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瀕絕物種 結果共2筆

  • DNA基因定位!識別象牙.打擊盜採走私集團

    非洲象牙盜採、走私案層出不窮,估計每年有500公噸盜採象牙從非洲出口,大多運到亞洲,導致非洲大象的數量,正以每年5萬隻死亡的速度銳減,美國華盛頓大學生物系教授,研究出的象牙DNA分析,可以從走私象牙中,歸納出這些象牙是從哪些地區的象群採集而來,進而破獲三個大型走私犯罪集團!而俄羅斯也正在西伯利亞虎的普查,確保老虎數量;不過澳洲無尾熊則因野火加速銳減,11日被澳洲政府宣布,正式列入瀕絕物種!
    2022/02/15 20:03
  • 不顧一切拚經濟!川普新政環保「開倒車」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拚經濟、拉選票,把環境保護拋在腦後!這不是他第一次否定氣候變遷,但近日川普政府一連串的新政策,引爆民間及環保團體怒火。川普在內閣中的安插的內政部長和環保署長,都曾為石油或煤礦業者說客,兩人現在大舉改革前朝舊法,放寬電廠碳排量之外,更將1973年尼克森時期簽署的《瀕危物種法》,進行全面改革,未來都以「經濟因素」為優先考量,大大降低法律對業者的約束力,被外界痛批,這種「炒短線」的作法,讓下一代的生存環境陷入危機!
    2019/08/14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