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激似 結果共296筆

  • 郭台銘「15歲女兒」曝光!正面照根本女神 激似曾馨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結婚16年,育有1子2女;郭董對小孩子教育相當看重,險少曝光他們的真面目。沒想到,郭台銘15歲女兒妞妞「正面照」曝光,優秀到當IU演唱會舞者,曾馨瑩還到後台探班!
    2024/04/11 10:41
  • 《哈利波特》女星造型大變!網全看傻 驚人近況曝光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經典的作品,而片中的演員在戲外的生活也都備受外界關注。其中,飾演「露娜」一角走紅的32歲好萊塢女星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近日在IG上曬出新造型,外型激似「女版石內卜」網友嘖嘖稱奇。
    2024/03/24 14:34
  • 馬斯克又爆私生子?激似對比圖瘋傳 他求「1人1美元幫認爸」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過去曾與3名女子分別生下11名孩子,如今更有一名叫做「小馬斯克」(Elon Musk Junior)的肯亞男子,日前突然發起募款活動,自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希望能夠藉由大眾的幫忙,飛往美國與父親見面。而男子的母親,過去曾是某飯店的經理,因馬斯克的到來、雙方一見鍾情,因此生下了他;男子無奈感嘆,即使是億萬富翁的兒子,自小的生活卻貧困艱辛。
    2024/03/16 21:10
  • 大谷翔平「老婆撞臉自己媽媽」!激似王祖賢 婆媳照曝光

    美國職棒的日本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終於在15日凌晨公布自己新婚妻的真面目,也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當大谷公布與新婚妻的合照時,也讓許多球迷與網友大吃一驚,因為田中真美子與大谷媽媽兩人,實在長得太像,宛如親生女兒。
    2024/03/15 14:00
  •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結過婚!前夫長相激似敖犬 奢華婚禮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宣布今(2024)年將再婚娶台灣網紅女友Mandy曼蒂(馬曉梅),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Mandy疑似曾離過婚,前夫長相曝光,神似男星敖犬。
    2024/02/26 10:48
  • 台北燈節女警值勤爆紅!可愛萌照曝 網求IG:這個我可以

    全台舉行元宵燈會,警員協助維持交通疏導。日前台中一名正妹女警激似在韓劇《京城怪物》翻紅的韓國女星秀賢,引網熱議。如今台北燈會女警絕美顏值曝光也成為話題焦點,紛紛敲碗女警IG。
    2024/02/19 08:43
  • 台中燈會亮點在這!「正妹女警」激似秀賢 網敲破碗求IG

    元宵節將近,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各地燈會共襄盛舉,同時各縣市警政機關也投入大批警力,維護民眾安全、交通順暢。其中16日時,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有一名高顏值女警在此執勤,事後台中市警局局長臉書粉專也分享該名女警的執勤畫面,引發大批網友熱議,認為她神似韓國女星秀賢、藝人張鈞甯。
    2024/02/18 14:50
  • 真的有像! 鄭運鵬3年前秀「車銀優v.s德德」對比照認證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出眾長相一度被認為激似日星柏原崇、韓星車銀優,其實早在3年前,擔任鄭運鵬助理的黃敬雅就有發現,傳給鄭運鵬看,連老爸都認證像。
    2024/01/30 17:10
  • 找習近平對唱?黃明志親揭真實內幕 歌頌愛黨精神還跳科目三

    大馬鬼才黃明志迎接龍年,推出生肖慶賀歌,今年以弘揚中華五千年文化的〈龍的傳人〉為發想,找來歌手「小熊为你」對唱,不過這位歌手聲音竟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激似度高達99%,MV中全程配戴馬賽克面具,讓粉絲不已,對此黃明志表示: 「這首歌其實是『小熊为你』的邀約,希望傳達中華五千年文化,愛黨愛國的精神。」
    2024/01/27 11:30
  • 《單身即地獄3》IG總整理!激似女團成員 海后心機搶人

