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激烈 結果共9,545筆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6小時前
  • 吳思瑤控遭「抱去撞牆」 陳玉珍:這麼弱就不要站在那裡

    藍綠立委18日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質疑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會議主席的正當性,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後直接抬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控,陳玉珍從背後熊抱她,將她架起去撞牆。對此,陳玉珍今(19)日受訪表示,如果吳思瑤這麼弱,就不要站在那裡。
    7小時前
  • 普欽高票勝選!連任成功並非高枕無憂 須面對「5大挑戰」

    俄羅斯現任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缺乏激烈競爭的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再度贏得6年任期。不過,路透社報導,普欽未來須面對5項重要挑戰。
    9小時前
  • 普欽連任總統 美國務院:俄羅斯選舉極不民主 不發賀電

    俄羅斯現任總統普欽在缺乏激烈競爭的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再贏得6年任期,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巴特爾今天則批評俄國選舉「極不民主」,還說不會祝賀普欽勝選。
    12小時前
  • 遭陳玉珍「熊抱抬走」 吳思瑤自曝想嘔吐:暴力行為不可取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針對虐童案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質疑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會議主席的正當性,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未料卻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後直接抬走,事後她受訪也表示,當然會痛,回到辦公室後一直很想嘔吐,這種暴力行為真的很不可取。
    1天前
  • 壞榜樣!親子公園拚輸贏 激烈扭打嚇壞民眾

    花蓮知名親子景點太平洋公園,竟然變成相約談判的地方!17日深夜10點,2名學生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其中1人找來黑幫成員助陣,其他人圍觀錄影,嚇壞不少民眾,而根據統計,去年青少年暴力行為超過2萬件,少年嫌疑犯更是高達1萬多人。
    1天前
  • 衛環會變搏鬥場!吳思瑤喊換主席佔領發言台 遭陳玉珍「抬走」

    台北市一歲多男童遭保母凌虐致死案引爆全台怒火,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進行質詢時提出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委員會主席會有主持不公的問題,要求撤換,未料卻遭駁回,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這時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架離,現場亂成一團。
    1天前
  • 以色列抗議不滿納坦雅胡! 警出動水砲車驅離爆衝突

    以色列台拉維夫,爆發激烈示威,上千民眾,包括人質家屬也一同上街,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台,大喊停止戰火。但抗議群眾,情緒越來越激昂,阻擋交通、甚至在路上生火,警方出動水砲車驅離,甚至和民眾爆發推擠。
    2024/03/17 14:38
  • 影音/《新聞女王》新聞應即時?先查證? 佘詩曼、馬國明激烈爭辯主播陷兩難

    2024/03/17 10:01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手機「該換三星還是蘋果?」 答案一面倒…過來人揭1關鍵

    談起市面上競爭最激烈的手機品牌,腦中浮現的就是「三星(Samsung)」與「蘋果(Apple)」。兩大品牌雖競爭激烈,但是一直以來各有擁護者。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打算要換手機,目前正考慮Galaxy S24 Ultra和iPhone 15 Pro,好奇詢問網友,「如果著重錄影是不是只能選iPhone」。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6 18:27
  • 媳婦晚上很會討!媽憂兒子「被操壞」 急發文求助:怎麼勸

    適當的性生活有助於夫妻間感情升溫,不過有位婆婆抱怨,每晚都能聽到兒子和媳婦激烈運動的聲音,讓她非常擔心,兒子不節制的使用,身體會吃不消,急發文詢問大家,「該怎麼婉轉勸說媳婦?」貼文一出去,不少網友留言開酸,認為她多管閑事,「你羨慕還是忌妒」。
    2024/03/15 23:07
  • 台北1夜市淪「攤販集中營」 他列缺點怨:最爛雷區

    在台灣,夜市是一種獨特的存在,不僅是當地人消費的一種習慣,也吸引大量的外國遊客。然而,有網友近日在網路論壇上發表了一篇文章,直斥台北知名的寧夏夜市,稱其為「雷區」,引發激烈討論。
    2024/03/15 19:33
  • 晶鼎焚化爐說明會!找人霸場 遭抗議爆推擠

    晶鼎焚化爐公司,將在彰化彰濱工業區增設興建焚化爐,引發當地民眾、環保團體抗議,他們表示,整個彰化有9座焚化爐,為什麼還要將全台各地事業廢棄物,帶來彰化焚燒,上午晶鼎公司開說明會,為了防止抗議,找來大批支持者搶先佔領會場,阻止反對團體跟當地議員進場,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2024/03/14 19:08
  • 日本月底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受災地廣島、長崎先試映

