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濫倒 結果共22筆

  • 「化學藥劑」濫倒基隆河 男子當場被逮

    基隆市一名王姓男子,6月中旬開著小貨車載著五大桶的化學藥劑,趁著四下無人沒有燈光的夜晚,直接將化學廢液倒入基隆河,就在剩下最後半桶,眼看濫倒廢棄物就要成功,卻被經過的環保人員當場逮個正著。
    2023/07/04 14:39
  • 垃圾小山!銅鑼客屬大橋下農路 遭濫倒阻路

    苗栗銅鑼客屬大橋下一條農路,五月底才被濫倒廢棄物,不到一個月,又被亂倒大量廢棄物,裡面混合鋼筋、水泥還有建築廢棄物,量也越倒越多,擋住農民去路造成不便,警方已經受理並調閱監視器追查。
    2023/06/24 12:24
  • 搶循環商機!「可寧衛」結合AI防廢棄物濫倒

    不要的垃圾、廢棄物進到掩埋場,掩埋過程中,如何確保沒被偷偷亂倒,而且處理過程更環保,也成了企業ESG永續經營的目標!國內最大處理事業廢棄物的「可寧衛」,這幾年運用AI科技,客戶端運送出來的廢棄物,從出廠到進入掩埋場,透過影像進行全面監控;另外,封存的掩埋場架設太陽能板,也斥資超過35億元,發展漁電共生場,增加綠能。
    2022/07/01 18:06
  • 豪宅建案爆濫倒廢土! 46人涉案賺1億7千萬

    台北有業者涉嫌傾倒廢土,不法獲利高達1億7千萬元!有美鷹會背景的台北土方公會理事長王建翔,之前才因為與王鑫涉嫌多起槍擊、恐嚇案被抓,這次更被查出,與2名業者承攬南港豪宅建案的清運業務,偷偷找人載到中南部亂倒廢土,賺取價差暴利,檢警拘提46人到案說明。
    2022/01/06 17:36
  • 士檢偵辦濫倒廢土案估犯罪所得1.7億 2業者訊後交保

    士檢今天表示,偵辦濫倒廢棄土犯罪集團案,王、侯姓業者等人承攬北市南港區建築工地廢棄土石清運業務,卻從去年起將廢土運往中南部偏遠地區棄置,初估犯罪所得達1.7億元。
    2022/01/06 14:00
  • 北市豪宅建案爆「濫倒廢土」 46人涉案賺1億7千萬

    台北有業者涉嫌傾倒廢土,不法獲利高達1億7千萬元!有美鷹會背景的台北土方公會理事長王建翔,之前才因為與王鑫涉嫌多起槍擊、恐嚇案被抓,這次更被查出,與2名業者承攬南港豪宅建案的清運業務,偷偷找人載到中南部亂倒廢土,賺取價差暴利,檢警拘提46人到案說明。
    2022/01/06 13:11
  • 濫倒廢土牟利千萬 士檢諭令2業者各500萬元交保

    士檢今天表示,偵辦王姓、侯姓業者涉嫌濫倒廢棄土牟利案,發動26路搜索,查扣犯罪所得新台幣1000萬餘元,經複訊後,諭令王姓、侯姓業者各500萬元交保。
    2022/01/06 10:00
  • 誆回收做培養土!濫倒廢材 8奧運泳池裝不完

    台中保七總隊和彰化地檢聯手破獲一起環保犯罪集團,不肖業者假借回收再利用,實際上收了廢土、廢木材,加工搗碎,載送到中彰、嘉義的農田、魚塭棄置,濫倒數量龐大,廢棄物總重量多達2萬多公噸,用8個奧運級泳池也裝不完。
    2021/09/27 19:21
  • TVBS揭爐碴傷農地!環保署修法 台南清完了

    TVBS去年專題揭露「毒渣現行記」,檢視全台工業廢棄物濫倒農田魚塭,衝擊環境。播出後,五年未清的台南學甲爐碴農地,市政府架直播、已清除廢料,高雄旗山七年前被倒轉爐石,小魚暈死,市長陳其邁要求清運,環保署修法重罰濫倒、加重20倍罰金!TVBS追蹤調查,持續監督政府。
    2021/04/11 21:47
  • 囂張!惡煞暴力討債 開車「衝撞」大門堵人

    檢警破獲苗栗前議長秘書,涉嫌暴力討債,還濫倒廢土!以宋姓男子為首的砂石公司,靠著自己政商關係好,還是前議長的秘書,不只設局建商欠債,還非法傾倒廢土,警方查出,主嫌專門承包豪宅建案、上市科技公司的廠房工程的土方工程,長年將廢土,非法倒在苗栗造橋、頭份山區,粗估不法獲利上億元。
    2021/01/07 19:48
  • 直擊知名大廠濫倒害水源! 路撿豔藍毒污泥

