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濫殺無辜 結果共30筆

  • 家族重返執政! 菲律賓大選「邦邦」 小馬可仕壓倒性獲勝

    菲律賓總統大選投票結果出爐,前獨裁者之子──綽號「邦邦」的小馬可仕以壓倒性票數篤定當選,而副總統開票目前也是由小馬可仕搭檔、現任總統杜特蒂的女兒莎拉‧杜特蒂領先,兩大政治家族聯手,將在6月30日就職,任期六年。不過雙方都在菲律賓執政歷史上留下許多爭議,馬可仕時代的獨裁暴政,和杜特蒂鐵腕掃毒有濫殺無辜之嫌,都讓菲律賓民間存在不滿情緒;而這次選舉許多投票所傳出系統故障問題,也讓民眾質疑大選是否有舞弊的可能性。
    2022/05/10 19:58
  • 記恨房東多收租!男38刀濫殺無辜 喊「爽快」竟逃死

    台中市施姓男子就讀大學遭到退學,先前他不滿在校外租屋時,被房東多收錢,因此打算找房東復仇。他擬定一個「殺害房東」計畫假裝要承租房子,儘管當時帶領看屋的是卓姓女管理員,他明知對方與自己無冤無仇,卻仍持刀狠砍卓女至少38刀,導致傷重不治,落網時施男竟稱「殺人很爽快」。檢方起訴求處死刑,但醫院鑑定施男有亞斯柏格症,從小缺乏同理心、有人際互動障礙,仍有矯正教化之可能,日前法院一、二審均判處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2/03/17 20:06
  • 直接打給俄民說真相!立陶宛志工突破俄大內宣

    俄烏開戰至今,不少俄羅斯人依然生活在總統普欽的"新聞泡泡"中 : 俄國政府大內宣希望民眾相信這是正當軍事行動,沒人濫殺無辜。同時俄國政府也以網路防火牆和封鎖社交軟體的手段,讓俄國民眾無法知道俄軍傷亡消息。就怕民心動搖,進而撼動政權,上街和平抗議的俄國反戰民眾幾乎都遭逮捕,總數超過1萬3千人。立陶宛的有志之士企圖突破資訊鐵幕,創建一個"呼叫俄羅斯"網站,由會說俄語的志工隨機抽號碼打電話給俄羅斯境內民眾,告知他們俄烏之戰的真相。
    2022/03/09 19:51
  • 澳特種部隊濫殺平民 國防司令出面致歉

    澳洲國防部公布一份震撼國際的調查報告, 內容指出澳洲特種部隊在過去11年間, 非法殺害阿富汗39名平民或解除武裝的俘虜, 已經構成戰爭罪行, 澳洲國防陸軍司令也出面道歉。
    2020/11/20 16:00
  • 德國護士確證殺85病患 判處終身監禁

    德國一名護士,在六年的時間內,涉嫌殺害了約300名的病患,被稱為是「二戰後德國奪走最多條人性命的連續殺人犯」,他今天被德國法院判處終身監禁。凶手在擔任護士期間,只要是他當班,就有病患會心臟病突發;凶手這時就會搶著做急救,等病患恢復生命跡象後,享受周圍對他的感謝和誇讚。終於在2005年,他在為病患注射過量藥劑時,被同事撞見,才終止了他的兇殘計畫。儘管凶手殺人如麻,但很多受害者的遺體都已經火化,因此最後只有85起被定罪;家屬也要控告那些知情不報的院方醫療人員,任由凶手濫殺無辜。
    2019/06/07 20:00
  • 快訊/時代雜誌風雲記者 毀謗罪遭菲國逮捕