    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講述「原子彈之父」的電影《奧本海默》在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拿下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距離《奧本海默》2023年7月下旬在美國上映已經過去近8個月,電影3月底終於將在唯一的「被爆國」日本上映,並在近日於廣島、長崎舉行試映會,對於電影中是否呈現出被爆地的實際狀況,也引發激烈討論。
    2024/03/14 11:11
  • 烏三條前線全遭打擊! 俄將老炸彈改裝「滑翔炸彈」

    俄烏戰爭目前交戰最激烈的地方,包括位於烏東的阿夫迪夫卡,和東南部的札波羅熱。現在戰場還發現,俄軍把老舊炸彈,裝上滑翔翼,製造出「滑翔炸彈」,可以從更遠的地方精準投彈,對烏克蘭造成新的威脅。
    2024/03/11 22:40
  • 影音/機智爸學雛鳥治挑食兒 爆笑激烈搶食:快餵我!

    2024/03/11 12:26
  • 地鐵月台吵架!他怒推下軌道 美女友慘卡列車「雙腳淪碎肉」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情侶進入地鐵站準備搭車,未料卻一路爭吵到月台,因兩人越吵越激烈,引來不少路人聞聲圍觀。當列車進站時,男方竟伸手把女友推下軌道,導致她卡在列車之間,雙腳更是被輾斷,至今仍未脫離困境。
    2024/03/11 10:00
  • NBA/最佳進步獎歸誰?略過自家小將 保羅認「懷特贏得尊重」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聲,除了仍在為季後賽席次拚戰的球隊之外,不少個人獎項的預測也成為熱門話題;其中代表著對未來之星高度肯定的「年度最佳進步獎」(MIP、NBA Most Improved Player)歸屬,競爭之激烈也不亞於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角逐,勇士「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亦在日前表態,看好公牛主控懷特(Coby White)奪下殊榮。
    2024/03/10 17:31
  • 柯建銘「素質說」引藍綠舌戰 洪孟楷:綠委是國家最大的悲哀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近期對於國民黨立委素質的批評,引起了藍綠的激烈爭辯。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0)日再嗆,黨團每天在失分,難道黨中央也跟著加碼嗎?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表示,與其嗆在野黨的主席,不如好好回歸本業,監督現在的失能政府,詐騙打了嗎?食安管了嗎?電價、物價調漲有配套嗎?感嘆「只會附和、不敢監督政府,這樣的綠營立委存在,才是中華民國民主政治最大的倒退與悲哀!」
    2024/03/10 16:06
  • 2陸女死命互毆 他路過「不敢勸架」遭罵爆:是不是男人?

    2名女子激烈互打起來了!大陸廣東昨(8)日出現打鬥紛爭,只見一名男子在停車場,一旁兩名女子正在互毆,雙方打得相當激烈,而男子顯得手足無措,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指責他沒有上前勸架,而他本人也喊冤回應了。
    2024/03/09 19:49
  • 拿1票就當選!國民黨中常委首次「缺額競選」

    國民黨中常委今天(9)改選,有部分黨員,一早八點就來到黨部投票,但過去藍營常委選舉,戰況都是相當激烈,這次的候選人,卻比應選的人數還要少,只要一票就能當選,就有中常委把矛頭指向黨主席朱立倫。
    2024/03/09 12:23
  • 佘詩曼低胸睡衣解放深溝超誘惑!「激情床戰下屬」畫面曝光

    TVBS睽違八年後於每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將播出第二集,佘詩曼和馬國明為了爭取獨家新聞而不擇手段,不過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佘詩曼與下屬的關係,私下竟然是「床伴」,激烈床戲意外露出事業線,引觀眾期待敲碗。
    2024/03/08 16:39
  • 「機票vs.住宿」出國錢該花在哪?留言吵成一團:選錯等於白去

    近年來,台灣人出國旅遊頻率遽增,但儘管如此,相信多數人在外遊玩依然還是保有預算限制。一位網友就分享,近期和男友安排出國,但卻因「該把錢花在住宿還是機票上」而產生意見分歧,讓該名網友不知如何是好。然而貼文一發布,也引起許多網友們的激烈討論,留言區瞬間變戰場。
    2024/03/08 15:15
  • APFW首場摔角賽4月新莊開戰! 邊吃甜點壓制罪犯的「他」要來

    備受關注的新銳摔角聯盟「APFW」於今(2024)年初便大動作預告首場賽事即將於台灣登場,讓許多摔角迷不斷敲碗後續,而日前總算公布詳情,今(7)天宣布「2024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台灣大戰」即將於4月14日在Zepp New Taipei開打!陣容更是邀請到目前最重量級的選手們,消息一出摔角愛好者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票,就是要親眼迎接這場最殺最激烈的台灣武鬥場盛況!
    2024/03/07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