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濺水 結果共12筆

  • 會出人命啦!前車濺水遮眼 消防士險撞護欄

    最近陰雨連綿,有些地方還連傳暴雨釀災。就有民眾發現,新北市的浮洲橋,有一處彎道,逢雨必定積水。一名消防士,雨天行經該處,差點發生致命意外。
    2022/10/31 18:00
  • 車變噴泉狂濺水 圓環旁派出所警「秒救援」

    台中一名車主,車子開到一半,疑似水溫過高,車子引擎蓋突然變成噴泉,大量水突然噴濺出來,車子還當場拋錨;由於事發地點,正好就位在大坑圓環,一旁緊鄰著派出所,員警發現不對勁,直接到外頭指揮交管,並且將車輛推到路邊,解除交通危機。
    2021/05/11 18:32
  • 積水小心!大車濺水花 騎士犁田險撞電桿

    騎車、開車上路,民眾真的要小心!花蓮南濱路上來來往往的砂石車多,加上附近有兩處正在施工,現場路面全都是砂石碎粒,今年1月到5月就發生8起意外,光是5月就有3起,其中有一件還是砂石釀禍,路上的隱形殺手還有大面積的水窪,桃園就有民眾經過積水路段,為了閃避對向車噴起的水花,連人帶車犁田,差點就撞到電線桿。
    2020/05/19 17:27
  • 你噴我! 「濺水」起糾紛 騎士、運將互控傷害

    下雨天騎車,男子被污水噴濺,氣得找計程車司機理論!新北市一名騎士指控,小黃駕駛沒減速,車輪壓過柏油路,導致積水噴飛,於是趁等紅燈時,敲窗戶要司機道歉,不過,談話過程,騎士罵髒話,駕駛也下車說,他不可能故意,不然找警察來評理,雙方吵了起來,事後也互告傷害!
    2019/04/24 19:06
  • 不滿遭「公車濺濕」! 女持刀上車割司機喉

    大陸廣東深圳,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一名公車司機停靠站時,遭到一名陌生女子,衝上車持水果刀,割傷他的頸部,過程只有短短幾秒鐘,行兇女子隨後逃離。當地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涉案女子,她供稱當天站在路邊,被公車濺起的水花弄得一身濕,情緒失控之下,她一路追趕公車,趁靠站打開車門時,攻擊司機。
    2016/08/06 16:58
  • 大雨濺水花釀禍?轎車打滑撞樹 1死4傷

    這幾天南部下大雨,雖然舒緩旱象,卻造成1死4傷的車禍意外,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開車載著太太及其他3名友人,要從甲仙要到大樹幫忙摘荔枝,沒想到在杉林區的大愛園區前,駕駛說被濺起的水花嚇到,車輛失控打滑連撞3棵路樹,最後撞上電線桿才停住,結果造成後座一名女性友人慘死,其他4人受傷,雖然駕駛酒測值零,仍要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15/05/23 13:00
  • BRT濺水花像「洗車機」 看不見!民批危險

    BRT民怨又多一樁!台中市今天上午大雨滂沱,有民眾開車沿台灣大道往東海大學方向行駛慢車道,雨刷正常運作,旁邊突然有如一股海浪拍打過來,四周一片白茫茫什麼都看不到,也好像車子開進自動洗車機,後來才發現車子被經過的BRT公車「洗臉」,大罵:「真危險!」
    2014/08/06 11:16
  • 車濺水花可提告 駕駛最高罰1800

    下雨天出門,不但要擋天上落下的雨,還得提防行經車輛濺起的水花,不少民眾被汽機車濺起的水花噴得滿身濕,自認倒楣之餘,不知道其實依法可以對「肇事」的駕駛提告求償,被抓到的車主,最高會被罰1800元,麻煩的是,法律規定得自行舉證,要「剛好」拍下照片的難度實在不容易,也讓成案數掛零;而新北市的公車業者,因為公車停靠區違停狀況嚴重,乾脆在車外裝置監視器,一個月下來已經揪出64件違規案件。
    2013/07/08 14:57
  • 車濺水花噴路人 駕駛最高罰1800元

    交通法規上百條,一般民眾根本搞不清楚,但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下雨天騎車或是走在路上,被汽車濺起的水花,噴得滿身濕,抱怨自己倒楣之餘,其實還能提告;法律規定汽車駕駛行經積水道路,沒有減速慢行,潑得機車騎士或行人全身濕,依法可能吃上一張1800元的罰單。甚至還有行車紀錄器業者,把法規PO上網吸引買氣,讓民眾誤以為,沒裝行車紀錄器就得被罰,查證之後才知道,業者販售的物品,在交通法規裡稱為影像記錄器,兩者大不相同。
    2012/09/06 18:50
  • 怪鄰居遮雨棚濺水 咬他大腿一塊肉

    台中發生人咬人事件,有兩戶住在隔壁的人家,因為一塊遮雨棚會噴水,大打出手,其中一戶李先生的大腿內側被鄰居咬傷,還感染發炎,但雙方到現在還是互不相讓,都告上法院,互控對方傷害。
    2010/10/23 13:10
  • 神奇粉末!上廁所馬桶不濺水,業者?

    上廁所的時候,你有沒有被馬桶水濺到的困擾呢?台灣人腦筋動的快,一位有潔癖的曹小姐,上公廁時常就討厭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因而突發奇想,研發了「神奇粉末」,只要倒進馬桶,就能迅速將馬桶水凝結成霜,上完廁所沖水,也不會造成馬桶堵塞;這項發明還被大型賣場給相中,當作商品來賣。 【業者資訊】 洽詢台隆手創館
    2008/03/10 14:42
  • 碧利斯襲台/豪大雨勢 台南寶山工業區淹水

    碧利斯颱風帶來的豪雨不斷,台南縣保安工業區有一段長達300公尺的的道路,全都淹水,最深的地方還到成年人的膝蓋.車子通過時,都會濺水花,路旁加油站的生意大受影響,少了20萬的收入,站長忍不住抱怨,說這段路逢雨必淹,讓他們都很困擾。
    2006/07/14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