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濱江市場 結果共58筆

  • 錢抽光!空皮夾丟被害人旁 「阿嬤扒手」現蹤

    台北市中山區濱江市場有小偷出沒!這回疑似是「阿嬤級扒手」犯案,趁人潮多,擠到生意好的水果攤,假裝挑選水果,其實一手已經伸到其他客人的包包內,摸走裡面錢包,得手後,還躲到旁人背後把錢抽光,最後甚至把錢包丟回被害人腳邊,但全被監視器拍下。
    2024/04/22 14:03
  • 菜價聞「颱」漲! 大陸妹貴近4成、青椒漲2成

    杜蘇芮颱風逼近,菜價也備受民眾關注!一早在北市濱江市場,已經有不少的「葉菜類」價格上漲1到2成,老闆就說,主要原因是近期南部西北雨,導致蔬菜水傷,再加上颱風預期心理價格才會上漲,其中漲幅明顯的像是番茄,還有青椒貴了2成。
    2023/07/25 14:57
  • 尋找有緣人!濱江市場「月薪8萬」徵才 老闆:有能力就接班

    台北市濱江市場近日有一間蔬果攤,因為老闆年長、越來越無力工作的關係,竟一口氣開出8萬元月薪的價碼,希望能夠找到「接班人」,引發各界熱議。針對此徵才訊息,李姓蔬果攤老闆坦言,儘管這份工作會很辛苦,但只要有意願且有能力的話,他將毫不吝嗇地傳承,幫助「有緣人」接班。
    2023/07/01 08:36
  • 熟悉的賣菜郎!韓國瑜返北農 攤商喊「想你」

    過年是團圓的好時機!曾任北農總經理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睽違5年,再度重返北農所在的濱江市場,替弱勢家庭採購年貨。很多攤商看到他,興奮得直說「韓總我們好想你」,還問他能不能再回來?韓國瑜則開玩笑地說,就算他想回去,人家可能也不一定要,更何況,能夠回來看看大家,已經很滿足了!
    2023/01/25 16:36
  • 最強助選員!市場婆媽爭拍蔣萬安 王鴻薇反被晾一旁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1)日天陪同國民黨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到濱江市場拜票,雖蔣萬安今扮演輔選角色,但現場許多婦女均拉著蔣萬安搶著合影,蔣萬安便再帶著王鴻薇一起拍照,最後再補上一句「拜託支持王鴻薇」,展現新任台北市長高人氣,堪稱最強助選員​​​​​​​。
    2022/12/11 10:28
  • 口罩令大解放!新制QA一次看 首日直擊菜市場「露臉率」

    今(12/1)起,指揮中心放寬多項防疫規定,包含取消入境人數管制、有條件開放探病和口罩配戴限制,其中口罩禁令部分也大解放,開放室外可脫下口罩,《TVBS新聞網》今也特別前往濱江市場,直擊口罩解禁首日,民眾到室外時的口罩配戴狀況,同時也整理了口罩新制的7大QA,讓民眾一次看懂。
    2022/12/01 10:34
  • 看準攤販作息單純!濱江市場旁「象棋賭場」 警攻堅逮人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建國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指稱在龍江路上某處住家,時常有許多不明人士出沒,由於最近疫情升溫,難免讓民眾擔憂有群聚情況,警方多次勘查後,懷疑此地是違法賭場,這個月10日持搜索票上門攻堅,逮捕1名賭場業者、9名賭客,例外還查扣賭資4萬1千元,訊後將業者依賭博罪移送。
    2022/04/12 13:48
  • 快溢出來!價值2千萬公寓淪「垃圾屋」陽台容量瀕臨極限

    台北市濱江市場附近,一間價值兩千多萬的公寓,竟然被垃圾堆滿滿!附近住戶忍無可忍,拍下照片po上網,有鄰居表示,這戶人家已經這樣20年,把各種雜物、塑膠袋、瓶瓶罐罐,堆到陽台和大門都快塞不下,就怕環境髒亂引來害蟲,更擔心發生火災,這些全是易燃物!
    2022/03/31 23:40
  • 市場內撿到鑰匙!跟蹤被害人2個月才闖住家 狂偷43萬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日前接獲一名王姓屋主報案,指稱家裡疑似遭不明人士闖入,家中的現金加上首飾莫名消失,損失高達43萬元。警方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發現60歲的張姓嫌犯,疑似幾個月前就在濱江市場內撿到了王男住家的鑰匙,埋伏、跟蹤多日,趁著被害人去上班的時候闖入住家行竊,轄區警方長時間蒐證調查,於這個月8日成功將人查緝到案。
    2022/03/09 14:59
  • 辦年貨人潮湧!民眾「憂疫情」多買些自己煮

    馬上要迎接農曆新年,大家也開始抓緊時間辦年貨,今天在台北濱江市場的年貨大街,湧現不少人潮,不過物價持續飆高,許多生鮮漁貨都漲價,像是白鯧和冷凍明蝦,1斤比去年貴100元,數量稀少的午魚,1斤更貴了300塊。
    2022/01/27 16:05
  • 2車碰撞後竄火! 殃及2店家損百萬

    一場車禍竟釀成火燒車,還波及其他12輛汽機車和腳踏車!台北市中山區濱江市場旁,凌晨突然傳出巨響,一輛貨車轉彎與直行轎車發生碰撞,瞬間起火燃燒,火勢猛烈連帶影響到周遭住家,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不過2間店面受大火影響,損失粗估上百萬元。
    2021/08/12 12:08
  • 台北4足跡! 防疫旅館人員打疫苗也確診、東湖攤商感染源不明