    國際最新消息,去年榮登時代雜誌風雲人物的菲律賓女記者瑞薩,稍早被菲律賓國家調查局,以網路毀謗罪名逮捕,瑞薩所成立的線上新聞網站,因為常批評總統杜特帝濫殺無辜,被當局盯上,調查人員今天進入辦公室搜索,這名女記者則遭到逮捕。
    2019/02/13 21:03
  • 恐怖分子作惡多端 杜特蒂揚言將「生吞」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昨天在首爾會見當地菲僑時,再次表達對恐怖分子濫殺無辜的憤慨,揚言將「生吞」恐怖分子,恐怖分子胡作非為,菲律賓政府將「十倍奉還」。
    2018/06/04 10:17
  • 監獄裡蓋焚化爐 美控阿薩德毀屠殺證據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北部,有一座惡名昭彰的塞德納亞軍事監獄,據傳每天都會處決50名囚犯。美國國務院還公布衛星照片,宣稱監獄裡蓋了一座大型焚化爐,好湮滅他們濫殺無辜的證據。
    2017/05/16 22:17
  • 反毒行動喊卡!杜特帝:先向「無賴警察」開刀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台後嚴厲打擊毒販,但現在他宣佈暫停反毒行動,要先肅清警察。原來反毒警隊中有4成是害群之馬,他們有的藉掃毒勒索民眾,甚至濫殺無辜,菲律賓已經解散反毒警隊,杜特帝也宣布要和無賴警察開戰。
    2017/01/31 21:53
  • 找不到太太濫殺無辜2命 無情兄判死刑弟改判14年

    5年前沈文賓和弟沈文夏為找離家的太太,追到宜蘭大舅子開的檳榔攤,擄走大舅子的女友和一名鄰居毆打逼問妻的行蹤,凌虐致死。高等法院今(24日)天判處沈文賓死刑,沈文夏因看管被害人未動手溺殺,從無期徒刑改判14年徒刑。本案可上訴。
    2017/01/24 19:46
  • CNN專訪 IS成員自白:後悔為錢犯下大錯

    ISIS濫殺無辜,在歐美國家發動恐攻,成為全球維安的頭號大敵,美國媒體CNN特別取得伊拉克政府許可,前往一座專門囚禁與ISIS行動有關的罪犯,和這些ISIS戰士進行面對面專訪,其中有人說自己是為了錢才聽命於ISIS,現在悔不當初 。
    2016/11/24 22:54
  • 幾十道磷光從天降 俄羅斯遭控化武空襲

    為了打擊激進組織 ISIS,俄羅斯出動戰機持續對敘利亞空襲,不過有人權團體指控俄羅斯的空襲濫殺無辜,甚至還動用化學武器,敘利亞民眾就拍下一段影片,指控俄羅斯使用白磷來攻擊老百姓,嚴重違反國際公約。
    2015/12/01 22:14
  • 美無人機誤炸2人質 歐巴馬道歉扛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的反恐行動發生重大失誤,今年1月一起無人機空襲行動,竟然炸死原本要營救的2名人質,美國總統歐巴馬親自出面道歉,並說他非常後悔,除了情資不足釀下大錯外,使用無人機轟炸恐怖份子,也被指控牽連平民,濫殺無辜,美國軍方高度仰賴的無人機計畫,也面臨道德上的抨擊
    2015/04/24 22:09
  • ​監獄挾持/回頭太難?姊憶挾持晚 黃子晏交待照顧母親

    挾持典獄長企圖越獄的6名受刑人,最後選擇飲彈結束生命,讓家屬悲痛萬分!黃子晏的姊姊說在案發當晚,她跟媽媽進入監獄親情喊話時,媽媽本來懷抱一絲希望,希望用母子情喚回獨子,但黃子晏似乎心意已決,交待要好好照顧媽媽,而秦義明的媽媽則是欣慰地表示,至少在最後一刻他聽了媽媽的話,沒有濫殺無辜
    2015/02/13 20:30
  • ​「狙擊手」美化謀殺? 蜜雪兒不怕負評力挺

    ​▲​(圖/達志影像/TPG)  ISIS打著伊斯蘭教口號濫殺無辜,已經被各國視為頭號大敵,而此時,剛好在談戰爭的電影《美國狙擊手》,就被認為是在助長「反穆斯林」情緒,不過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卻跳出來 為「狙擊手」辯護,她說這部片,讓她想到的是,曾經在前線奮鬥的退役軍人,並非「美化戰爭」
    2015/02/02 23:41
  • ISIS建國三個月 伊斯蘭天怒人怨

    恐怖組織ISIS從伊拉克崛起,利用伊斯蘭內部的宗教派系矛盾,以及強大武力,迅速攻城掠地,建立起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只是他們殘暴極端的手段,連同是遜尼派的當地人,都無法苟同,這些所謂的「聖戰士」,根本殺人不眨眼,他們以真主阿拉的名義建國,但卻濫殺無辜,已經引起伊斯蘭世界的不滿。
    2014/09/03 21:54
  • 【隨機捷殺大震撼】網路成癮缺人際互動 竟殺人求死

