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灑水器 結果共34筆

  • 周思齊滿壘打席 灑水器突啟動「秒變潑水節」

    中信兄弟昨天作客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沒想到兩隊打到7局上,輪到周思齊打席,球場的灑水系統突然啟動,周思齊還差點被水噴到,只見他經驗老道閃開,他還用腳踢了噴水孔,賽後周思齊說,這狀況在其他球場也遇過,很知道怎麼處理。
    2023/05/10 12:18
  • 想過要逃! 反鎖、啟動灑水器 憂失敗沒行動

    詐騙集團一次派七人看守,被害人有30多名,也曾想過「人數優勢」,計畫逃跑,像是反鎖門內,或用打火機靠近灑水系統,製造混亂逃跑,但擔心不是每個被害人都願意起身反抗,若孤軍奮鬥恐怕下場更慘,因此最後只能乖乖認命,等待奇蹟出現。
    2022/11/05 12:54
  • 觀點/雙城牌灑水器Arraez 鈴木一朗也成粉絲

    在日本與美國最高層級職棒聯盟縱橫28年,有可能成為史上第1位在2國都進入棒球名人堂選手的鈴木一朗,以其獨樹一格的球風廣受各地球迷喜愛。而這樣的巨星,日前突然在西雅圖水手對明尼蘇達雙城的比賽賽前,表達自己希望能跟雙城內野手Luis Arraez見面,甚至直接說Arraez是他最喜愛的現役大聯盟左打者,究竟Arraez是何許人也,能獲得鈴木一朗如此的讚譽呢?
    2022/07/02 11:44
  • 史上最熱七年!蝙蝠灑水器降溫 屋頂刷白漆抗曬

    暖化加劇下,不只人類,動物也面臨嚴重的威脅;位於南半球正值夏季的澳洲,為了避免當地蝙蝠像往年熱浪來襲大量死亡的憾事,今年特別為動物們增設了灑水系統。據歐盟科學家的一份最新報告,過去七年是全球史上最熱的七年,2021年排名第五,算是往年中較涼爽的一年,但年均溫仍較工業化前升溫1.1至1.2度;研究也發現,大氣中的溫室氣體的濃度持續升高,甲烷濃度的成長是預期雙倍,專家呼籲必須做好準備面對更嚴峻的極端氣候。澳洲一間生技新創透過無人機結合人工智慧來播種,已經在當地和非洲等地種植超過五萬棵樹,更預計要在2024年前達成1億棵樹的目標;西班牙科學家則透過電腦模擬,若將巴塞隆納大範圍的屋頂漆成白色,能夠在大熱天有效降低4度高溫。
    2022/01/11 20:00
  • 半夜洗澡突失火!住戶驚逃保命 「熱水器」堆雜物慘燒毀

    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洗澡洗到一半,突然發現陽台失火,趕緊逃生,消防員趕到現場,緊急疏散90名住戶,灑水灌救,事後進入屋內,發現熱水器整個燒壞,旁邊堆滿紙箱與雜物,相當危險,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鑑識人員調查。
    2021/06/30 12:59
  • 沙塵暴來襲?舊飯店拆除灑水器壞 馬路飄粉塵

    高雄鹽埕區一間歇業的飯店,建商正在進行拆除作業,四日上午周邊道路卻突然出現像沙塵暴的場景,馬路一片霧茫茫,居民抱怨連連,認為包商拆除瓦礫碎石,沒有灑水降低粉塵,環保局前往稽查依法開罰,而包商澄清不是故意的,是灑水的水管突然兩支壞了,風一吹周邊才塵土飛楊。
    2021/03/05 19:28
  • 燒焦味!醫師值班半夜驚覺 更衣室冒濃煙

    是人為縱火嗎?台南市安南醫院,21日半夜12點多發生火警,放射科一間更衣室內的汙衣籃,冒出濃濃白煙正在悶燒,值班醫師聞到味道發現,趕快通知消防隊,還好有裝設自動灑水器,消防員到場時火勢就撲滅了,但奇怪的是附近沒有火源或電線,怎麼會自己燒起來,所以研判有可能是人為縱火。
    2020/07/21 13:01
  • 酒店、舞廳禁令!KTV人變多 錢櫃聲明「會負責」

