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灣仔 結果共119筆

  • 假陪酒真賣淫!港警逮捕25人集團 「台灣女子」也在內

    香港警方日前根據情報分析,發現有賣淫集團以一所位於灣仔的酒吧為據點,操控非本地女子以「陪酒」為名,實質進行賣淫活動,並向她們提供住宅及接載服務,從而收取「肉金」,再招攬其他人協助洗黑錢。據悉,每次交易收費可高達1.3萬元(約新台幣53000元),團伙及賣淫女子拆帳對分。警方於過去3日(2至4日)展開代號名為「灰影」的打擊賣淫行動,突擊搜查多個處所,拘捕25人(24至52歲),包括集團主腦、5名幹部成員、以及11名中國和台灣賣淫女子。
    2024/04/06 09:40
  • 顆顆飽口又滿足!盤點賣場爆汁大水餃品牌TOP 10

    好吃的餃子在這裡!現代人工作繁忙、步調緊湊,能快速即時地填飽肚子也是許多人追求的生活效率之一,簡單加熱就能吃的冷凍食品也跟著快速發展、種類越來越多元。其中,「水餃」就是萬年夯品之一,便宜、好煮還有各式各樣口味任君挑選,廣受學生黨、家庭主婦和上班族歡迎,成為居家必備良伴。
    2024/01/30 13:08
  • 港星張智霖曾代言JPEX 今赴警總助調查稱無參與投資

    香港知名比特幣交易所JPEX詐騙風波續發酵,目前已有網紅林作、「陳怡」陳穎怡等11人被捕,港警持續採取行動,消息指,曾擔任JPEX香港區品牌大使的香港藝人張智霖,今(21)日到灣仔警總協助調查,並進行錄影會面,目前已獲准離開。  
    2023/09/21 17:46
  • 「校長譚詠麟」暴瘦7kg+打石膏 粉絲遭疑扯手加重傷勢

    「校長」譚詠麟今年已經72歲,但仍然活力充沛,不但率領香港明星足球隊北上踢球,早前又同溫拿現身灣仔書展出席講座,近日更做足一連7場溫拿出道50周年告別演唱會,忙碌不停。不過今年算是校長連環受災之年,早前校長自爆患病4日暴跌7公斤,近日還疑似被粉絲扯手加重傷勢。
    2023/08/16 10:22
  • 樂天女孩應援中國籃球!髮香區秒殺 香港地主隊獲勝

    中國男子籃球聯賽(NBL)香港金牛隊於昨(2)日在灣仔修頓場館主場迎戰上屆冠軍廣西威壯。為隆重其事,香港金牛隊歷史性首邀台灣超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助陣,希望將台灣熾熱的應援文化帶入香港,增強比賽氣氛。
    2023/07/03 10:10
  • 習近平今訪港 港警持續高度布防、部分地鐵站封鎖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預料今天來港,香港警方連續第2天在習近平的主要活動範圍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高度布防,區內地鐵站今天凌晨起也要關閉。
    2022/06/30 10:52
  • 香港特首選舉將登場 港警為「唯一候選人」調配反恐部隊

    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唯一候選人」李家超計劃於5月6日(本周五)下午4時,在灣仔會展舉行千人造勢大會。臨近投票日,香港警方日前已調配反恐部隊,包括機場特警組、反恐特勤隊、鐵路應變部隊及飛虎隊,於會展一帶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聯合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順利進行。
    2022/05/03 10:52
  • 日前機場被捕 香港蘋果日報前主筆馮偉光獲保釋

    27日在香港機場準備出境、卻遭港警逮捕的前香港蘋果日報主筆、英文版執行總編輯馮偉光,今晚以港幣20萬元(新台幣約72萬元)獲得保釋。港媒報導,馮偉光被要求7月26日向灣仔警署報到。
    2021/06/29 23:28
  •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 香港耶誕新年寂靜冷清