    被譽為《單身即地獄》系列最好看的一季!《單身即地獄3》以更上一層樓的卡司和抓馬火辣回歸,自12月12日開播以來,一直佔據Netflix熱播榜的前三名,不只出演者的顏值身材都和以往一樣在線,每位成員的個性都非常鮮明,且各自的目標也都特別明確,女性出演者之間的波濤洶湧和某位海王的迷惑操作,都讓這季討論度極高。
    2023/12/27 11:52
  • 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雖然已經68歲,依舊維持逆齡美貌及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出席活動,凍齡美貌震攝一票網友,狂讚根本不輸韓國女團,甚至認為激似BLACKPINK的Lisa,但也遭酸「全靠醫美」。今(22)晚陳美鳳現身陳熙鋒的婚宴,大方承認做過微調,大約一年做一次鳳凰電波,但也強調:「我真的沒有埋線、拉皮!」認為平常拍照用濾鏡就很美,還笑問記者:「本人不會落差很大吧?」
    2023/12/22 21:11
  • 影音/坤達滑步舞偶像實力帥翻 KID魔鬼步伐激似鴕鳥超糗

    2023/11/28 17:42
  • 周渝民曖昧林依晨 脫口「跟大自然做愛」神台詞 取景秘境曝光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上映4天開出近600萬票房,為答謝粉絲支持,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個人版海報加碼亮相,電影堪稱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將全台各地美景及在地文化盡收片裡,尤其是導演的故鄉嘉義滿載「家」的回憶,令許多觀眾被深深觸動,而片中周渝民有一句台詞,「這就是跟大自然做愛的感覺吧!」拍攝的秘境「翡翠之眼」及激似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圓環場景等網美地圖,都吸引眾多民眾走訪朝聖,以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2023/11/21 19:47
  • iPhone SE 4估2025上市 激似i14拔指紋辨識改用Face ID

    繼iPhone 15系列以後,平價版的iPhone SE終於要更新了!根據外國媒體MacRumors 報導,蘋果即將推出新的iPhone SE 4,將採用原本iPhone 14為基礎設計,但也就是將拔掉實體Touch ID首頁鈕,改用Face ID作為生物辨識手段。
    2023/11/10 15:43
  • 劉至翰騎重機逃亡畫面曝光 悲慘遭遇激似「山道猴子」

    台劇《市井豪門》即將迎來精彩完結篇,劇中臥底在惡魔頭海王(楊烈 飾)身邊的羅彥彬(劉至翰 飾),因為身份曝光慘被兄弟追殺,最後如追夢人般騎重機載楊曉冬(周宇柔 飾)到港邊躲到遊艇上,場面緊張刺激又浪漫唯美。劉至翰表示自己很久沒騎重機了,還記得第一次學打檔車是14歲在片場,一位前輩演員教他的,很開心在八點檔再度派上用場。
    2023/10/29 16:06
  • 民眾「撞臉周杰倫」聽本尊演唱會! 遭萬人追堵哀求:我就普通上班的

    大陸地廣人稠,民眾撞臉明星的案例不勝枚舉。天王周杰倫(周董)巡迴演唱會「嘉年華」近日抵達演唱會,門票售罄一空,當天現場人山人海,有趣的是,一名長相激似周董的觀眾,在場外受到大批粉絲團團包圍,讓他無奈趕緊揮手澄清:「我就普通上班的,我也是下班過來的。」
    2023/10/24 11:30
  • 「泰國初戀」泰蒂婭登台 顏值激似Lisa美炸