    火警發生後,錢櫃KTV發聲明,會負起責任,配合相關調查,也會再檢視相關火警設備,記者前往台北市其他分店,檢視包廂內有排煙器,也有灑水器,假日中午時段,人潮也是不少,而疑似就是因為酒店和舞廳暫停營業後,不少客人轉移陣地到KTV唱歌。包廂內嗨唱,要是警報沒響,根本不知道發生火警。
    2020/04/26 20:53
  • 控灑水器自爆! 毀住家裝潢損失近百萬

    新竹一名林小姐控訴,社區住家家中的消防灑水系統,沒有火警卻自己灑水灌救,造成家裡嚴重積水。初估光是家具、電器和大理石地板,所造成的損失就破百萬元,本來建商說願意賠償,但事後又反悔,說要簽切結書,林小姐覺得不合理,提告要保障自己權益。
    2018/12/09 22:27
  • 「濕」身綵排!台中中興堂灑水器突降水 淋壞樂器音響

    知名藝人澎恰恰、許效舜11日在台中中興堂和身障關懷協會一起演出,但綵排時舞台灑水系統突然啟動,降下大水,讓樂手措手不及,慌亂逃竄,為了搶救樂器和音響設備,還有人觸電,連身障者小孩的休息室也淹水,這場插曲害得演出延誤1小時,還有觀眾因此退票,主辦單位表示設備損失3、4百萬,但身障小朋友辛苦準備1年,演出心情也大受影響。
    2018/11/12 21:52
  • 消防灑水器半夜「自爆」 釀民眾家中淹水

    新北市中和,有民眾住家的消防灑水器半夜無故啟動,讓家裡淹水10幾公分,懷疑是建商管線出問題,不過實際詢問其他消防系統業者,認為灑水器故障,比較可能是交屋後裝潢,灑水器位置裝潢不當,或是燈具高溫跟天花板阻隔所造成
    2018/10/24 13:57
  • 疑似病房灑水器水量不足! 30min斷水誤滅火

    到底火災為什麼會釀成這麼多的傷亡,根據消防人員透露,起火的病房灑水器有啟動,灑水30分鐘,不過疑似疏散時,沒有關閉防火門,可能依此導致火勢蔓延,消防人員還在調查釐清責任,不過護理之家的消防要求比醫院還嚴格,除了病房一定要有灑水和火警感知器,所有的牆和門都必須是防火材質,走廊還得有防火阻煙的緊閉門,疏散通道一路到戶外。 
    2018/08/13 14:52
  • 潑水噴衣「水攻」街友 教會婦下跪道歉

    新北市板橋榮光教會前一名男子遭到婦人潑水驅趕,甚至拿澆花灑水器噴灑衣物,影片曝光引起公憤,根據了解,被潑水的男子是台大畢業,已經在教會前生活11年,自稱是進行苦修,而潑水的婦人19日下跪道歉,懇求外界原諒、給她一次機會。
    2018/03/19 22:31
  • 旅遊飯店內常做這件事 小心一個動作要賠10萬元

    許多人出國旅遊,晚上回到飯店後,會手洗衣物晾在室內,但千萬要留意別掛錯地方,否則很可能會得不償失。
    2018/02/21 13:10
  • 法國多處公共空間設障礙 不讓遊民棲身

    法國近年出現不少公共機關或商家在公共空間或店門口設置障礙物的現象,有的裝柵欄,有的鋪石頭,還有人裝自動灑水器,主要是避免遊民棲身。在冬天,這種做法特別遭人詬病。
    2017/12/08 23:04
  • 雙層巴士露天座位熱翻! 乘客「撐傘」遮陽

    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有民眾直擊,乘客坐在露天座位上卻撐著傘,因為太陽實在太大、熱翻了,巴士雖然已經加裝遮陽棚和灑水器,但溫度還是讓人受不了,露天座位幾乎沒人要坐。
    2017/08/06 17:18
  • 西子灣露天燒烤頻冒油煙 住戶怒檢舉太臭

    高雄西子灣一間燒烤店才開幕不到3個月,就被住戶檢舉油煙太臭,尤其到了假日,人潮一多,油煙味更是大到薰天,連衣服都聞得到油煙味,環保局稽查人員到場,幾經勸導後開出10萬元罰單,業者喊冤,說店才開幕就被檢舉,已經花了30萬元增添設備,無奈成效不彰,坦言需要多一點時間改善。
    2017/07/01 17:15
  • 猛焰燒倫敦24樓17死 隔熱外牆恐加速火勢

