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灌氣 結果共27筆

  • 掛布條「充氣收50元」 機車行:防客每週來免費打

    台南一家機車行最近因為在門口掛上醒目的紅布條,引起了社會關注。紅布條上寫著,原物料成本調漲,若未消費只需借打氣則收費50元,若需要店家幫忙灌氣則收費100元,但免費熱客例外。然而,這項新的打氣收費政策引發了消費者的不滿和網友的討論。
    2023/08/24 18:38
  • 柯文哲兩鬢斑白!舒緩壓力這樣做 中醫「灌氣」3招促改善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可能提早兩鬢斑白。中醫師彭溫雅建議,可以「揉肝經」舒緩壓力,尤其對兩鬢斑白的人特別有幫助。
    2023/03/25 22:07
  • 侵門踏戶! 台中市民廣場遭違規擺攤還紮營過夜

    持續追蹤,台中這是不是無政府狀態!因為攤販不只賣「充填氫氣」的空飄球給遊客,還把氫氣鋼瓶搬到現場,直接灌氣,到了晚上,更把市民廣場當成自家倉庫,攤子只用塑膠布蓋起來,等到遊客都離開後,深夜又直接在草地上搭帳篷過夜,就近看管數十攤的商品!
    2023/03/20 20:28
  • 台南米奇巨型氣球破了 「奇奇」充氣炸裂漏夜搶修

    迪士尼慶典「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活動,展出15米高迪士尼氣球,先前因為颱風暫時收起,今天再度灌氣,卻疑似因為操作太快,「奇奇」氣球在過程中突然破裂,整座氣球也消風,觀旅局說會漏夜搶修,希望14日如期讓氣球恢復。
    2022/09/13 23:36
  • 工人討積欠薪水 遭老闆噴槍猛插「肛門灌氣」慘死

    印度一名工人向老闆索討工資,不僅沒有要到錢還被毆打,甚至遭老闆用壓縮機噴槍塞入肛門中灌氣,雖然他在第一時間送醫搶救,但因傷勢過重仍身亡。此外,老闆在工人搶救過程中,向對方家屬慌稱「他只是胃病送來醫院」而已,試圖推卸責任極為惡劣。
    2020/12/28 19:57
  • 救我!雜誌女模住家「氣爆」 全身40%燒燙傷

    雜誌封面女模,竟在家中發生氣爆意外!18日早上十點多,新北市永和有居民發現,一名女子站在陽台窗戶邊求救。通知消防隊員到場後才發現,原來她是想用瓦斯罐,替打火機灌氣,卻不慎失手,釀成氣爆。施姓女模逃不及,導致她全身百分之40,二度燒燙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
    2019/12/18 20:17
  • 工廠內玩耍…同伴拿空氣噴槍 6歲男童被灌腸慘死

    印度一名6歲小男孩,日前和好友在父親工廠內玩耍時,對方一時惡作劇,竟拿空氣噴槍插入他的屁股,而且灌氣到直腸,導致男童腹部腫脹,家人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7/30 14:58
  • 狂倒車追騎士!原來誤打R檔 撞毀12台車

    開車打錯檔就像恐怖攻擊!台中市西屯區一名71歲阿公,開車去汽車修配廠要替輪胎灌氣,本來應該要打N檔、踩煞車,結果卻打成R檔,又踩到油門,一路倒退嚕暴衝80公尺,車屁股撞進民宅騎樓,把一整排機車撞倒,總共損毀12輛車,驚險瞬間,他瘋狂倒車就像恐怖攻擊,直直追著騎士跑。
    2019/07/14 12:46
  • 風槍女童命案 檢方綜整報告盼3月底偵結

    3歲女童疑遭風槍灌氣造成「氣體栓塞」不治命案,檢方已陸續收到警方鑑識和法醫研究所解剖複驗等報告,加緊綜合整理和釐清案情,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不排除於3月底偵結。
    2019/03/04 12:01
  • 惡作劇釀死 日本再傳肛門灌氣致死案

    日本茨城縣一家工廠,傳出同事間惡作劇、結果造成死亡意外。一名34歲的男性職員,手持空氣壓縮機的噴槍,朝同事肛門噴氣,沒想到造成同事肺部受傷,搶救後不治。
    2018/07/17 14:22
  • 臘腸犬被灌氣「腫成3倍大」 飼主崩潰:感覺要爆炸了!

    英國柴郡(Cheshire)一條4歲臘腸犬近來身體突然莫名脹大,整條狗像是被人灌空氣一樣,腫成原本樣貌的3倍大,連獸醫也相當驚訝,表示沒有遇過這種病例,主人更心疼地說「牠就像顆被灌飽的氣球,快爆炸了!」,幸好經過治療後,已經恢復原樣。
    2018/06/02 13:15
  • 遭同事霸凌身體被「灌氣」 男內臟爆裂出血慘死

    同事間的惡作劇卻鬧出人命!印度德里一名40歲的工廠員工,因為經常穿著破褲上班,遭到同事嘲笑歧視,不料15日同事竟然拿工作用的空氣壓縮器風管,將強力的空氣灌進他的肛門內,導致這名員工內臟破裂,大量出血,送醫不治。
    2018/03/21 10:23
  • 不夠用!氣泡水機夯 破萬鋼瓶等灌氣