    在平安夜前夕的一個晚上,香港灣仔一名老外正在關上一家酒吧的大門,他向途經的記者禮貌地點點頭後,無奈地說corona virus。
    2020/12/30 14:13
  • 澎湖綠蠵龜產卵棲息保護區 首見白化小龜

    澎湖望安綠蠵龜產卵棲息保護區的西安瀨灣仔沙灘,巡護志工發現小綠蠵龜孵化出土,其中還有首見的白子小龜,可惜已告死亡,大部分小海龜爬向大海。
    2020/09/30 22:16
  • 快訊/創單日新高! 香港今暴增113起確診病例

    香港新冠疫情進入防疫關鍵14天,但大爆發的趨勢,還在持續中,今天新增確診病例再度破百,高達113起個案,創單日新高,目前有29人危殆,另外,包括一名在灣仔警察總部上班的女警長初步確診;新城電台總監也同樣初步確診,現在電台位於黃埔的辦公室需要進行消毒,全部員工都需撤出並暫停運作。
    2020/07/22 18:59
  • 反國安法遊行 警擲催淚彈加水砲車驅離港民

    反對港版國安法,儘管7/1上街遊行遭到警方已發出反對通知書,香港民眾依舊在網路上號召要在維園遊行,從一號下午開始香港銅鑼灣、灣仔等地爆發多次警民衝突,港警也首度舉起紫色旗幟,警告民眾可能觸犯港版國安法,截至下午超過180人被捕、7人涉嫌違反港國安法。
    2020/07/01 20:24
  • 新冠疫情攪亂出版業 香港書展恐掉三成業績

    香港書展,出版界一年一度的盛事,預計在下個月15號登場,各大書商磨刀霍霍,每年來自台灣、東南亞以及中國大陸的書客超過100萬人,創造高達8到9億港幣的營業額。不過,往年的盛況,業界估計今年恐怕得腰斬。香港大學針對四班,從湖北包機接回來的香港人進行抗體測試,發現有3.8%曾經被感染而產生抗體,而香港人抵禦這款新興病毒的能力僅僅0.05%,依此評估,爆發第二波大流行的可能性相當高。這項研究結果,等於也提醒香港書展,必須控制攤商數量以及進場人流,限制措施勢必也將影響出版社的生計。
    2020/06/11 19:57
  • 又見路障、催淚彈!港人上街 反「國安法」

    大陸全國人大即將通過「港版國安法」,今天讓香港街頭不平靜,有網友號召,下午一點開始,要從銅鑼灣跟灣仔同步出發,展開未經申請的遊行,結果遊行開始不到半小時,就發生警民衝突,港警再度發射催淚彈。
    2020/05/24 19:26
  • 香港新增42例確診 5人在酒吧群聚感染

    香港28日新增42例確診,累計確診個案達560例,其中有5例沒有旅遊史,是在中環、灣仔酒吧的顧客,在酒吧群聚感染,另外37例境外移入,其中22例是留學生,潛伏期間主要留在英國,另外維多利亞公園,還有烤肉場等設施,周六晚間都逐一關閉。
    2020/03/28 21:19
  • 快訊/港跑馬地現疑似彈時炸彈 警封路將拆彈

    香港灣仔跑馬地一處工地,在中午時闁,有工人發現疑似戰時炸彈,港警爆炸品處理課已到場處理,根據了解,發現的炸彈長約1公尺,直徑將近50公分,現在港警已封鎖附近路段,預計稍候將疏散並進行拆彈作業。
    2020/02/29 15:54
  • 快訊/菲國「灣仔」含非洲豬瘟 台產品台製免恐慌

    菲律賓當局驗出一批大陸進口的「灣仔碼頭」水餃含有非洲豬瘟,當局下令全數銷毀,而台灣的「灣仔碼頭」是否也有疑慮,食藥署立刻調查進口狀況,最後確認灣仔碼頭水餃今年在台產品,全部都是「台灣製造」,民眾不必恐慌。
    2020/01/27 17:46
  • 星宇迷快朝聖!百年土地公廟超靈驗 張國煒也來參拜

