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濃縮液 結果共6筆

  • 刑警鷹眼識破藏毒! 機車廂赫見「毒軟糖、果凍」

    刑事局掃黑緝毒又有新斬獲,逮捕竹聯幫雷堂份子,除了查扣新興毒品「毒咖啡包」外,還發現嫌犯為了躲避查緝,還用果汁濃縮液,自製毒軟糖,以及毒果凍。
    2018/12/13 17:28
  • 快訊/使用過期原料 中油11萬瓶礦泉水已下架

    台灣中油公司委託代工的健康元素水,傳出使用過期1年的礦物質微量濃縮液,總計共11萬瓶出包,中油發聲明道歉,已回收下架並開放消費者退款。
    2018/06/17 08:47
  • 有木屑的假紅酒賣8萬瓶 不良酒商判刑6月追繳1千萬

    大富淶國際公司從澳洲進口紅酒及葡萄酒濃縮液,以1比1比例混入中台製酒的金喜紅酒和化學藥劑,佯裝澳洲皇家企鵝紅葡萄酒,瞞騙聯鎖超商在超市3年賣出8 萬瓶,酒商陳福來被法院依詐欺判刑6月並追繳不法所得1080萬元,全案定讞。  
    2017/01/09 12:04
  • 湯香「非現熬」 豬骨濃縮液加水沖

    有40年歷史的味千拉麵,其實是台灣人創辦的,老品牌遍布全球,在台灣也開了3家分店,業者強調,不可能拿湯粉沖泡豬骨湯,因為湯底是從日本進口的「豬骨濃縮液」加水還原,只為了節省時間、控制品質,如果要現熬必須多花6小時,對客人來說,喝拉麵湯,只能分出口味濃淡,有沒有「現熬」根本吃不出來。
    2011/07/26 19:13
  • 「豬骨濃縮液加水」 味千湯底非現熬!

    大陸餐飲龍頭品牌「味千拉麵」,遭當地媒體踢爆,招牌豬骨湯底不是現場熬燉,而是用廉價「湯粉加水」泡出來的,其實,味千拉麵在台灣有3家分店,雖然不拿湯粉做湯底,卻用「豬骨濃縮液」加水還原,理由是為了品管一致,40年歷史的知名品牌,因為湯粉事件讓「濃縮湯底」的做法曝了光。
    2011/07/26 12:32
  • 塑化劑風暴/50嵐百香果飲品禁賣! 上游:塑膠瓶污染

    塑化劑風波也延燒到知名飲料店50嵐,高雄市衛生局檢測出,百香果濃縮液含3.49ppm,要求50嵐停賣百香果類商品,但50嵐業者拿出上游廠商,苗栗大湖農場自行檢驗的報告自清,表示百香果濃縮液送驗後的確不含塑化劑成份,質疑或許是百香果汁在裝填入塑膠容器後,遭到容器釋出塑化劑污染,而TVBS記者求證學者,得到的答案是聚氯乙烯的容器,確實有可能釋出塑化劑,不過還得進一步調查業者使用的容器材質。
    2011/06/01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