    什麼樣的性格,在捷運車廂濫殺無辜、毫無悔意?鄭捷自白,他9歲就有殺人的念頭,高中時沈迷格鬥電玩,創作殺人小說,就預告將在電車屠殺,專家認為,鄭捷缺乏人與人間密切的互動,無法遵守社會行為規範,才會自私無端地傷害別人,滿足自己求死的念頭。
    2014/05/24 22:20
  • 【FOCUS新聞】震驚日本!連續濫殺無辜路人 24歲落網

    過去發生過多起街頭隨機殺人事件的日本,這次在寧靜的千葉縣住宅區,竟也發生男子持刀連續傷人事件,嫌犯24歲,自稱無業,前晚深夜11點半,在自家附近對4名路人連續攻擊,最後劫車逃逸,犯案過程不到10分鐘,便利商店和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都拍到他可疑的身影,不過最令人費解的是,他竟然在案發隔天以「目擊者」的身分接受日本媒體聯訪,長達30分鐘,招搖的舉動立刻被警方鎖定,讓這起震驚社會的案件得以在48小時內破案。
    2014/03/06 20:11
  • 殺手機器人20年普及 恐濫殺無辜人民

    這些年,機器人運用在生活上的實例越來越多,但如果機器人成為殺人工具?很多人恐怕會覺得很驚恐!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威廉斯日前指出,能自動執行攻擊任務的機器人,最快可能在20年之內普及,而目前科技也已經有能力製造,不用人類下令,就能自動殺人的「殺手機器人」,但因為這類機器人無法區別士兵及平民百性,一旦出錯,可能會發生濫殺無辜的悲劇。
    2013/04/25 13:16
  • 資優生成槍擊兇手 藍札同窗震驚

    震驚全美的校園槍擊案件,凶嫌是20歲的亞當藍札,最後引彈自盡,身穿防彈背心,攜帶3把槍支闖入校園,其實藍札長相清秀,學習成績優異,根據接觸過兇手的人表示,他平常文靜有禮,實在想不透,為何會衝進校園濫殺無辜。
    2012/12/15 18:09
  • 祕魯版「香水」 殺人刮油牟暴利

    還記得電影「香水」裡,男主角為了製作香水四處殺人的殘忍畫面,竟然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祕魯警方逮捕了3人,濫殺無辜、專門搜括人體的組織器官,甚至抽取受害者身上的油脂,賣到海外加工製成保養品,由於1公升就賣折台幣48萬,歹徒不惜殺人的手法,就猶如電影情節。
    2009/11/20 18:45
  • 飆仔亂棒打死孝子 病重母悲送子

    飆車族猖狂,濫殺無辜!在號稱最幸福城市的新竹市,有名男子為了生病的母親,辭去工作專心照顧,沒想到他和一名女性友人夜遊新竹南寮時,卻無故被五、六名飆車族活活打死,兇手至今逍遙法外,老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悲慟萬分!
    2009/06/14 12:40
  • 匹茲堡傳槍響 3員警中彈身亡

    繼美國紐約州發生了越南裔男子濫殺無辜,造成10多人喪命的慘案之後,賓州匹茲堡又發生重大槍擊事件!凶嫌是一名失業男子,原本員警獲報要登門處理家庭糾紛,結果當場遭到凶嫌開槍射擊,3名員警不幸殉職,另外還有2名警察受傷。
    2009/04/05 12:50
  • 「兒啊!別作傻事」 親情喊話奏效

    警方圍捕2名綁匪,由宜蘭縣警察局長謝芬芬親自跨區坐鎮,不但成功制止綁匪濫殺無辜,還找來綁匪父母親,主打親情喊話,策略奏效,不但沒有人員受傷,綁匪最後棄械投降,順利結束警匪對峙緊張局勢。
    2006/08/07 15:16
  • 保羅麥卡尼 籲加國停止濫殺海豹

    加拿大東岸的年度海豹狩獵季即將展開,每年在獵季開始前,都會有動物保育人士前來抗議,曾經是「披頭四」樂團成員的歌手保羅麥卡尼,今年也熱情參與,透過媒體大聲呼籲,要加國停止這種濫殺無辜海豹的行為。
    2006/03/04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