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激進團體 結果共45筆

  • 紅海危機再升溫!葉門叛軍射飛彈打中英國油輪 致船身起火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uthi)今天宣稱,他們發射飛彈攻擊一艘英國油輪,導致船身起火,此為這個什葉派激進團體最新一起攻擊貨船的行動。
    2024/01/27 09:26
  • 紅海危機續燒!美英聯手2度空襲 打擊葉門叛軍「青年運動」

    美國和英國證實,他們今天對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uthis)發動攻擊,稱這是英美回應這個伊朗撐腰叛軍組織持續襲擊航運船隻的第2輪聯合軍事行動。
    2024/01/23 09:06
  • 英美聯手轟葉門叛軍 中東衝突風險升高 推動國際油價上漲

    油價今天上漲,因美國及盟友對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outhi)發動空襲,升高中東地區爆發更廣泛衝突的風險。
    2024/01/13 08:17
  • 紅海外首宗!以國商船「印度外海」遭無人機襲  疑從伊朗發射

    自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10月7日爆發衝突以來,伊朗撐腰的葉門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outhis)就不斷在以國命脈「紅海」展開攻擊;在眾多商船被迫繞路之際,23日傳出一艘以色列商船在印度西海岸附近被無人機擊中,是自以哈衝突以來,首度有以色列相關貨船在紅海外遇襲。
    2023/12/24 10:07
  • 紅海危機運力缺口恐擴大 長榮、陽明、萬海股價逆勢漲

    紅海地區航道爆發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outhi)攻擊商船事件,長榮、陽明、萬海昨天宣布暫停通行紅海,由於相關因應措施可能導致國際運價上揚,激勵貨櫃三雄今天股價皆紅。
    2023/12/19 13:48
  • 葉門叛軍頻攻商船 國內「貨櫃三雄」宣布暫停通過紅海

    紅海地區航道近期爆發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outhi)攻擊商船事件,國內貨櫃三雄長榮、陽明、萬海今天陸續宣布,暫停通行紅海。
    2023/12/18 22:43
  • 葉門青年運動警告 將「不分國籍」攻擊所有前往以色列船隻

    伊朗撐腰的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outhi)今天警告,他們將攻擊所有前往以色列的船隻,無論其國籍為何,還要求所有國際航運公司不要與以色列港口進行交易。
    2023/12/10 08:28
  • 美軍艦和多艘商船紅海遇襲 葉門青年運動:我們把以色列船當目標

    美國國防部指出,一艘美國軍艦和多艘商船今天在紅海遭到襲擊。伊朗支持的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叛軍今天表示,在葉門海岸攻擊兩艘船,強調因加薩戰爭而將「以色列」船舶當作目標。
    2023/12/04 09:19
  • 葉門叛軍劫持以色列有關貨輪 25名船員淪為人質

    獲伊朗支持的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叛軍官員和海事消息人士指出,青年運動今天在紅海劫持一艘以色列貨輪,使其轉向葉門海岸。不過以色列否認貨輪船籍為以色列,並強調船上沒有以色列船員。
    2023/11/20 09:49
  • 國際分析/哈瑪斯兵分三路發動襲擊 以色列死傷慘重宣戰迎敵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襲擊以色列境內,造成慘重傷亡。有專家認為,「哈瑪斯」之所以選擇在10月6日發動拂曉攻擊,在於當天是「第四次以阿戰爭」50周年,為了表達對美國當年介入戰爭的不滿之外,也在傳遞巴勒斯坦人要和以色列對抗到底的訊息。
    2023/10/12 16:12
  • 百密一疏!哈瑪斯「土法練鋼」躲以色列科技情報收集

    巴勒斯坦激進團體哈瑪斯在7日對以色列發動攻擊,造成至少有1500人身亡,甚至有不少平民和外籍人士被俘虜,但以軍事國防著稱的以色列,這次卻出現50年以來的最大疏漏,進而進入前所未有的暴力對抗。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哈瑪斯為了要躲避科技情報的收集,用『土法練鋼』的方式把所有電腦相關的科技或電話通訊都截斷,使用最傳統的方式來進行資訊交流,導致過份依賴科技情報收集的以色列,在收集哈瑪斯的情報上可能出現疏漏,另外,以色列目前因為極右派政黨上台後,以色列很多國防安全相關的官員,原本負責研判情資,但因為極右派政府上台後做出一些政治妥協,導致政府內部有很多職位,尤其是國防安全的部分職位是由比較有政治意識形態的人來擔任,並非真正的完全是軍事情報的專家,導致在情報的判讀上過份自信,認為哈瑪斯恐怖份子只是虛張聲勢,進而讓專業的情報判斷失焦。」
    2023/10/10 15:49
  • 台灣借鏡以巴戰爭! 學者籲慎防中國發動「代理人戰爭」