    環境永續與經濟發展能不能雙軌並進?來看日本關西機場就是建在「海上」還是用廢料做成的,日本將工程廢料淨化後用在填海造陸,每年有大量廢料消化在公共工程,那台灣呢?
    2020/08/31 22:32
  • 毒渣濫倒亂竄衝擊食安? 揭「假再利用真害台」

    我們每天吃的喝的都仰賴這片土地不過,現在似乎出現危機,目前全台事業廢棄物囤積量創新高,3年爆增137%,614萬噸無處可丟掩,埋場剩餘容量9.9%創史上新低。
    2020/08/31 22:06
  • 揪濫倒被恐嚇敢發聲? 黑白兩道夾擊

    看到污染,遇到恐嚇,你還敢出聲嗎?站在第一線的環保稽查員,也想改善毒渣汙染,但現實情況人力不足,飽受黑白兩道恐嚇!地方阿公阿嬤被恐嚇不敢發聲,環保人士輪胎被刺破,蒐證用的空拍機被打掉,公權力和監督力無法伸張,到底誰能守護台灣?
    2020/08/31 21:58
  • 花蓮市佐倉公墓 屢遭濫倒垃圾

    花蓮市佐倉公墓遭不明人士濫倒垃圾,市長魏嘉賢今天前往現場視察清潔隊清運作業時表示,花蓮是乾淨的城市,不容許有任意製造髒亂的行為,尤其這種對先人不敬的舉止更要嚴厲譴責。
    2017/09/05 16:07
  • 大膽!不法業者濫倒廢棄物 拔走監視器

    宜蘭縣三星鄉尾塹村堤防邊,之前因為被人偷倒大批廢棄物,鄉公所才花10萬元架設5支監視器,沒想到,才裝好幾天,其中的2支竟然被剪斷偷走,鄉長大罵,根本是在挑戰公權力。
    2017/04/23 13:02
  • 善九槍擊/議員指控濫倒廢土 業者大聲喊冤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拿出花了2年拍攝的蒐証帶,指控部分不肖商人,將建築廢土隨意倒入淡水河裡,但是TVBS回到實地觀察,卻沒有發現亂倒廢土,而業者也喊冤,的確有廢土載來回收利用,但是絕不會亂倒。
    2007/05/24 20:20
  • 舊山「長出」新山 五股垃圾山復活

    台北縣五股垃圾山,沉寂多年後,最近發現濫倒廢棄物,又死灰復燃,而且比以前更加嚴重,在舊的垃圾山上,又造起一座新的垃圾高山,環保單位抓不勝抓,上午前往現場會勘,決定嚴懲不肖業者。
    2007/04/19 12:43
  • 3卡車廢棄布條 濫倒宜蘭水源地

    攸關宜蘭和礁溪20多萬人飲用水的礁溪匏崙村水源地,上午被民眾發現,有不肖人士偷倒大量的癈棄布料,不只嚴重污染水源,還壓毀山區果農的水管線路。
    2006/09/06 14:42
  • 蓋出青春痘屋 建商:採砂地遭污染

    台南、苗栗出現會長痘痘的房子,TVBS深入追查發現,這些房子所用的砂石,極有可能是遭煉鋼廠爐石煤渣污染,建商自清可能採沙地點遭人濫倒煤渣,但一般建築工地人員表示,沙子摻了雜質很容易看得出來,也能夠篩選,怎麼會用這種爛沙來蓋房子,相關單位應該深入追查。
    2006/06/21 18:41
  • 桃縣警傳弊案 涉包庇濫倒廢棄物

    桃園縣爆發員警弊案!龜山警分局5名員警被查出涉嫌和環保局官員勾結,收賄包庇廠商傾倒廢棄物,檢調上午大舉搜索,帶回5名員警偵訊,涉案官員可能超過20人。
    2005/06/28 17:32
  • 北縣25處工地 濫倒廢土全都錄

    針對廢棄土濫倒問題,有台北縣議員公佈了一卷跟蹤砂石車、將營建廢棄土濫倒的錄影帶,指控政府監督不週,讓台北縣成為濫倒廢棄土的天堂。
    2004/07/02 13:12
  • 缺德業者濫倒廢棄物 500居民喝毒水?!

    台北縣林口火力發電廠附近,最近遭不肖業者濫倒有毒廢棄物,廢棄物滲透到土壤底下之後,當地居民喝的水都受到汙染,居民報請環保局來處理,查到濫倒廢棄物的三名卡車司機,移送法辦;環保人員也將進一步化驗這些廢棄物的成份。
    2004/03/13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