    今年夏天特別熱,氣泡水機也跟著銷量大漲了5成以上,但現在有品牌的充氣鋼瓶用完,卻沒貨可以補!因為業者得送回以色列灌氣,再加上船運的時間得等上3個月,導致現在全台有上萬支鋼瓶排隊等著要充氣!業者也提醒,每個品牌的機台只能用他們專屬的鋼瓶,避免因為尺寸不合造成機器損壞,消費者可別亂混用。
    2017/09/26 13:27
  • 損友玩過頭 拿車用吹塵槍插菊花灌氣讓友人頓「穿腸」

    就算是好朋友,這樣的惡作劇遊戲也玩得太過頭了!
    2017/07/03 15:34
  • 吹風機灌氣!大氣球突爆炸 父女3人傷

    用吹風機幫氣球充氣竟然爆炸!平安夜夜晚,台北市萬華一名林姓男子帶大氣球回家佈置,女兒覺得氣球有點消氣,男子拿用吹風機幫替氣球灌氣,沒多久突然爆炸,父女3人臉上手部都被灼傷送醫,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吹的是冷風,不知道為何爆炸。
    2015/12/25 13:09
  • 違法!叫桶裝瓦斯 業者要求「買走鋼瓶」

    叫桶裝瓦斯,竟然得買下鋼瓶!有民眾到新北市中和一家瓦斯行叫瓦斯,但瓦斯行要求額外花1700元買斷空鋼瓶,消費者很傻眼,因為鋼瓶將近20公斤,灌氣後超過40公斤,難道搬家也要一起搬走嗎?瓦斯公會指出,依法規定,瓦斯鋼瓶必須由業者負責保管維修,要求民眾買斷就已經違反消保法。
    2014/10/04 19:20
  • 瓦斯明漲!分裝忙「灌氣」 小吃攤趕搶貨

    瓦斯從週一開始要漲價了,桶裝瓦斯每公斤漲1元,小吃攤常用的20公斤大桶就要貴20元,而大台北地區恐怕1桶要破千,為了省錢,餐廳跟小吃攤忙著在漲價前多叫幾桶,讓瓦斯行跟中油的分裝場忙到不行,而汽柴油,週一開始也分別漲4毛和5毛,95每公升要35.4元,超級柴油每公升32.8元,而這也是油價連續第3個星期漲價。
    2013/12/01 14:05
  • 陸救護車司機兼醫護 鼻胃管插成氧氣

    廣東一間醫院的救護車接送病患,竟然沒有專業醫護人員隨同,只有司機一個人,結果司機誤把鼻胃管當成氧氣管,朝胃部不斷灌氣,造成原本已經康復出院的病患最後死在救護車上。
    2013/05/14 21:25
  • 意外!噴槍插肛門灌氣 少年全身腫脹亡

    台61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彰化漢寶段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才17歲少年在進行油漆除鏽時,不小心從1米高的地方摔下來,墜地時,剛好掉在一台空壓機上頭,肛門被噴槍插入灌氣,送醫時身體腫脹2倍大,整個內臟都被撐開,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2/10/25 16:24
  • 「灌頂、畫符」林雲逝 傳奇畫句點

    每年總是會幫台灣預言國運的密宗黑教大師林雲,美西時間11日下午3點半,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在美國舊金山,享壽80歲。其實,林雲的一生相當傳奇,6、7歲的時候,在北京受到喇嘛的啟蒙,因此開始學習密宗黑教,信徒遍布台灣的政治、學術和演藝圈,20年前幫台灣知名的五星飯店畫符招財;10多年前又曾經幫吳淑珍灌氣祈福;其實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李敖和胡茵夢,3個月的婚姻畫下句點,也跟林雲有關係。
    2010/08/13 18:57
  • 灌再生胎灌到爆 輪圈砸死工人

    彰化一家再生胎工廠發生工安意外,工人在測試輪胎壓力時,疑似因為灌氣過度,輪胎爆炸,鋼圈彈出,直接命中工人,造成他傷重不治。
    2008/10/20 18:23
  • 萬真老師「灌氣」 助星星王子度難關

    截肢後復原情況良好的星星王子,目前已經轉到普通病房。與死神拔河過程中,很多人曾到醫院提供各種秘方,其中,星星王子母親還特地請來氣功專家,萬真老師。多次為星星王子灌氣,讓他順利渡過難關。
    2007/01/23 12:52
  • 〈獨家〉「飆高音腰帶」 宣稱唱歌可升KEY

    唱歌KEY太高,唱不上去怎麼辦?有業者引進塑身用的遠紅外線能量腰帶,聲稱可以使人氣血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就像是有氣功師在幫你的丹田灌氣,沒想到意外發現聲音愈來愈宏亮,就連原本唱不上去的歌曲,還可以再升高2個KEY。
    2006/12/28 19:39
  • 肺部被灌爆 中風婦身腫一倍亡

    到底這名婦人的肺部,為什麼會被氧氣給灌爆?檢察官初步勘驗,可能是救護車駕駛錯給氧氣,因為中風婦人可以自主呼吸,不需要氧氣,醫生在她頸部裝氣切管,以便抽痰。不過救護車司機卻認為病患氣色不好,需要給氧,沒注意到婦人頸部氣切管是氣只能進不能出,所以婦人肺部不斷被灌氣,最後就像氣球一樣炸開。
    2006/03/09 17:57
  • 美牛肉也灌一氧化碳? 業者澄清

    生魚片用一氧化碳保鮮,今天又傳出美國出產肉品,也使用一氧化碳來維持鮮紅的顏色,對此,美國肉品協會否認灌氣說,他們強調紅肉中的肌紅蛋白,遇到氧氣,就會呈現櫻桃色,灌氣根本是多此一舉。
    2006/02/21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