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激將法 結果共21筆

  • 影音/五月天激將法狂鬧小粉絲 阿信搬出周杰倫慘踢鐵板

     
    2023/11/04 10:52
  • 男星求愛人妻「竟是網紅Peeta葛格老婆」 遭暴打超慘下場曝

    22歲鮮肉創作新人「王ADEN」推出R&B情歌〈幹掉他〉,該曲來自他的分手感傷經驗,MV找來健身網紅好友Peeta葛格以及老婆Alisa合作演出。MV中王ADEN為了求愛,越級挑戰Peeta葛格,但起初Peeta葛格不敢用力打,王ADEN為求真實,用激將法直喊「你再不大力打我,Alisa真的會被我搶走!」最終被打得鼻青臉腫,手臂跟腰更有不少瘀青。
    2023/06/06 13:03
  • NBA/「厄文激將法」失效!羅素板凳砍4分 湖人迷:我們要KI

    湖人在今(23)日於西區冠軍賽第4戰以111:113不敵金塊,慘遭橫掃淘汰後,接下來也要開始煩惱如何進行補強。其中,不少湖人球迷就很希望,今日來到現場看球,且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感情不錯的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能夠取代季後賽表現低迷的羅素(D’Angelo Russell),成為新賽季的湖人主控。
    2023/05/23 18:20
  • 八點檔女神追男不成使出「激將法」 當眾呼喊「前任」惹怒他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昨(29)日播出,年輕演員臧芮軒、劉育仁、Teddy、鄭芯恩和李承鴻相揪快閃直播。粉絲好奇「咖啡CP」臧芮軒、劉育仁的戀情會被武、林兩家母后陳亞蘭、王彩樺發現,沒想到臧芮軒立刻林雨柔上身,叛逆地說:「那又怎麼樣?」眾人第一次直播太興奮,不照流程進行,令主持的Teddy頻嘆氣,粉絲也狂留言:「Teddy太難了!」讓所有人都笑倒。
    2023/03/30 16:29
  • HBL永仁教頭搬激將法 林靜妍覺醒率隊逆轉陽明奪季軍

    HBL永仁高中前鋒林靜妍8強賽表現不佳,教頭祭出激將法,「一場球沒得10分以上,還算得上球隊主將嗎」,林靜妍今天單場貢獻16分,率隊以67比60逆轉擊敗陽明高中,拿下季軍。
    2022/03/13 18:21
  • 黃珊珊練重訓壓力大 幕僚激:學姊都可以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五年前生了一場大病,從此改變了她的生活,不但有兩百多項不能吃的食物清單,還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這一次她特別去健身房練重訓,直喊壓力很大,幕僚使出激將法,直接對她說學姊都可以了,要黃珊珊親自上陣。
    2021/02/16 12:53
  • 《11點熱吵店》天團5566來復仇 沈玉琳激將法 要孫協志下水抓鱷魚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本週上檔,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跟王仁甫就立刻來復仇,控訴主持人沈玉琳以前做節目有多變態。孫協志直指有次去台南鱷魚王出外景,當時是製作人的沈玉琳要求孫協志跟鱷魚王一起到池裡抓鱷魚,孫協志嚇問:「這很危險吧!」沈玉琳馬上打包票安慰,要他放心:「鱷魚的嘴巴都用膠帶捆起來了。」沒想到一下池,孫協志就看到鱷魚飄游過去,他驚了一下「膠帶怎麼不見了!」熱吵軍團蘿莉塔分析:「一定是玉琳哥沒纏膠帶,騙你的。」沈玉琳大呼冤枉,發誓真的有纏,只是:「沒料到膠帶遇到水會鬆脫。」
    2020/09/09 14:00
  • 嗆你不敢!男打賭嗨吞「笑氣罐」險炸爛五臟六腑

    開趴還是要保持理智!英國一名22歲男子在派對上遭朋友慫恿吞下笑氣罐,並使出激將法嗆他不敢,若真的吞了就給他50元英鎊(約1926元新台幣),男子當時毫不猶豫就將金屬製的笑氣罐一口吞下;事後前往醫院就診,才驚覺自己險些喪命,若卡在腹內的笑氣罐爆炸,恐將他的五臟六腑全炸爛。
    2020/07/26 16:13
  • 網紅情侶吵架「妳跳我就跳」! 小三墜樓他獨活

    「妳先跳我就跳!」大陸一對網紅情侶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執,酒後相約到頂樓揚言跳樓輕生,結果在雙方互相推卸的激將法下,女子真的跳下去當場身亡,但男方竟只是「說說」沒有真的要跳,最終男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遭起訴。
    2018/05/22 15:45
  • 姚立明分析民進黨禮讓柯P 姚文智:激將法

