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濱江國中 結果共8筆

  • 有看過!國文期末考題雷同小考 重考惹議

    今天國中小結業式,不過在南投卻有國中生得補考,主要是因為南投草屯國中期末考,七年級的國文科考試,題目50題,跟其中一班的班級小考題目,有30題通通一樣,連選項都沒有變,被認為對其他學生不公平,因此今天下午重考,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台北的濱江國中。
    2020/07/14 21:18
  • 期末考和複習卷相同 代課師洩題「害生重考」

    台北濱江國中上周五舉行期末考,卻傳出理化期末考題和複習卷相同的情況,校方考量後開會決定,在這周一重新考試,但上午公布下午就直接考,讓部分家長覺得太倉促了!對此學校回應,是不想耽誤學生暑假,選在下午第二節考,第一節有先讓學生再複習。而對於出題重複的問題,學校則代為表示,出題老師是代課老師,是希望讓學生成績好看些,才會從複習卷中選25題作為期末考題,作為學生的臨別禮物。
    2020/07/14 12:26
  • 幼兒園沖垮暫借國中教室 家長批議員趕人

    6月初颱風來襲,內湖柏齡幼兒園慘遭洪水摧毀,孩童緊急安置在濱江國中,借用教室。如今卻被議員指出,占用公家資源,而教育局也說他們是私立幼兒園,校方應該趕快另找他處,讓家長感覺被趕。家長說,幼兒園淹沒是因為水利處排水工程沒做好,即便修好也沒第三方保證,就要趕他們回不安全的幼兒園,很不合理。
    2017/08/03 18:47
  • 非營利幼兒園好在哪? 新手爸媽要注意

    台北市推動「非營利幼兒園」多時,以平價優勢學費、招生名額及師資搶攻新手爸媽市場,目前轄內共15間、可招收2125名幼兒,台北市第一所國中附幼今天也在濱江國中揭牌。
    2017/05/23 18:49
  • 13歲奪世界冠軍! 邱顯鈞造鋼彈揚名國際

    做模型也能出國比賽,就讀濱江國中二年級的邱顯鈞憑著自己手工打造的鋼彈模型參加世界大賽一舉奪下冠軍,而這模型也是他累積四年,不斷收集資料看照片,耗時兩個月製作出來的,得獎當時自己也不敢相信,因為去年參賽連入圍都沒有。
    2017/02/28 18:21
  • 校庫通私庫? 校長被爆專戶募款私用

    台北市議員踢爆,濱江國中現任校長,利用家長會私設校長專戶,還用「校務發展名義」對外募款,簡直是利用家長會作白手套,校長不但在校長室裡添購卡拉OK,和大學教授、國中退休老師餐敘,公關支出通通就從這個校長專戶請款;議員還發現,這名校長請領收據和核銷單據金額都對不起來,事件爆發,校長正申請退休,只強調沒有一毛錢入自己口袋,但是政風處已經介入調查。
    2012/05/10 12:09
  • 〈獨家〉拿不到畢冊 國中生畢典上鼓譟抗議

    抗議的戲碼,竟然在國中校園裡頭上演。台北市的濱江國中,畢業生在畢業典禮這一天拿不到畢業紀念冊,集體鼓譟抗議,要求校方道歉,後來更在校園裡頭對著校長室射紙飛機,紙飛機上寫著要校長下台,只是家長拍攝的畫面裡,學生抗議時嘻皮笑臉,跟抗議的氣氛似乎不太搭。
    2009/06/10 19:09
  • 「跑堂制」 國中學生憋尿找教室?

    濱江國中實施跑堂制,讓學生每一課都得到專業教室上課,說這樣可以增進學生主動學習,現在但卻有家長抱怨,下課時間太短,同學光是找教室就來不及了.根本沒時間上廁所。
    2007/11/1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