    星宇航空創立後備受各界矚目,董事長張國煒不僅親自從德國開回全台首架A321neo班機,星宇從飛機內裝到網路廣告屢屢成為機迷們討論的話題。而張國煒不僅親力親為,近日更被捕捉到悄悄赴總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廟捐獻香油錢求平安。
    2020/01/18 13:26
  • 香港元旦百萬人爭民主 警腰斬遊行逮400人

    新年第一天,香港民眾用行動表明:反送中爭取五大訴求,今年要繼續!民間人權陣線號召的元旦遊行得到香港警方不反對通知書,宣稱有破百萬人上街。但隊伍行經灣仔附近,發生警民衝突,港警用催淚彈與胡椒噴霧驅趕民眾,並提早在五點半「收回遊行」。遊行遭腰斬引爆民怨,鬧區多家中資銀行與餐飲店遭黑衣人打砸燒;入夜後,港警更一度拘捕400多人。至於遊行訴求,則依舊沒有得到港府回應,香港官民間的鴻溝,似乎越裂越大。
    2020/01/02 20:01
  • 香港元旦遊行再爆衝突 港警丟催淚彈逼解散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下午發起元旦大遊行,領頭隊伍下午4時許,已抵達終點遮打道行人專用區,但因示威者在灣仔一帶與警方爆發衝突,港警傍晚直接宣布中止遊行,要求現場民眾立即解散。
    2020/01/01 19:38
  • 快訊/港作家「恐懼鳥」失聯 晚間證實遭警拘捕

    筆名「恐懼鳥」的香港作家,今天(11/21)傳出失蹤消息,他上午離家後音訊全無,親友透過臉書發動協尋,香港警方晚間證實,這名作家遭到拘捕,目前人在灣仔警署,目前仍不清楚逮捕原因。
    2019/11/21 22:04
  • 十一前夕反北京情緒高漲 港警民衝突升級

    大陸十一國慶到來,在這個敏感時機,香港反送中示威的抗議力量更加激烈,剛好又遇上佔中行動滿五周年,因此香港在上周末的抗爭更難以平息,週六先是在大陸解放軍駐港總部附近集結,週日則是在銅鑼灣,灣仔,金鐘等地集合,示威者朝警方投擲汽油彈,警方則出動了噴出藍色顏料水的水砲車,並接連發射催淚彈,TVBS主播秦綾謙和攝影記者,也遭到波及,被胡椒水嗆得張不開眼,另一名印尼女記者更是遭到港警擊中右眼,港警所使用的武力壓制手段比先前更為強烈。
    2019/10/01 00:35
  • 快訊/港藝人王宗堯涉非法集會 今早家中被捕

    經常參與反送中運動的香港藝人王宗堯,今天早上在家中,遭香港警方以參與7月1日佔領立法會活動拘捕,隨後被押往灣仔警署,根據香港眾志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在臉書po出的訊息,目前已經有律師前往警署協助。
    2019/09/30 11:00
  • 港警武力驅離 印尼記者遭布袋彈射中右眼

    香港發起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串聯全球60多個城市,活動越晚越激烈,灣仔、銅鑼灣出現示威者縱火阻擋警方,港警開槍驅趕,催淚瓦斯和水砲朝人狂噴,連記者也慘遭波及,甚至傳出有印尼記者的右眼被布袋彈射中緊急送醫,場面火爆。
    2019/09/30 00:32
  • 林鄭月娥辦首場社區對話 市民飆罵要求下台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6日晚上在灣仔區的伊莉莎白體育館,舉行第一場「社區對話」,活動持續2個半小時,民眾不斷批評林鄭月娥的施政,還要求她下台,另外在體育館外也聚集許多抗議人士,用路障包圍體育館,林鄭月娥為了不動用武力驅散民眾,一直等到凌晨1點半,抗議人潮散去,才在警察護送下從體育館離開。
    2019/09/27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