    泰國電影《初戀你我他》女主角泰蒂婭.吉拉龐恩斯普(Thitiya Jirapornsilp,今(22)日來台出席聯訪記者會及台北場影人見面會,這是泰蒂婭第一次來到台灣,她興奮表示很開心,覺得台灣的觀眾非常熱情,而顏值激似Lisa的她,來到台灣後已嗑了三杯珍珠奶茶,更掀起粉絲暴動。她也透露自己在疫情期間因學校外語選修課程,讓她學了三年的中文。
    2023/10/22 21:19
  • 金鐘58/夏于喬開衩「香白辣腿」不遮了! 一下車網驚:以為宋芸樺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紅毯巨星們紛紛搬出戰裝亮相,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梅莉》爭奪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的夏于喬,身穿一襲平口禮服出場,露出纖細美腿,令網友看了入木三分,不過,她這次打扮、妝法都極像女星宋芸樺,讓不少人誤會真的是本人。
    2023/10/21 18:01
  • 黑豹旗/這球隊經理激似啦啦隊女神慈妹 導播狂給畫面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嬌點不斷,從延平高中女投手張子文到淡江高中女投手汪以馨,以及賽史首支純女子球隊高中女中參賽,陽明高中首戰出征時,場邊球經也相當吸睛,因為神似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轉播畫面只要一CUE到她就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位陽明高中球經叫做許以函,自曝是鮭魚壽司「狂熱愛好者」,是鮭魚壽司的頭號粉絲。
    2023/10/21 17:25
  • 三重廟會藏嬌點!「長髮女刑警」激似韓瑜 千人求被逮捕

    警察為人民保母,時常需要支援大大小小的事,而警察的「高顏值」經常被捕捉成為亮點之一。日前三重舉辦廟會活動,有粉專就分享了一位女刑警,只見她皮膚白皙、長髮飄逸且眼神堅定,甚至激似藝人韓瑜,讓不少人直呼「想被逮捕」。  
    2023/10/19 21:34
  • 金剛分手小嫻爆新歡!外型「激似舊愛梁云菲」本人吐3句充滿恨意

    藝人金剛(李信樵)去(2022)年5月宣布跟小嫻分手後,隨即飛往大陸拍戲、主持。如今一年多過去,日前他就被拍到身邊有新對象出現,類型跟舊愛梁云菲,兩人還一起逛百貨。對此,金剛的舊愛梁云菲也發聲了。
    2023/10/18 12:04
  • 陳妍希改行了?啦啦隊應援片外流 網驚呼:沈佳宜回來了

    女星陳妍希憑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兩岸三地,近年轉往大陸發展,與男星陳曉合演電視劇《神鵰俠侶》中擦出火花,結婚後產下1子,並逐漸將重心放在家庭上。近日微博廣傳一段啦啦隊跳舞應援影片,其中,有位團員臉蛋激似陳妍希,讓眾多網友驚呼:「比陳妍希還像沈佳宜。」
    2023/10/13 13:55
  • 杭州亞運/激似橫濱流星! 日本男排193混血天菜爆紅

    日本男排國家隊昨(26日)在杭州亞運銅牌戰中以3比1擊敗卡達,繼2014年仁川亞運後再次站上頒獎台。而日本代表隊中的19歲年輕選手高橋慶帆活躍於球場,也因為混血臉蛋、193公分的高挑身材在社群平台上引發話題,有網友讚嘆他「長得好像橫濱流星!」、「神級的帥哥」。
    2023/09/27 14:19
  • 李多慧合體複製人小優!兩人激似親姐妹 網看傻:太恐怖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韓籍人氣成員李多慧外型漂亮又會跳舞,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在台掀起旋風的她,每每出場在街頭或是球場上都吸引大家的關注。先前,在Dcard上就有網友曾分享她和綜藝女星小優臉蛋外貌相似,如今2人的同框合照曝光,再次掀起討論。
    2023/09/22 08:58
  • 耍官威發言人激似宋慧喬、Jisoo!「當過藝人」爆祕戀政二代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因為火大嗆記者問題太多,質問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消息遭披露後臉書被灌爆,網友紛紛怒轟「好大的官威」、「公主病」。事實上,徐千晴有「政壇最美發言人」的封號,外貌激似南韓女神宋慧喬和BLACKPINK人氣團員Jisoo受關注,也曾傳出祕戀政二代。
    2023/09/22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