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灣仔碼頭 結果共8筆

  • 顆顆飽口又滿足!盤點賣場爆汁大水餃品牌TOP 10

    好吃的餃子在這裡!現代人工作繁忙、步調緊湊,能快速即時地填飽肚子也是許多人追求的生活效率之一,簡單加熱就能吃的冷凍食品也跟著快速發展、種類越來越多元。其中,「水餃」就是萬年夯品之一,便宜、好煮還有各式各樣口味任君挑選,廣受學生黨、家庭主婦和上班族歡迎,成為居家必備良伴。
    2024/01/30 13:08
  • 快訊/菲國「灣仔」含非洲豬瘟 台產品台製免恐慌

    菲律賓當局驗出一批大陸進口的「灣仔碼頭」水餃含有非洲豬瘟,當局下令全數銷毀,而台灣的「灣仔碼頭」是否也有疑慮,食藥署立刻調查進口狀況,最後確認灣仔碼頭水餃今年在台產品,全部都是「台灣製造」,民眾不必恐慌。
    2020/01/27 17:46
  • 灣仔碼頭創辦人臧健和逝世 享壽73歲

    不少台灣人聽過也吃過的水餃品牌「灣仔碼頭」,創辦人臧健和,11日驚傳逝世,享壽73歲,根據了解,臧健和長時間受糖尿病困擾,因此近幾年很少公開露臉,不過她的故事一直以來都為人津津樂道,1977年臧健和從山東到了香港,靠著一台推車賣手工水餃,之後跨足海外成為國際品牌,也讓臧健和有了水餃皇后的稱號。
    2019/02/12 15:39
  • 「水餃皇后」灣仔碼頭創辦人逝世 享年73歲

    曾在台灣有2成市佔率的知名水餃品牌「灣仔碼頭」,今天(11日)晚間傳出其創辦人臧健和在香港過世的消息,享年73歲。通用磨坊灣仔碼頭也已確認這個消息,並表示相關消息會再擇日公布。
    2019/02/11 19:30
  • 快訊/港灣仔又現炸彈!拆彈專家戒備 工地封鎖

    上週香港灣仔鬧區一處工地才剛發現2枚疑似二戰時的未爆彈,今天上午11點左右,工人在挖掘時又出現砲彈的身影,而且跟上週六的炸彈外型相似,目前香港警方和拆彈專家已到場戒備,灣仔碼頭附近的天橋和道路也陸續封鎖。
    2018/01/31 14:08
  • 景氣冷謀求生/國際競爭力名列前茅 外商投資敬陪末座

    台灣在國境競爭力評比上,經常能獲得不錯的成績,像是洛桑果理學院的的《世界競爭力報告》,台灣今年排名第11,而世界銀行的《經商環境報告》台灣更是從2008年的61名,一路爬升到今年第19名。但是外商對於投資台灣卻興趣不大,光是上半年就先後傳出麥當勞、灣仔碼頭等廠商要撤離台灣,表示在競爭力和吸引力之間仍然存在著不小的落差。
    2015/08/31 20:53
  • 號稱台灣市佔率20% 灣仔碼頭退出台灣

    知名水餃品牌灣仔碼頭,2007年風光來台設廠號稱台灣市佔率有20%,平均年營業額大約3億元,7月31日卻突然關閉工廠,宣布退出台灣市場,合作廠商和員工相當錯愕。
    2015/08/03 13:09
  • 三大品牌含菌超標 陸冷凍水餃警訊

    知名冷凍水餃品牌「灣仔碼頭」,在兩岸三地都買得到,不過現在卻驚傳,在南京驗出金黃色葡萄球菌超標,勒令下架,連同另外兩大品牌相思和三全水餃,也都驗出超標,大陸冷凍水餃市場,全面拉警報,專家表示,儘管金黃色葡萄球菌,過量會噵致敗血症,但只要食品煮沸,細菌也會跟著消滅,不用太過擔心。
    2011/11/1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