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濕巾 結果共16筆

  • 口罩令鬆綁!大廠轉攻酒精濕紙巾和潔牙濕巾

    疾管署鬆綁口罩令,也讓相關商機大洗牌,醫療耗材大廠如今也順勢將生產重心,移轉到酒精濕紙巾和潔牙濕巾等其他醫療產品。
    2023/08/16 16:23
  • 不忍負評!贈品奶茶全灑 買家:寧願別送

    高雄一名黃小姐,網購一款涼感濕巾,但收到包裹時,卻發現包裝滲出黏稠物品,打開一看才知道竟然是賣家贈送的奶茶破掉了,差點把主產品毀了,讓她直呼寧願不要送,但礙於賣家好心附贈,黃小姐也不忍心給負評,只能崩潰完自行善後。
    2022/06/27 13:26
  • 上完廁所用「酒精擦」悲劇了! 男哀號:菊花像被火燒

    不少人出門在外都會隨身攜帶酒精,或含酒精成分的溼紙巾,方便隨時消毒。但日前有民眾發生一起「慘案」,如廁後拿酒精濕巾擦拭下體,沒有原先以為的冰涼舒爽感,反而讓他直呼「菊花像被火燒到」。
    2022/05/14 05:40
  • 嚴重堵塞下水道!南韓京畿道擬禁「濕紙巾」

    新冠疫情爆發後,能夠消毒、清潔用的「濕紙巾」,成為全民愛用品,南韓的濕紙巾銷量就因此成長五成;只是濕紙巾原料其實不是紙漿,而是塑膠,並無法在水中分解,如今也成為南韓地下水道的天敵。首爾市汙水處理中心,一天能在下水道當中,過濾出重達10噸的濕紙巾,工作人員為了防止管線阻塞,必須以人工的方式,挑出堆在汙水中的濕紙巾,一天就要進行四到五次的清理。京畿道政府最近就研擬,考慮限制濕紙巾的使用,亡羊補牢,避免地下水道遭濕紙巾吞噬。
    2021/03/05 19:57
  • 酒精濕巾難買夾娃娃機竟有 議員:發國難財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現在口罩、酒精產品都一件難求,但北市議員發現在夾娃娃機裡竟有成堆的酒精濕紙巾,質疑有囤貨發國難財。而在新竹跟高雄,竟有人口罩多到免費送。
    2020/02/02 19:46
  • 抽驗18間嬰兒濕巾 「熊寶寶」添違法防腐劑

    台中市消保官抽驗,市售18個嬰兒用濕巾品牌,其中一件添加違法水溶性防腐劑,若擦拭在身體上最嚴重可能引發過敏,另外有12間業者涉嫌商品標示不清,消保官依法限期改善,若不改善最高將處10萬以下罰鍰。
    2019/08/08 14:15
  • 女嬰下體飄惡臭「每月抽1濕巾」 竟是粗心護士害的

    竟有如此粗心的護士!俄羅斯一名2個月女嬰陰道散發異味,嚴重感染,她的母親甚至在她的陰道內發現一張濕巾,送醫後才發現原來竟是一名護士惹的禍!
    2019/04/09 16:38
  • 嬰兒用濕巾標準加嚴 必須標示全成分

    嬰兒專用濕巾今天起將加嚴標準,食藥署指出,嬰兒專用濕巾比照化妝品管理,今天開始製造的產品須在包裝上標示全成分,違者最高開罰新台幣10萬元。
    2017/06/01 15:10
  • 港9款濕紙巾含防腐劑! 同款在台販售

    濕紙巾含有防腐劑,恐怕導致敏感皮膚紅腫。香港消委會查驗當地販售的濕紙巾,有9款知名品牌含有防腐劑,其中同款產品無香嬰兒柔濕巾,在台灣屈臣氏也有販售,屈臣氏解釋,這款產品台灣和香港製造商不同,成分符合法規。不過還是提醒家長,購買濕紙巾要注意成分,擦拭後如果出現紅腫現象要馬上停用,盡量以清水代替。
    2014/09/17 00:35
  • 外出玩耍難洗手 抗菌濕巾成幫手

    暑假到了,許多家長都會帶孩子出外遊玩,不過正逢腸病毒跟各式病毒傳染高峰,醫師提醒家長要特別注意孩子的手部清潔,如果在戶外無法洗手,也可以使用抗菌濕巾,避免病毒上身。
    2014/06/27 21:45
  • 知名廠牌嬰兒濕巾 竟黏貼黑色膠帶

    很多家長會買嬰兒用濕巾,幫BABY擦皮膚,覺得比較乾淨,但有民眾購買國內知名品牌的嬰兒潔膚濕巾,抽出來時卻發現連著一大塊黑膠帶,詢問業者表示,黑膠帶是在製程時,連結2捆不織布的接頭,品管人員本該挑出,卻疏忽了,現在業者已經改成金屬材質膠帶,使用金屬探測儀器,就是要確保每包濕巾不會再連著膠帶流入市面。
    2012/11/01 12:27
  • 日本神奇濕巾 想變捲髮擦一下

    女性總喜歡在頭髮上作文章,不是吹得捲捲的,就是戴髮圈做造型,可是想要把美美的髮型固定住,很不容易。在日本就推出各種美髮小工具,像是一種神奇濕巾,往頭髮擦一下,就會立刻變成捲髮;還有一種髮圈,戴再久也不會痛。
    2009/11/04 22:48
  • 知名濕紙巾 竟驗出含致癌甲醛

    知名餐廳提供的殺菌紙巾,可能越擦越髒,消基會檢驗市售濕紙巾產品,結果許多餐廳的紙巾,生菌數超過標準;另外,某日式餐聽以及藥局所販賣專供Baby使用的知名濕巾,則驗出可能致癌的甲醛;記者前往藥局採訪,被點名藥局很吃驚,說廠商提供給他們的檢驗報告是不含甲醛的,但為了安全著想,還是先把產品先下架。
    2009/06/09 15:20
  • 咖啡店陷火海 兩人濕巾摀鼻求生

    高雄市鬧區下午發生一起大火意外,知名的咖啡連鎖店陷入火海,當時店老闆12歲的女兒和她的家庭教師,受困在3樓,還好老師機警用濕毛巾帶著孩子趴臥在地板上,用手機和外界求救,經過店員指引,深入火場的消防隊員,順利把兩人救出。
    2006/11/05 17:19
  • 衛生濕巾不衛生 廢布漂白再加工

    兩岸餐廳都有提供濕巾的習慣,在台灣通常是濕紙巾,在大陸則是號稱用完就丟的濕毛巾。不過,根據追蹤調查,有濕毛巾廠商為了降低成本,竟然是用廢棄布料,漂白加工製造而成,過程也非常不衛生。
    2004/11/14 16:01
  • 濕巾助持久? 踢爆荒誕性用品

    您聽說過一種號稱能增加男性能力的持久濕巾嗎?這種性用品近來在南部相當暢銷,賣到缺貨。我們獨家取得了所謂一張50塊的持久濕巾,讓醫生鑑定,他們認為應該沒有宣稱的壯陽效果。
    2004/11/1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