠中觀賞裝置藝術和伴隨著音樂肆意跳舞,兩人的超另類裝扮吸睛全場,甚至被老外大肆稱讚「妳贏了!」
    2019/09/04 15:03
  • 蕭青陽前進美國火人祭 如來神掌獲肯定

    設計師蕭青陽與汐止夢想社區基金會連3年前進美國內華達州的大型藝術祭「火人祭」,以竹編打造的作品「如來神掌Artcar」,今年首獲大會優秀獎(Award of Excellence)。
    2017/09/19 14:25
  • 沙漠「火人祭」驚悚一幕! 男子衝入火堆慘死

    每年在美國內華達州黑石沙漠,都會舉辦「火人祭」慶典,最後高潮是會焚燒一個12公尺高的木頭人像,象徵重生,不過一名男子在火燒儀式中,居然整個人衝入火堆,當場慘死,現場群眾尖叫聲四起。
    2017/09/05 17:10
  • 蕭青陽領軍 台灣藝術家挑戰美火人祭

    美國內華達州的沙漠,每年都會舉辦一次盛大的藝術盛典,叫做火人祭,去年台灣藝術家蕭青陽,集結台灣的藝術團隊,耗資1500萬,以媽祖為主題,首次挑戰火人祭,獲得國外藝術家熱烈回響,今年蕭青陽再度挑戰火人祭,主題設定為如來神掌,他說國外對於東方神話元素超有興趣,有信心再次吸引國外藝術家們的目光。
    2016/08/26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