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濱口竜介 結果共4筆

  • 侯孝賢口袋餐廳曝光!竟是米其林等級 濱口龍介吃完驚:太好吃

    日本名導濱口龍介(日語:濱口竜介)今(20)日出席「一一重構:楊德昌」回顧展,身為楊德昌頭號粉絲的濱口龍介透露,自己年輕時看不太懂楊德昌導演的作品,因為比較複雜,真正看懂時已30歲,「我那時候看《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得到的衝擊最大,看這部電影彷彿看到了全世界,我甚至到現在都還想不通,尤其是《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每個角色在鏡頭前不只是台詞,會讓觀眾看到更多,是多於台詞本身的東西」。
    2023/07/20 19:09
  • 《魷魚遊戲》李政宰美國再奪男主角 曝續集新消息

    第37屆獨立精神獎於今(7)日揭獎,紅遍歐美的韓劇《魷魚遊戲》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韓國影帝李政宰以拿下電視類新戲劇影集最佳男主角,日前剛赴美國出席演員工會獎的他,目前已回到韓國,因此僅能透過視訊分享得獎喜悅。大贏家是拿下最佳影片的《失去的女兒》,該片還拿下最佳導演、劇本共3獎。
    2022/03/07 15:03
  • 台妹袁子芸成李敏鎬師妹 《在車上》助攻亮眼國際影壇

    台灣女星袁子芸因演出日本導演濱口竜介提名4項奧斯卡大獎的電影《在車上》而聲名大噪,她在片中流利自如的中英文交替演出獲得美國經紀公司AIG(Artist International Group)的青睞,跨海提出合作邀約。AIG位於美國洛杉磯,其經營版圖除了好萊塢之外,也遍及各地,合作的演員有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甄子丹、楊紫瓊、鞏俐、李敏鎬等人。
    2022/02/26 13:47
  • 主婦攜手OL 四素人連袂盧卡諾影展摘后冠

    本屆柏林影展因為疫情延到三月揭曉得獎名單並改為線上頒獎,日本電影《偶然與想像》榮獲評審團大獎銀熊獎,導演是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濱口竜介,這是他繼《《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入圍坎城影展後,再戰世界三大影展。而在新作上映之前,台灣觀眾現在可以先進戲院欣賞他嶄露頭角的成名作《歡樂時光》。這部片的四位主角在2015年盧卡諾影展上連袂摘下影后獎座,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她們四人全為素人演員,平日是家庭主婦或一般上班族,周末才能排練與拍攝。而這部片另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則是,片長超過五小時,卻不讓觀眾覺得冗長沉悶,甚至獲得當年南特影展觀眾票選獎。濱口竜介的電影,就像小津安二郎一樣,總是以日常生活為題材,擅於捕捉人際互動的尷尬與真情流露,也讓觀眾在看完後都有想和人熱切真誠溝通的衝動。
    2021/03/1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