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瀏覽資料 結果共6筆

  • 快訊/NCC質疑「文字審查」回傳大陸! 小米:從來沒有

    有用小米手機的民眾要注意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近日委請電信技術中心檢測調查,發現小米旗下手機,有將使用者瀏覽資料回傳到大陸的疑慮,但小米官方在昨天晚間火速回應強調,小米從來沒有,將來也不會限制、回傳或阻隔手機用戶的任何個人行為。
    2022/01/07 10:45
  • 快訊/查改林秉樞維基IP! 公路總局認了有瀏覽紀錄

    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日前有網友發現,林秉樞的維基資料於12月2日晚間被新增,IP竟然來自於「交通部公路總局」。公總第一時間清查,表示該時段,沒有上維基百科的紀錄,但再經過2天調查,公總今天坦言,確實數筆維基網站瀏覽資料,不過無法得知有無搜尋林秉樞或是否有編輯資料。
    2021/12/07 17:24
  • 對Safari資安若有疑慮 專家建議2招因應

    蘋果公司(Apple)先前傳出疑似將使用者瀏覽資料傳給中國騰訊,資安專家表示,對此,蘋果已對外澄清,但若消費者仍憂心,可改用其他瀏覽器或關閉詐騙網站警告功能兩招因應。
    2019/10/16 12:44
  • Safari疑傳網站URL給騰訊 蘋果聲明:絕對不會

    外傳蘋果公司(Apple)疑將使用者瀏覽資料傳給中國騰訊公司,蘋果今天發布聲明表示,用戶到訪的網站的URL絕不會傳送給Google和騰訊等安全瀏覽供應商,用戶也可隨時自行關閉這項功能。
    2019/10/15 13:01
  • 快訊/北市稽查拷貝旅館「個資」 業者反彈:會恐慌

    為了掃蕩毒趴,台北市加強稽查,觀傳局要求旅館業者提供旅客姓名、身分證字號、入住退房日期、個人email、手機等等,甚至要求被列為旅館業者,出具負責人和從業人員名冊,引發業者反彈。有業者指出,觀傳局不只現場瀏覽資料,還將資料拷貝帶走,引發員工恐慌。 
    2019/03/24 09:23
  • 釣魚網站出沒 「填個資送萬元禮券」攏是騙

    上網追劇或瀏覽網頁的時候,突然跳出訊息說「中獎了」,要你回答問題,然後輸入個人資料,甚至說是Google雖機挑選你。資安專家提醒,這其實是釣魚網站,填入個資之後,可能會被不肖廠商拿去當作行銷的樣本,最好的方法就是定期清理瀏覽資料、惡意程式,保持警覺心。
    2018/04/05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