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濃眉 結果共98筆

  • 你誰?何潤東大濃眉「低胸露超狂大肌」 同框古裝男神

    「古裝男神」任嘉倫跟邢菲在熱血玄幻劇《烈焰》中,攜手闖蕩三界,深情陪伴彼此,兩人繼甜寵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後再度搭檔演出,談起合作感想,任嘉倫不停誇讚邢菲,讓她臉紅直喊「可以了!」而劇中超燃特效也讓他表示,拍戲時只能靠想像,最後呈現的效果比預想中還要好,他自己也正在實時追劇。
    2024/03/22 14:08
  • 李四川曬46年前嫩照!泛黃老照難掩「招牌濃眉」 網:一秒認出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5)日無預警在臉書上曬出46年前年少時期的嫩照,寫下「大家認得出川伯嗎?」沒想到,網友說「看眉毛」一眼就認出川伯了。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人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18:48
  • 彩券中億元!富翁長相曝「高額濃眉、雙眼皮」 男女天秤座超旺

    過年民眾聚會就愛玩刮刮樂、大樂透試手氣,而台灣彩券也公布億元中獎人的特徵,共計開出241注單注獎金達億元(含)以上的頭獎,其中男、女比例約為3:1,男性以40至59歲、屬羊或猴、天秤座和摩羯座、面貌傾向為橢圓形臉、大眼睛、大耳、蒜頭鼻最多;女性則是以40至69歲、屬猴、天秤座和雙魚座、圓形臉、長眉、小眼睛、小耳、高鼻、櫻桃小嘴和薄唇為主要特徵;男女面貌特徵共通點則為額頭高、濃眉以及雙眼皮。
    2024/02/09 19:59
  • 台版車銀優「德德」有雙胞胎?本尊被肉搜長相曝光:真的像

    男團Ozone今年再次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此次表演中,他們演唱由成員佳辰創作的〈Young Blood〉與經典翻唱的〈你的電話〉兩首曲目,不僅重新進行編曲,還驚喜加入了全新舞蹈段落,一出場就成功將整個小巨蛋的氣氛炒熱,吸引台下觀眾的目光,展現強大的舞台魅力。不過近來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帥氣外貌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而有網友發現佳辰和「德德」長得很相似,兩人同樣有著濃眉大眼的五官以及清秀氣質,因此引發一陣熱烈討論,讓佳辰的顏值意外成為網路話題。對此,佳辰有些不好意思說:「聽到大家說像,我有看了一下,覺得有些角度好像有像!」不過兩人的相似得到佳辰家人的認可,他笑說:「其實家人也覺得像,連我媽跟我姐都說像!」
    2024/02/01 12:47
  • 鄭運鵬兒太吸睛 網被帥暈自封媳婦狂喊「國民公公」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12日)晚間和妻子、兒子一起亮相,沒想到濃眉大眼的兒子瞬間成為亮點,照片在社群軟體上瘋傳,甚至許多人自封「媳婦」,喊鄭運鵬是「國民公公」。
    2024/01/13 10:18
  • 華為校園徵才出大招!鮮肉HR現身 側拍生圖曝光網秒暈船

    日前,微博上瘋傳一則華為校園招募的影片,影片中的高顏值HR成為了焦點,濃眉大眼的帥哥站在主講人旁,還不時望向鏡頭,電暈一票女生,目前,該網友發布的影片已獲得35.3萬的按讚量和5.2萬的留言。
    2023/11/30 11:26
  • 《海豚灣戀人》童星長大了!消失20年當行政人員 罕見露面變超美

    2003年由張韶涵主演的偶像劇《海豚灣戀人》風靡全台,播出至今20年是許多人的回憶,而劇中飾演女主角「小瓶蓋」童年時期的吳育菱前陣子錄製《綜藝大熱門》,一轉眼她已蛻變成26歲的美女,個子嬌小、濃眉大眼,外型亮麗,任職某公司行政的她也吐露不走演藝圈的原因。
    2023/11/13 06:59
  • 初孟軒自爆遭宋柏緯電眼迷暈 13度低溫「互相取暖」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於高雄總圖開幕,開幕片《環南時候》主演群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王渝屏、導演李鼎也到高雄參與首映。片中初孟軒與宋柏緯有不少大尺度的肌膚接觸。初孟軒坦言,自己在一場被宋柏緯「畫臉」的戲中,真的有被對方電到。初孟軒坦言,在片中大家經常會開玩笑說宋柏緯濃眉大眼,眼神會電人,「在畫臉那場戲裡,他很專心拿畫筆畫我臉,他有些短暫的時候,眼神非常銳利,好像把我看穿的感覺,你真的會想靠近他」。
    2023/10/07 17:49
  • 不是化妝術!少年臉變形萎縮 整形外科「開眼」

