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瀏海 結果共274筆

  • Uber曝2024最怪遺失物「假屁股、狐狸尾巴入列」 這城市最健忘

    美國Uber連續8年公布年度遺失物報告,今年乘客遺失在車內的物品,除了有常見的衣服、行李、耳機與錢包,還有許多奇耙物品,例如額頭上的假瀏海、肉餡餅、活烏龜等。而最健忘的城市則由邁阿密(Miami)獲選。
    1天前
  • 教授指導論文摸瀏海、環抱性騷 女研究生驚嚇1周爆瘦5公斤

    高雄知名國立大學爆出性騷事件,受害女子是去年底畢業的研究生,她控訴教授指導論文,藉故伸出鹹豬手,不管女學生拒絕,多次強行環抱,甚至有猥褻行為,事發三個多月,受害女子爆瘦又失眠,手不時會發抖,校方性平會遲遲沒結果,在父母親的支持鼓勵下,決定提出刑事告訴。
    2024/04/17 18:54
  • 女王也老了?蔡依林瀏海一掀「髮際線超高」 女性禿頭5原因曝

    流行天后蔡依林3/30在佛山舉辦演唱會,會前和工作團隊在街頭拍攝花絮影片,也被許多網友捕捉到身影。有網友稱讚她很會穿搭,明明身高158公分,照片看起來卻像是168公分,但也有人說她紮起丸子頭,露出光潔額頭時,卻疑似髮際線超高、快退到頭頂!髮際線後退似乎是女性美麗大敵,年方26歲的林襄也耗巨資進行額頭植髮,髮際線太高,是否會禿頭?
    2024/04/08 15:49
  •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瀏海」設計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媒《IT之家》的報導,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取消實體Home鍵,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從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這意味著,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
    2024/04/01 11:37
  • 林襄曬「清朝額照」認了植髮! 醫提醒女性禿這時開始

    啦啦隊女神林襄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卻無預警在限動PO文承認自己曾經「植髮」過,並公開超殘酷的前後對比照片,直嘆:「人生做了最正確的決定之一。」專家也提醒,女性禿頭是從20幾歲開始,以8%的盛行率逐年增加,如果不想植髮,也可透過改變生活習慣,幫助毛髮生長。
    2024/03/15 23:09
  • 花570元修瀏海!陸妹子慘「撞臉洪金寶」崩潰大哭:越看越醜

    瀏海對一些女性來說像是必需品般的重要,而近日中國四川就有一名女造型師,花了「129元人民幣」(約570元新台幣)修瀏海,沒想到卻被剪壞,讓她崩潰在鏡頭前痛哭,網友看了她的新髮型,更是哭笑不得!
    2024/02/10 15:49
  • 台鐵髮禁「男不過耳 女瀏海不過眉」工會砲轟

    台鐵元旦轉型為國營公司,為了提升形象,要求落實服裝儀容規定,像是相關人員執勤時配戴制帽, 男生頭髮不能長度過耳 ,女生瀏海不能超過眉毛,近來也有不少員工收到服儀糾正單,但工會就怒批髮禁不合時宜,還有員工抱怨帽子連脫下來一兩分鐘都不行,根本矯枉過正。
    2024/01/15 14:46
  • 這誰?Lulu「長直髮造型」超清純 本人也認不出:超不像我

    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她趁著空閒時間到日本旅遊,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了旅遊點滴,不過,她的造型似乎和以前不太一樣,只見她將頭髮放下,變成了長直髮瀏海造型,連她自己都自嘲「長的超不像我的」。
    2024/01/11 08:42
  • 北韓風制服才惹議!再傳「髮禁」 台鐵公司:我們不是披頭四

    台鐵公司元旦掛牌成立,但不到兩週就爭議不斷,先是特等站站長的新制服遭指有濃厚的「北韓味」,現在又傳出有「髮禁」,如男性不得留長髮、女性瀏海不得超過眉毛等規定。對此,台鐵公司回應,台鐵不是披頭四,一直以來都有服儀規定,也沒有同仁不滿此項規定。
    2024/01/09 15:16
  • 人間芭比回來了!Lisa續約後顏值顛峰再現 近照「造型大變」

    Lisa與YG續約後,近期露臉的頻率大大增加,不管是機場照或者參加品牌活動,昨(19)日,Lisa出席CELINE在曼谷Siam Paragon百貨新店開幕活動,換上「瀏海+羊毛捲」造型,讓粉絲們直呼:人間芭比回來了。
    2023/12/20 15:43
  • LISA現身機場首度「分享續約感想」 外型1改變網狂讚:巔峰顏值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全體續約總算在近期塵埃落定,經紀公司YG釋出好消息後,眾多BLINK(粉絲名)歡天喜地在網上相聚慶祝,而日前因表演瘋馬秀捲入爭議的LISA,在續約後首度現身機場,新瀏海迅速在微博掀起話題,LISA還更向粉絲坦露續約後的心情。
    2023/12/14 16:30
  • Lulu公開「新造型」減齡10歲 本人喜喊:短瀏海回來了

