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激短髮 結果共11筆

  • 王瞳工地開怪手被目擊!全身髒「激短髮造型」現身 完全認不出

    藝人王瞳正式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的「葉小葉」從小走失,被撿回收的楊凱琪帶回家收養,也因為從小陪著養母在回收場工作,所以一直留著微短髮,不怕髒又吃苦耐勞,跟著養母在港邊生活,學生時期也有跟班蔡承翰陪著。王瞳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還有短髮造型,因為非常好整理,這也是她睽違已久的染了黑髮,更符合角色25歲的年紀。
    2024/02/06 12:49
  • 消失2年!《與惡》童星喬喬長大了 驚人近況曝判若兩人

    睽違七年發片的葉秉桓推出新歌MV〈謊言世界〉,演員陣容更是堅強,請到童星出身的于卉喬(喬喬),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走紅的她,首度以青少年之姿挑戰出MV。喬喬興奮表示:「小時候有參與過五月天和蕭敬騰的MV,那時都是以兒童身份本色演出,沒有太多心理轉折,感覺是去片場玩一天回家,這次的角色故事內心戲比較多,我還在揣摩,在現場大家跟我分享很多,特別是翔雅姐姐,非常感謝她的指導!」激短髮的造型,跟當時長髮可愛的模樣,判若兩人。
    2023/10/10 09:57
  • 楊乃文激短髮超帥新造型曝光 登紐約時代廣場宣布新計畫

    金曲歌后楊乃文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Flow》,首波單曲〈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由她親自填詞,她語出驚人表示「是我夢到的」,並以知名鴛鴦大盜邦妮和克萊德維來命名。她為新作剪了一頭俐落短髮,新造型也獲得歌迷的高聲讚美,專輯封面照片更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螢幕,在全球搶先曝光。 ​​​​​​​
    2023/07/20 17:19
  • A-Lin攻蛋自嘲「38歲肺有點爛」 激短金髮造型超前衛

    天生歌姬A-Lin睽違2年半、第5度攻蛋,今(16)日帶著全新專輯《LINK》,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她首先以霸氣的黑色羽毛斗篷,登上3層樓高的高空吊台,以充滿穿透力的遼闊歌聲演唱阿美族母語歌曲〈Sololen kako ina〉,為演唱會揭開序幕,接著她降落舞台後,脫下斗篷,俐落激短髮配上「蝴蝶馬甲螢光女戰士裝」,美背全露的性感又充滿健康美力度的造型讓歌迷驚豔。
    2022/07/16 20:18
  • 潘慧如罕剪清純激短髮!「逆齡美照」網讚:女神就是女神

    女星潘慧如出道演藝圈超過20年,2000年憑《麻辣鮮師》走紅的她,即使現在年過40歲,臉蛋及身材依舊保養得宜,這幾年潘慧如造型幾乎是中長髮居多,直到最近她心血來潮,罕見剪了一頭耳下3公分的俏麗短髮,被狂讚超清純。
    2022/02/23 08:57
  • 出道20年首突破!宋智孝「激短髮」造型曝光 網全驚呆

    南韓女星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以懵智、 ACE之間的反差感,收穫不少粉絲。出道已20年的她,幾乎以長髮示人,近日卻突然改變造型,只見她剪了一頭帥氣短髮,180度大轉變的髮型驚呆眾人,網友紛紛猜測是否為了新戲才狠下心剪短,連同是《Running Man》班底的哈哈都驚訝留言「什麼?」
    2021/11/14 11:03
  • 不買帳!Jennie首次挑戰「激短髮」 網反應一面倒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素來被譽為「人間香奈兒」,一舉手、一投足全是粉絲追逐焦點。不過,日前Jennie曝光的這組時尚大片,卻慘遭網友狠酸:「好可怕,像50歲的老婆婆!」
    2021/08/08 14:52
  • 大S變激短髮!日本爆買口罩 沉寂1個月首發聲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各地民眾紛紛搶購口罩防疫,而徐熙媛(大S)於1月下旬因為發文透露在日本搶購10,000個口罩,要送去武漢的行為,讓當地網友瘋狂炮轟。而沉寂了近1個月,大S在21日凌晨終於在微博發文,寫下心情,不過最讓人驚訝的是,她竟然悄悄剪去一頭長髮,變成貼耳的短髮,讓粉絲一陣驚呼。
    2020/02/21 09:18
  • 本土劇女神激短髮曝光!「神撞臉郭采潔」網認不出

    28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曾先後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八點檔,亮眼外型令人印象深刻,雖然她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但無論外貌和身材都和少女無異。本來就是短髮的陳子玄,昨天(1日)在臉書上曬出自己再度剪短的新造型,沒想到留著激短髮的她,竟意外撞臉女星郭采潔,讓粉絲差點認不出是她。
    2019/03/02 09:31
  • 蔡瑞雪耳下3公分激短髮曝光 粉絲暴動驚呼:這是誰?

    台灣網紅蔡瑞雪「Snowbaby」日前勇闖南韓錄製《偶像學校》,但因為不懂韓文、唱歌和舞蹈能力又不足,曾被大批網友議論,之後她也宣布不待韓國了,決定回台灣繼續闖蕩演藝之路,經常大方分享美照與粉絲互動。近日蔡瑞雪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一張耳下3公分激短髮的照片,瀏海還是眉上3公分的俏麗造型,與過去長頭髮的氣質路線有所不同,增添了些許的帥勁,但不變的是,「精緻臉蛋」照樣讓粉絲暴動:「都一樣正!」
    2017/12/23 16:41
  • 吳昕耳上3公分激短髮曝光 粉絲大讚時尚感破表

    大陸女星吳昕與潘瑋柏搭檔出演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兩人配對組成「無尾熊CP」,自然又甜蜜的互動,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雖然節目已經結束,但兩人的一舉一動依舊是粉絲關注的焦點。日前吳昕出席巴黎時裝周,眼尖粉絲發現她竟剪了超帥氣男孩頭,與以往給人俏麗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耳上三公分的長度,展現自己俐落的一面。
    2017/10/03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