    18歲陳姓少年原本長得濃眉大眼,但是國中時期右半臉逐漸萎縮變形,眼睛一大一小,左右臉呈現歪斜症狀,臉部甚至變形。他罹患了罕病「帕里-龍伯格綜合症」,醫師以顯微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為少年重建外形,讓他重拾希望走回人群。
    2023/09/08 13:00
  • 稱「中國台灣」練習生 原子少年羅奕傑遭網出征:去叫中國人投票

    擁有高挑身材、濃眉大眼的羅奕傑,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展露頭角,雖然最終沒成功出道,但帥氣外型仍收獲不少粉絲,昨(8)日也驚喜公布,即將參加另一檔TVB的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不過形象照上大喇喇寫下「中國台灣」,引來網友怒罵。
    2023/08/09 13:00
  • 不怕傷病史!平均年薪19.6億 湖人端大約綁戴維斯

    美國職籃(NBA)休賽期間,塞爾提克剛簽下一紙破紀錄高額大約,沒想到西岸的湖人球團,5日被傳端出三年1億8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9億元),此一消息由資深體育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率先曝光,每年平均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6332萬元)的延長合約,提前綁住「濃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至2028賽季,確保球隊陣容穩定。
    2023/08/05 10:20
  • 專訪/羅奕傑被嗆「沒爸爸的小孩」 許願3年內跟王淨拍戲

    188公分、擁有濃眉電眼、堅挺鼻子的羅奕傑(Bobo)今年20歲,他自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打出知名度,身高拉遠了他跟別人的距離,但私下的他,其實是個呆萌的大男孩,說話有點無厘頭,時常會神來一筆,相當鬼靈精怪。羅奕傑16歲就跟現在的公司簽約,當過模特兒,拍過戲,當唱跳歌手,近日還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美髮助理,跨足這麼多圈子,他坦言還是最喜歡演戲。
    2023/04/05 09:00
  • 「鰲拜」徐錦江罕曬全家福 帥兒「濃眉大眼」長相引暴動

    61歲香港男星徐錦江曾在《鹿鼎記》中飾演「鰲拜」一角,兇悍模樣深植觀眾心中,昨(8)日他罕見曬出全家福,霸氣模樣絲毫未變,不過23歲兒子徐菲的帥氣臉蛋反成為焦點。
    2023/03/09 14:33
  • 李世聰愛情史豐富!嬌妻濃眉電眼「神似阿妹」 超美身分曝光

    「殯葬天王」李世聰在今(8)日上午驚傳病逝,對此龍巖集團也透過聲明證實其死訊。回顧李世聰的傳奇人生,最受各界注意的莫過於他與「飯店天后」寒舍飯店前董事長賴英里的一段情。值得一提的是,當2人傳出緋聞的時候,李世聰其實是「已婚」身分,且他的愛妻劉萍雖相當低調,但仍因外型神似天后張惠妹,一度引發熱議。
    2023/03/08 19:57
  • 小許瑋甯曬兒時照 「單眼皮小男孩」長大變混血美女

    新生代女星林奕嵐在夯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許瑋甯國中時期,因神韻相似被稱為「小許瑋甯」,日前受到品牌邀約分享小時候跟現在的合成照,被許多網友瘋狂點讚,直讚她從小就可愛,但細看照片不難發現,濃眉大眼的她,從小拍照就很有個人風格,很多奇奇怪怪的表情,十分古靈精怪,反而比較像個小男生,跟現在的少女感大不同。
    2023/02/06 10:53
  • 麥當勞天花板藏神秘機關!「宅女小紅」震驚:外帶從天上飛下來

    總是以濃眉、大鼻子搞怪眼鏡造型現身的知名作家以及YouTuber「宅女小紅」,今(4)日上午前往麥當勞購買早餐,原本想好要買香雞滿福堡的她,意外發現該品項早已下架,不過最令她震驚的並不是麥當勞更新菜單,而是隱藏在天花板的高科技。她接著表示,「震驚到我拍了個限動,土包子太久沒進城,什麼都好新鮮!」
    2023/02/04 19:16
  • 快照鏡子!億元頭獎得主面貌長這樣 蒜頭鼻、圓臉上榜