    現年32歲的Lulu(黃路梓茵),前陣子主持金馬60,台風穩健獲得眾人一致好評,不過其實她壓力很大,一下台就馬上癱軟,當天造型瀏海中分的她,看來已經留長了一段時間,直到今(9)日凌晨Lulu透露自己終於回歸到「短瀏海」。
    2023/12/09 10:48
  • 蘋果平價手機有感升級?iPhone SE 4外型變化搶先看

    iPhone SE 3是目前蘋果最入門的5G手機,其小尺寸及親民價格受到不少果迷喜歡,然而後繼機型是否有機會推出,市面上的消息一直反反覆覆,有傳聞表示蘋果已經取消開發,後來又有爆料指出將在2024或2025年發表;近期則有外媒公開渲染圖,讓果迷得以一窺未來iPhone SE 4的可能樣貌。
    2023/11/16 09:28
  • 蘋果不要動態島了?傳iPhone 16 Pro有望換上新設計

    蘋果今年的iPhone 15全系列都採用動態島設計,宣告自iPhone X以來的「瀏海」螢幕自此走入歷史,最新爆料指出蘋果明年登場的iPhone 16 Pro系列有望改為「挖孔式」設計,讓iPhone更接近「全螢幕」。
    2023/11/13 08:30
  • 不流行?女生「1髮型」路上超少見 網曝關鍵:沒幾個能扛得住

    女生飄逸的長髮容易設計出不同造型。但是一位網友觀察,發現路上很少女生會將整個頭髮綁起來,好奇是什麼原因?對此,就有網友解答,綁這款頭髮很考驗顏值和頭型,沒幾個人能扛得住。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3 14:32
  • 廣州雄獅「齊瀏海」秒變萌!動物園保證純天然:我們不敢剪

    動物的外貌總是充滿驚奇,中國先前因為一隻有張「國字臉」的猴子爆紅,如今,廣州動物園的一隻獅子「阿杭」以齊瀏海造型再次激起網友的興趣。
    2023/10/17 15:57
  • 爸突愛剪頭髮!每週報到「1次花500」 媽衝上門見一幕火大

    對於頭髮生長速度較快的男性來說,大概3到4週就要到理髮店一趟,稍微修一下瀏海和兩邊鬢角,讓形象更整齊乾淨;不過,卻有一名網友的爸爸每週固定到理髮店報到,因簡單整理一次就要花上500元而惹怒媽媽。為查明真相,網友的媽媽決定親自上門,未料竟被「拒接台灣人」為由擋在門外,讓網友忍不住懷疑,「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貓膩?」
    2023/10/15 14:57
  • 小心變阿珠媽!「5大NG髮型」超扣分 厚瀏海瞬間老10歲

    超顯老髮型盤點!你是不是也明明還沒年過40歲就被叫阿姨?其實問題很有可能就出在選錯髮型了!髮型是我們的第二張臉,選對髮型更能達到視覺修飾臉型和年齡的效果,以下就盤點5大超顯老NG髮型,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不小心踩雷?
    2023/09/26 21:03
  • 網紅千千自操刀!「狗啃瀏海」照曝 粉絲求:拜託給專業修

    美食網紅千千以大食量聞名,除了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她也常在其他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千千今(22)日在社群表示,自己手癢剪瀏海卻剪得像狗啃。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23/09/22 17:52
  • 昆凌新造型太美!短瀏海自拍甜笑 周杰倫IG秒放閃:有點正

    30歲「天王嫂」昆凌於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鋼鐵之心》、《摩天大樓》以及《叱吒風雲》等,2014年與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結婚的她,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值得關注的是,昆凌近日還換了髮型,回歸過往的短瀏海,讓周杰倫忍不住轉發美照放閃,「有點正!」
    2023/09/21 08:56
  • 雲林各校「奇葩校規」 不能吃棒棒糖、留瀏海

    日前有網友整理出雲林各校特別的校規,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像是東和國中限制學生不能吃棒棒糖,還有土庫商工限制學生坐同一張椅子,各式各樣不常見的校規,也讓不少人好奇背後原因。
    2023/09/16 18:47
  • 果粉「年年期待1功能」又失望! 見i15嘆:創下新低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其中i15、i15 Pro系列,有包含全新動作按鈕、人像拍照功能升級、改採USB-C接口等改良,令不少果粉驚喜。但有民眾則直嘆,1設計又無望了,安慰自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2023/09/13 15:10
  • 妹子「1造型」上街趴趴走被轟超瞎!網搖頭:看了都尷尬

    台灣夏季悶熱潮濕,常常踏出門外就已經汗流浹背,而面對高溫的氣候,不少女生為了保持劉海的造型,都會在頭上捲著髮捲。不過,就有網友認為最近看到很多人都這樣做,她看不慣直呼「很像羅漢魚」,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論戰。
    2023/08/20 10:41
  • 路上一堆「羅漢魚造型」!妹子超愛戴整天 網酸:隨便又沒禮貌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審美觀,有些人喜歡捲髮、有些則偏愛直髮,還有不少年輕女子留著長度在眉毛位置的瀏海,如果沒有細心打理,只要一出油,就會陷入扁塌窘境,所以習慣戴上髮捲固定。對此,有網友指出,戴髮捲出門早已形成路上奇景,而在她眼裡仿佛更像一隻羅漢魚!
    2023/08/18 13:36
  • iPhone 15有重大升級?瀏海全沒 發表會在這天

    許多果粉都相當期待iPhone 15發表會,按照過去經驗,美國蘋果公司會選擇在每年9月舉行秋季發表會,據外媒報導,知情人士表示,有電信業者要求員工9月13日這天不要休假,推測這天可能就是蘋果發表iPhone 15的日子,發售時間則可能落在9月22日;另外也傳出iPhone 15功能也有重大升級。
    2023/08/05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