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濟南教會 結果共16筆

  • 選戰最後!赴濟南教會祈禱 陳時中:蔣家後代有責任弭平傷口

    距離1126投票日不到24小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上午赴濟南教會,出席「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陳時中表示,自己參選台北市長是希望城市越來越好,今天以「愛與和平」的基調,希望能夠維持台北市平安的、進步的基調。至於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站在他曾祖父滿手沾滿政治受難者的血跡上,理直氣壯操作仇恨。陳則表示,但蔣萬安既然以蔣家後代自詡,那對於如何彌平台灣的傷口是有責任的,希望他未來從政路上,帶領他的支持者弭平台灣的傷口。
    2022/11/25 11:38
  • 加州台僑教會槍響後 台灣長老教會接恐嚇電話揚言攻擊

    美國南加州長老教會於當地時間5月15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台僑1死5傷,這個月18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為此召開記者會哀悼、譴責。沒想到事情才剛結束,濟南教會牧師黃春生就說,接到總會來電詢問,疑似有人威脅要攻擊行政大樓,讓他相當緊張。對此轄區警方回應,總會是接到理念不同的民眾表達意見,後續也將加強巡邏。
    2022/05/22 13:21
  • 李登輝最後巡禮總統府後火化 擬10月安葬五指山

    前總統李登輝入殮火化禮拜今天在濟南教會舉行,儀式完成後移靈車隊繞行總統府一周,由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率隊行禮致敬,場面莊嚴肅穆。李登輝遺體中午火化後,骨灰由家屬帶回翠山莊暫厝,擬於10月7日安葬在五指山軍人公墓。
    2020/08/14 14:20
  • 毀李登輝肖像!民眾闖台北賓館 氣球裝油漆大肆破壞

    故總統李登輝今(14)上午舉行告別儀式,依循路線至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火化禮拜後,繞行總統府一周,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稍早傳出有民眾假追思之名,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還在現場大鬧,破壞現場擺設物品,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砸向李登輝的肖像。警方火速將破壞民眾逮捕,並查獲其他裝有油漆的氣球。
    2020/08/14 13:53
  • 憂太傷心!家人沒告知 曾文惠未出席火化禮拜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追思禮拜,就在跟他淵源頗深的「濟南教會」,包含大女兒李安娜、二女兒李安妮,媳婦張月雲都一路陪同,還有李登輝最疼愛的孫女 巧巧李坤儀也全程參與,至於夫人曾文惠沒有出席,是因為擔心她太過傷心,因此最後家人決定不告訴她!
    2020/08/14 13:27
  • 李登輝移靈車隊繞行總統府 李大維率隊敬禮致意

    前總統李登輝入殮火化禮拜今天上午舉行後,移靈車隊至總統府進行最後巡禮,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率隊在府前廣場向李登輝敬禮致意,緬懷李登輝對國家的重大貢獻。
    2020/08/14 12:37
  • 李登輝入殮禮拜10時舉行 家屬陸續抵達濟南教會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辭世,入殮火化禮拜今天上午10時在濟南教會舉行,包括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及其夫婿等親友,已陸續抵達教會。
    2020/08/14 10:34
  • 李登輝移靈車隊北榮出發 醫護列隊送最後一程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禮拜今天上午在濟南教會舉行,移靈車隊一早從台北榮總出發,榮總醫護人員列隊致意,送李登輝最後一程。
    2020/08/14 08:13
  • 李登輝14日入殮火化禮拜 車隊將繞行總統府一周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明天在濟南教會舉行入殮火化禮拜後,車隊將繞行總統府一周,再送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火化。總統府今天表示,基於尊重家屬,相關細節不對外公開;期間交通及安全等相關安排部署,各單位會全力協助。
    2020/08/13 13:22
  • 李登輝辭世 府:14日舉行基督教入殮火化禮拜

    總統府今天表示,基於尊重前總統李登輝生前宗教信仰及家屬意願,預計8月14日在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火化禮拜後,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全程不對外公開,盼各界勿打擾家屬。
    2020/08/11 13:24
  • 快訊/最後道別! 故總統李登輝14日禮拜完將火化

    總統府最新公布,故總統李登輝的治喪事宜,尊重李前總統生前宗教信仰及家屬意願,預計將在8月14日,在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火化禮拜後,到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
    2020/08/11 12:48
  • 日本前首相悼念李登輝 民眾:台日友好

    日本首相9日下午要抵台,到台北賓館悼念故總統李登輝,會遵照防疫規定,而李故總統後事最新進度是,追思會場地可能選在濟南教會舉辦,不過府方說一切都還在討論當中。
    2020/08/09 13:24
  • 李登輝追思禮拜會場未定案 待治喪大員會議討論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媒體報導,追思禮拜將在濟南教會舉行。知情人士今天說,還沒定案,要再跟家屬溝通,因濟南教會空間較小且交通複雜,也有思考其他場地。
    2020/08/09 11:01
  • 李坤儀大婚!翠山莊迎娶 頂級婚顧包辦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12月15日)結婚,一早新郎趙贊凱就開車前往翠山莊迎娶李坤儀,兩人在翠山莊先舉行傳統儀式後,才會趕往濟南教會舉辦基督教證婚儀式,而這次婚禮李家可以說是全心準備,不僅晚間會在東方文華酒店席開27桌,就連教堂的會場也是由新人親自設計,而且李坤儀身上的婚紗也是訂製款要價35萬元。
    2015/12/15 12:18
  • 謝志偉回國50天 已被藍軍告三回

    新聞局長謝志偉,回國當官不過50天,但是到現在他已經被告了3次,告他的包括了國民黨,馬英九和趙少康。謝志偉今天下午出席濟南教會的演講,他把砲口對準馬英九,暗諷馬英九是「抓耙子」(台語),竟然還想選總統。
    2007/07/22 18:33
  • 蘇建和案 馬曾拒簽死刑執行令

    蘇案大逆轉,蘇建和等3個人大感意外,其實在判決前,3個人在聲援團體的陪伴下,還先到濟南教會靜默祈福,再用步行方式前往法院聆聽判決,這段路程,其實3個人都顯得有點緊張,不時抬頭看天,而聲援蘇案的還包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對於改判死刑的結果,馬英九也表示真的很意外。
    2007/06/29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