    農曆過年吃完團圓飯,親友團聚最愛買個彩券、刮刮樂試手氣,而台彩統整了去年億元中獎人面貌特徵,傾向圓形臉、額頭高、長眉、濃眉、小眼睛、雙眼皮、小耳、蒜頭鼻、櫻桃小嘴加薄唇;如是綜合統計500萬、千萬、億元中獎人,則是有額頭高、蒜頭鼻、小眼睛、小嘴及薄唇5大共通點。
    2023/01/21 09:45
  • 早知打兒子牌?鄭運鵬攜帥兒謝票 「濃眉神顏」激似金城武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代表民進黨角逐桃園市長寶座的立委鄭運鵬,以42萬8983票輸給狂掃55萬7572票的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綠地變藍天。今(27)日下午,鄭運鵬從南桃園競選總部出發掃街謝票,特別帶著還在讀書的兒子,一起向支持者表達謝意,同時展現為人父的身教。儘管他寫了一大串感性文字,不過網友全都歪樓,因為赫然發現兒子顏值超高,濃眉大眼還有明星臉,更有人開始認親,鄭運鵬瞬間晉升為「國民公公」。
    2022/11/27 21:05
  • 專訪/黃號「超狂副業」月收近6位數 浪漫指數掛蛋理想型跟她有關

    頭戴鴨舌帽、穿搭率性且帶有個人風格,23歲的黃號是歌壇新血,濃眉大眼常是別人對他的第一印象,從小異性緣就不錯;日前他參與三立、TVBS播出的戀愛創作節目《為你唱情歌》,與多位創作者激盪出不同火花,逐漸嶄露頭角。今(2022)年黃號推出個人單曲〈How Are You Now〉、〈Breathing〉,用抓耳、舒服的嗓音擄獲不少粉絲的耳朵,在他看似害羞的外表下,內心其實住著調皮的大男孩。
    2022/10/20 19:49
  • 吳宗憲工作歡慶60大壽!首曬4兒女合照 感嘆:你們都長大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26日是他的60大壽,而他今年生日在外景中歡度,有坤達、KID陪伴,吳宗憲也首度在臉書PO出四位小孩的合照,感慨兒女們長大了!從未露面的三女兒,濃眉大眼的長相,被網友大讚真的很漂亮。
    2022/09/27 14:30
  • 「小小林」將滿一歲! 林依晨得意曝愛女先喊「媽媽」

    39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年生下天秤女寶寶「小小林」,上個月發文意外曝光女兒正臉,林依晨16日現身品牌活動,說女兒濃眉大眼,已經會說話先叫媽媽,還說「小小林」很得意會吸運動水壺,臉上露出滿滿的喜悅,而她和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4月初拍完,預計明年上映,劇組爆欠薪,林依晨表示完全不知情。
    2022/09/16 18:30
  • 攜手王家衛再度合作!王菲真實模樣曝 酸民竟嫌「老了」

    天后王菲被譽為亞洲地區的「傳奇巨星」,出道32年在歌唱及影視方面,都拿下極為亮眼的成績,憑著一雙濃眉大眼,全身還散發一股仙氣,可說是圈粉無數。而近年她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讓外界相當好奇其近況。沒想到日前有媒體捕捉到她現身攝影棚,似乎在拍攝新廣告,而照片曝光後竟引來網友毒舌留言,直呼「老態盡顯,歲月不饒人啊」。
    2022/08/06 12:02
  • 捕獲野生林志穎!攜「濃眉帥哥」現身工地被讚爆:神基因

    男星林志穎出道30年,憑著招牌的凍齡娃娃臉,被譽為「不老男神」,完全看不出已經47歲。今(21)日他頂著35度的高溫到工地會勘,不只再次展現驚人的事業版圖,還被發現站在一旁的弟弟林志鑫,有著不輸他的高顏值,令粉絲驚呼:「帥氣逼人」。
    2022/07/21 14:45
  • 好運男連刮3張春節大紅包 眼花以為只中10萬 結果中百萬!

    台灣彩券在春節期間推出2000萬超級大紅包,截至2月1日已經開出1個頭獎、3個二獎和141個百萬獎金,其中一名中獎者就在宜蘭羅東,有1名濃眉大眼男性過年期間連刮3張,第三張還誤以為自己只中10萬,經過核對之後發現是100萬。
    2022/02/03 13:07
  • 不忍了!54歲王祖賢遭酸老又胖 她還原女神真實狀態

    54歲女星王祖賢在《倩女幽魂》中飾演聶小倩,被民眾封上「永遠的聶小倩」的稱號,濃眉大眼的她過去一直給人「女神」的形象。不過有網友看到王祖賢的近況,直酸她「又老又胖」,但也有目擊者捕捉到女神的真實情況,近距離拍攝讓原PO直喊顯眼,還說「像少女一樣」。
    2022/01/25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