    倫敦西部24層大樓火災,到目前已經造成17人死亡,將近80人送醫,但還有許多人下落不明,雖然火勢已經被控制,但卻相當不樂觀,死亡人數恐怕還會再增加,官方表示如果還有生還者,那真的是奇蹟。這場大火現在引發英國廣泛討論公安問題,根據許多逃出來住戶表示,警報器沒響,灑水器沒作用,逃生梯還被堵住,沒有照明,另外讓消防部門驚呼的是,火勢擴散速度實在太快,現在專家認為,可能和去年剛翻新的隔熱外牆有關,金屬加上類似保麗龍的材質,無法完全防火,另外外牆和隔板間的空隙,讓整個外牆中空,儼然就像煙囪一樣,導致火勢快速向上延燒。
    2017/06/15 19:50
  • 扯!休旅車疑違規停放 竟不准下層移車

    車子停在住家大樓的機械停車位,竟然不准移動,合理嗎?高雄市就有一名大樓住戶氣炸了,他說,年初二要出門遊玩,發現自家轎車的上層,停了一輛休旅車,看來超過限制的高度,這違規的休旅車主卻貼出告示,說怕撞上灑水器,不准他移車,否則要負損壞賠償,讓他出不了門,假期也泡湯了,該怎麼辦呢?
    2017/01/30 18:04
  • 施工撞歪「灑水頭」 北車台鐵大廳驚見瀑布

    桃園機場捷運通車在即,台鐵斥資8500萬元,改裝台北車站地板、牆面以及廁所,希望打造全新形象,但沒想到今天(17日)早上,工程人員在搬移公佈欄時,卻意外把天花板的灑水器撞歪,造成灑水器漏水,現場宛如小瀑布。
    2017/01/17 17:06
  • 除濕機突起火! 花蓮門諾急疏散60病患

    真的嚇壞了!花蓮門諾醫院眼科部門的除濕機突然起火燃燒,不斷冒出濃煙,啟動了自動灑水器,院方趕緊疏散60名來看診民眾,懷疑是長時間使用除濕機,導致過熱而引發自燃。
    2016/06/14 16:31
  • FOCUS/氣候變遷巨掌揮 紅茶!敏銳味覺嘆息

    印度人產茶也愛喝茶,他們每年都要喝掉10億噸的茶葉,相當於全球1/3的產量,不過近幾年印度好茶越來越少,因為氣候變遷的影響,雨量不足也下得很不平均,茶農得裝灑水器灌溉,茶葉品質因此下降;東非的產茶大國肯亞也同樣面臨了產量減少的困境,政府單位已經開始輔導茶農栽種其他作物因應氣候災難,根據英國的研究單位估計,到了2050年印度和非洲的產茶區恐怕只剩下現在的一半而已。
    2016/03/09 20:40
  • 獨家/未考慮消防設備 裝潢崁燈易距灑水器太近

    消防專家就說自動灑水器,是裝設在大樓11樓以上的樓層,提醒民眾在賞屋時,要注意灑水器下方45公分,水平30公分是否淨空,而且兩個灑水器的對角線距離也有特殊規定,實際會勘就發現,有的住宅在裝潢時,因為沒有考量到消防設備,常出現高達80、90度的崁燈距離灑水器太近,很可能就會誤觸灑水系統。
    2015/11/04 17:44
  • 獨家/灑水器損壞爆裂 屋內積水家具家電全毀

    高雄一名鍾先生一年多前買了建商的實品屋,沒想到今年8月份,家裡的消防灑水器,突然爆開還噴灑一個多小時,造成屋內水汪汪一片狼籍,家具家電書籍也都爛掉,一查之下發現可能是當初建商找人裝潢時,燈具距離灑水器太近,疑似長久過熱引爆消防管線,但建商也寄出存證信函反駁。
    2015/11/04 17:33
  • 清潔車撞灑水器 百貨卸貨區全泡沫

    高雄市一間知名百貨賣場,上午9點一輛環保清潔車疑似在倒車時,不小心衝撞到消防灑水器的手動開關,造成地下二樓卸貨區,不斷噴灑水和泡沫,時間長達5分鐘。儘管百貨業者緊急停止開關,但將近30坪面積,成了汪洋一片,只好靠十名員工土法煉鋼,用大型水桶一桶一桶慢慢清理,花了3個小時才清理完畢。
    2015/10/20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