    台北市府公布四個確診者的足跡,其中一位是防疫旅館人員,而且還打過疫苗,一位是饅頭店老闆,也去過濱江市場,東湖市場攤商也確診,目前已經匡列他的家人跟攤商,而周圍的攤商也都得被封攤三天,令市府比較困擾的是,這位攤商感染源不明。
    2021/07/21 20:34
  • 北市確診足跡 東湖市場豬肉攤販「感染源待釐清」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4例確診者足跡,其中1例為東湖市場豬肉攤販,這名個案到昨天都還有上班,感染源尚待釐清;另外3例曾到過濱江市場、東社市場外圍、搭乘公車及捷運等。
    2021/07/21 15:26
  • 環南確診黑數太多 柯:715後打疫苗過14天才可進場

    台北市政府針對環南市場、濱江市場、萬大市場和萬大國小市場等4大批發市場進行PCR檢測,已經有52人篩檢陽性,其中環南市場就有41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日上午親赴現場,目前已緊急封閉清空消毒,休市3天,並和北市府共同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北市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市長柯文哲表示,41人確診中只有12人屬於攤商,裡面黑數太多,只能透過大規模PCR找出。柯文哲還表示,7月7日起必須持有7月1日PCR陰性檢驗報告;7月15打疫苗超過14天以上才可進場。
    2021/07/02 16:44
  • 北市批發市場篩7413人 揪52PCR陽性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41人採檢陽性反應,北市府今早緊急封閉清空消毒。根據北市府統計,目前北市環南市場、濱江市場、萬大市場和萬大國小市場,等4批發市場的PCR篩檢,已經有52人篩檢陽性,還有323人待篩。
    2021/07/02 12:00
  • 北農群聚案不休市 濱江市場即日起強制分流

    北農新冠肺炎群聚案已45人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疫情都在控制中,不會休市,將實施分艙分流與人流管制,濱江市場即日起強制實施依身分證字號尾數分流。
    2021/06/21 14:27
  • 北農爆群聚染!4千人3日內打完疫苗、濱江市場強制分流

    北農包含員工、經銷商以及派遣工已經有45位人員染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1)日上午前往北農位於萬大路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勘查分流動線,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與其4000多人每週快篩,不如改成用打疫苗圍堵疫情。
    2021/06/21 12:22
  • 傳統市場尾數分流人潮減 部分民眾趁「管制前」溜進去

    端午連假第二天,位在台北市的濱江市場今(13)日人流減少許多,攤商也表示從未看過端午連假如此冷清,但為了防疫也也只能無奈接受;第二果菜市場6點就開始做身分證單雙號的管制,但一旁的傳統市場則是到7點才開始,部分早起的民眾未經管制進到市場中,對此事市場自治會表示,該段時段屬於攤販進駐的時間,若強制執行將會造成混亂。
    2021/06/13 10:33
  • 端午連假「濱江市場像跨年」 柯文哲樂觀:比以往少很多

    中央指揮中心今(12)日公布新增251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個案,其中臺北市有65例。今日適逢端午連假首日,不少傳統市場都有採購的民眾,台北市濱江市場一早6時更湧進大量民眾,現場人潮多到像跨年,市長柯文哲在下午的防疫因應記者會上作出回應。
    2021/06/12 16:18
  • 不要騎車進來!台北濱江、雙和、虎林等市場 6/5起假日交管

    北市府針對菜市場做了不少管制,像是之前推出即時影像監控系統,鼓勵民眾用監視器看人流再出門,不過現在如濱江、虎林等三個市場,今天起每週六日還要實施交管,禁止騎機車進入,不過假日的濱江市場,還是有不少人全身包緊緊採買。
    2021/06/05 13:46
  • 傳統市場爆人潮!柯文哲喊「輪流停攤」:一週採買2次

    國內今(30)日新增266例本土個案、校正回歸89例,台北市新增85例本土個案,雖然許多民眾發起自主封城,但週末還是出現驚人採購人潮,其中濱江市場被直擊人山人海,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打算強制命令,但呼籲「少去多買」,市場自治會能商討輪流停攤。
    2021/05/30 15:44
  • 「台灣自主封城?」你看不到的傳統市場人山人海

    三級警戒的第二個周末,您若去百貨、商圈會發現真的都沒人,台灣還因此被讚譽「自主封城」但這2天除了賣場人潮多,傳統市場的人流聚集量也很可觀,一早我們特地到台北濱江市場看,人山人海,連里長都出動廣播,大哥大姊買完快回家!
    2021/05/30 14:03
  • 民眾備露營推車辦年貨! 「烏蔘、水果」夯賣

    離除夕還有4天,台北各大市場卻早被人潮塞滿,像南門市場過去大家辦年貨買年菜,很多人特別選真空包裝的年菜,這樣可以放冷藏或冷凍,好幾家名店都大排長龍,而濱江市場也有很多人買水果、漁貨,好幾隻大沙公現場賣,或年菜常見烏蔘詢問度也好高。
    2021/02/06 13:48
  • 北市長前哨戰? 馬英九聯手蔣萬安發春聯

    剩下不到半個月就要過農曆新年,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早就來到台北市的濱江市場發向民眾發春聯、拜早年,現場擠了不少民眾排隊索取,更有民眾搶著跟馬英九合照,蔣萬安還當起了攝影師。
    2021/01/30 13:06
  • 砰砰!濱江市場停車場火警 濃煙竄天際

    台北市濱江市場的停車場大樓,8日早上10點多發生火警,初步了解,起火點是在裡頭的垃圾回收區,火勢燃燒後,濃煙竄上天際,也讓周邊的攤販嚇傻,不斷在大喊,要裡頭的人快逃命,所幸停車場的人第一時間都自行逃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0/08/09 0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