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激動暴走 結果共4筆

  • Selina為吃和牛干貝槓上曾國城 激動暴走喊「不錄了」

    三立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開播近17年來深受觀眾喜愛,明(7)日將播出「型男演技王」單元,除了讓型男主廚現場展演誘人料理,更吸引許多特別來賓來拚演技、搶美食;分別和曾國城、吳秉承師傅搭檔主持過的Selina(任家萱)也到節目宣傳新電影《頭七》,沒想到她竟然在節目中暴走,甚至揚言「不錄了」。
    2022/04/06 18:37
  • 偷帶手機遭母棍打伺候 5歲兒怒喊:妳沒看我腳在抖嗎

    和大人「應喙應舌」,最後被修理更慘!一名網友「莎菲‧索克蘿蔓」日前在社群網站PO出自己5歲的弟弟和媽媽吵架的影片,影片中媽媽因為不滿弟弟偷帶手機去學校,怒到手拿長棍要打弟弟,不料小男孩反應超激動,竟大喊「妳沒看到我腳在抖了嗎?」,隨後叫媽媽趕快放下棍子,還示範給她看該怎麼「輕輕」打,最後失去耐心的媽媽,直接一手用力打下去,痛得他往後彈跳並大喊「超級痛的」,激動反應笑翻不少網友。
    2019/07/26 14:51
  • 兒自豪創作「太臭屁」 憲哥錄影激動暴走:你囂張什麼!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19歲兒「鹿希派」(吳睿軒),因在IG上發文表示「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激進言論震驚演藝圈,憲哥嚴正警告兒子絕不縱容,甚至直言「直接抓去關也很好」。事實上,不久之前憲哥才把兒子帶到自己的節目中亮相,其中一段嗆兒子「囂張什麼」的影片也隨著事件熱議被挖出。
    2018/08/20 10:29
  • 遭跳號等太久? 病患暴走咆哮才知未報到

    台南一名男子到醫院看診,結果因為醫護人員跳號,遲遲沒輪到他,他等得不耐煩,一時情緒激動暴走,直接開罵,還指控醫院收賄,不幫自己看診,但原因竟然是自己忘了插卡報到,更糗的是,經過院方了解過後,發現他根本就是掛錯科別,還在重新掛號排隊,這下子等得更久。
    2016/03/07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