    以色列7日清晨遭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激進團體哈瑪斯(Hamas)發射千枚火箭彈及出動地面部隊襲擊,雙方死亡人數已逾千人,且傷亡數字持續上升,就連以團結的國族意識和堅強軍事力量聞名的以國都會遭遇攻擊,不只震驚國際社會,更帶給台灣沉重的啟示。本刊訪問多位國內專家學者,得到的結論有志一同,即台灣應從這次以國的慘痛經驗學習備戰的重要性,不要把國家安全,寄望於別人的善意;同時更要慎防中國透過策動恐怖主義,或是採取僱用傭兵集團等手段,對台灣發動代理人戰爭。
    2023/10/10 09:50
  • 以色列「鐵劍行動」反攻!巴勒斯坦激進團體怒了 挾30多人俘虜

    武裝團體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領導人納克哈拉今天表示,自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襲擊以色列以來,這個激進派系在加薩走廊綁架了逾30名以色列人為俘虜。
    2023/10/09 09:20
  • 沙烏地提停火倡議 將停止在葉門戰鬥

    就在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民兵加強攻勢,試圖奪下政府在北部的最後堡壘馬里卜(Marib)之際,積極介入這場衝突的沙烏地阿拉伯宣布停止在葉門作戰的停火倡議。
    2021/03/23 10:43
  • 川普治動亂打「宗教牌」 在野黨:總統秀過頭!

    美國正身陷種族對立,川普卻大打宗教牌,先是去教堂拿聖經拍照,接著又去天主教朝聖地獻花,這都讓民主黨高分貝痛批,「川普根本秀過頭!」而且川普不回應抗爭者訴求,還意有所指的說是有激進團體,刻意搞破壞。
    2020/06/03 22:45
  • 印度國會選舉投票起跑 激進團體攻擊後維安加強

    印度國會選舉投票今天起跑,選民開始在投票所前大排長龍,這場選舉堪稱全世界最大規模的民主活動,將分7階段進行。
    2019/04/11 12:33
  • 叛軍抵瑞典準備和談 葉門終露和平曙光

    在聯合國調停下,掌控葉門北部的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與風雨飄搖的葉門總統哈迪政府,兩邊代表將在瑞典進行和談,盼結束這場讓葉門民不聊生的戰爭。
    2018/12/05 12:40
  • 印爭議電影獲准上映 4省暴動民眾燒車

    印度寶萊塢一部關於14世紀印度王后的史詩片,遭到當地民眾抗議竄改史實,要求最高法院禁止演出,不過遭到法院駁回,電影將在25日上映,引發4個省份的激進團體示威。
    2018/01/25 08:07
  • 29名羅興亞女的控訴! 懷胎9月難逃魔爪

    緬甸軍警8月底以哨站被激進團體襲擊為由,在若開邦展開掃蕩行動,不少羅興亞婦女指控,軍方借掃蕩之名到處性侵良家婦女。美聯社對此展開獨家調查,取得29名受害女子的口述,其中一名受害婦女控訴,當時已經懷胎近9個月,仍然無法躲避緬軍的魔爪。
    2017/12/12 22:59
  • 葉門叛軍稱對阿聯核電廠射彈  立遭否認

    葉門青年運動的電視台今天在網站上宣稱,這個什葉派激進團體已向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的核電廠發射一枚巡弋飛彈,但阿聯當局隨即否認此事。
    2017/12/03 20:07
  • 葉門激進團體宣稱   對阿聯核電廠射飛彈

    葉門青年運動(Houthi)的電視台今天在網站上宣稱,這個什葉派激進團體已向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的核電廠發射一枚巡弋飛彈,但並未提出任何證據。
    2017/12/03 18:41
  • 印性感女星新片惹議 激進團體要砍她的頭

    寶萊塢史詩鉅片「王后傳奇」,原本預定這周上映,不過片中一段描述印度王后和蘇丹的床戲,引發印度從上到下極大反彈,不但總理批評竄改歷史可恥,還有激進團體懸賞台幣7千萬,要女主角的項上人頭,現在片商已經緊急宣布,無限期延遲上映計畫。
    2017/11/24 13:32
  • 印尼穆斯林團體示威 反對共產黨復甦

    印尼若干穆斯林團體今天示威遊行,警方估計約有1萬5000人走上街頭。示威群眾反對政府實行得以解散激進團體的條例,以及反對印尼共產黨捲土重來。
    2017/09/29 17:53
  • 澳洲多所大學出現禁止中國人進入公告

    澳洲墨爾本等多所大學校園內最近出現多張以簡體中文書寫的「此處禁中國人進入」公告,內容寫著「違反者將面臨起訴,更可能驅逐出境」等說法。這些公告疑為當地激進團體所張貼。
    2017/07/25 15:00
  • 16名外籍恐怖分子 潛伏菲國南部

    菲律賓軍方情報顯示,至少有16名外國恐怖分子,勾結菲國本土恐怖組織及激進團體,潛伏在菲國南部民答那峨島。
    2017/05/17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