    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姚文智今天說,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昨天說,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可能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我覺得他是在激將」,因民進黨協調時程還沒到。
    2018/02/06 13:34
  • 不要再比了!錕P教你如何「做自己」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不少家長的期待,有時父母為了激勵自己的兒女,不免會拿別家的孩子來跟自己做比較,但有時卻會適得其反,打擊孩子的自信心造成反效果。
    2017/12/06 21:38
  • ​湖人練球KOBE大飆罵 林書豪也遭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隊這個球季表現實在遭透了,目前西區排名墊底,原本被總教練特准不用練球的一哥KOBE BRYANT,12月第一次練球就火爆開罵,包括從先發轉為替補的林書豪,也因為投球不中被KOBE用髒話痛罵,不過球員說,KOBE其實是用激將法來提升球隊士氣
    2014/12/12 21:28
  • 吞15年辛酸!踢滿金銀銅 拳腳爭氣

    跆拳女將曾櫟騁征戰奧運,踢出一面銅牌,在她15年的跆拳生涯中,辛酸、挫敗自己吞,而家人就是支持她的最大力量,曾櫟騁作風一向低調,靠著苦練,踢滿各大比賽的獎牌,堪稱「小滿貫」,事實上她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曾經因為踢不好向爸爸哭訴,當時曾爸爸使出「激將法」,才讓她下定決心要踢出好成績。
    2012/08/10 07:44
  • 高中女割傷手腕 師竟訓斥稱「激將法」

    台中一名女高中生沒上體育課,因為感情問題,躲在教室割傷自己的手腕,2名女同學留在教室安慰她,女體育老師隔天把3人叫到體育館,沒有開導,而是訓斥,竟然說出「好玩嗎?切深一點啊「,事後又解釋這是「激將法」,對此,校方坦承老師失言,已向女學生道歉。
    2012/06/22 12:40
  • 激不得! 朋友間打賭陸男吞水果刀

    大陸一位男子每次跟朋友打賭,只要朋友稍微用一點「激將法」,他就會豁出去做出非常危險的動作,之前他吞了一條鋼條,現在他則吞了一把長12公分的水果刀,結果刀子卡在胃裡,最後開刀取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醫生再三勸他別再衝動打賭,免得有一天會真的要了他的命。
    2012/04/22 11:49
  • 毒蟲躲屋對峙 警「防暴槍」捆人制伏

    新北市金瓜石地區,發生警匪對峙的驚險狀況。一名煙毒犯李姓男子,疑似吸毒精神狀況不穩,竟然拿著1公尺長的生魚片刀,在大街上亂晃,嚇壞鄰居;警方趕到現場,他卻躲在屋內大聲嗆聲,就是不出面,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後,警方先用激將法將嫌犯逼出來,再動用防暴槍,才將他制伏。
    2011/02/26 17:04
  • 基地放話力挺麥肯 反輔選有陰謀

    美選進入倒數12天,麥肯的民調目前還是以10%的差距落後歐巴馬,沒想到這時候基地組織,又出來攪局,一個自稱基地外圍組織的團體,在網路上放話,說基地組織力挺麥肯當總統;專家研判,基地想用激將法,讓沒有經驗的歐巴馬當選,再趁機攻擊美國,歐巴馬立刻出面信心喊話,說他有能力保護美國。
    2008/10/23 19:45
  • 息影後首次! 邵曉鈴拍廣告助選

    立委選戰逼近,候選人紛紛喊出告急牌,原本打算不再參與選舉活動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妻子邵曉玲,也難得的拍了支電視廣告,雖然只有短短10秒鏡頭,但仍在復健中的邵曉鈴,準備一下午,連拍40分鐘,最後還是胡市長使出激將法,才讓廣告順利完成。
    2008/01/06 18:21
  • 內閣更易/謝建議換閣揆? 謝:不要激將法

    蘇貞昌請辭大動作,幕後誰是推手,外界滿是問號,傳出1個是謝長廷希望換閣揆,另1種說法是陳總統有意促成謝蘇配;現在大家把所有目光放在扁長角力上,2人下午剛好在蘇貞昌請辭後首度公開同台,頻頻咬耳朵,隨即謝長廷又到玉山官邸,只是不管媒體怎麼追問,謝長廷都不漏口風!
    2007/05/13 18:14
  • 【T爆世足賽】PK戰定生死! 義大利世足稱冠

    精采的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大對決,義大利跟法國今天清晨展開激戰,正規賽雙方以1比1打成平手,成為世足史上第二場,靠著PK戰才比出勝負的冠軍賽。沒想到在延長賽,義大利採取「激將法」,激怒法國大將席丹,導致席丹動粗被罰出場,最後法國就敗在義大利手上,有媒體認為,義大利耍詐,這一仗贏的並不光彩,不過義大利還是拿下他們在世足史上的第4座金盃。
    2006/07/10 18:40
  • 〈獨家〉潘瑋柏、阿爆&Brandy 挑戰印度舞

    離開夥伴唐志中的拍拍走,當紅炸子雞潘瑋柏獨挑大樑,一連在友台主持2個節目。這一天找來搞笑女子雙人組阿爆&Brandy,潘瑋柏還必須挑戰音樂錄影帶中的印度舞,只不過還沒有開始小天王就中了激將法。
    2003/06/17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