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澳門籍 結果共23筆

  • 女工廠作業員扮「富二代」 網路戀愛詐30萬

    桃園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假扮男性,自稱是富二代,和澳門籍女網友陷入熱戀,但他卻說自己的現金被控管,要對方幫忙代墊遊戲費用,3個月騙了對方30萬元,被害人甚至跨海來台找人,卻吃了閉門羹,只好提告詐欺,一直到視訊開庭,被害人才發現男友,竟然是女性。
    2022/03/21 13:45
  • 這「彎」蛋了!澳門籍女大生路不熟 騎車轉過頭衝撞小吃店

    昨(9)日晚間8點多,一名澳門籍梁姓女大生騎著共享機車,載香港同學出門,但疑似是路況不太熟,在新北市新店寶慶街轉彎時,整輛車竟直直往一旁店家騎樓衝。當時還有三、四名顧客在門外吃飯聊天,就這樣被機車撞上,導致其中一人胸痛,緊急送醫。
    2022/03/10 12:01
  • 文化大學澳門生返國確診!PCR陰性隔離期轉陽性

    文化大學9日傳出一名澳門籍住宿生,原本是PCR陰性,但5/30返回澳門後,在隔離期間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知這名確診的境外生,是5/31確診學生的同寢室友,校方也表示若有需要,都會配合衛生單位進行採檢。
    2021/06/10 19:50
  • 王瞳介入鬧婚變!馬俊麟妻「仍相信愛情」曝尪近況

    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7月遭爆和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澳門籍正宮梁敏婷一氣之下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100萬。如今王瞳與舊愛艾成結婚,馬俊麟夫婦也努力重修舊好。近日梁敏婷受訪時坦言,鬧婚變時父母均飛到台灣安慰她,但她至今仍相信愛情,「雖然經歷一些不好的事,但都是我人生轉折的機會,未必不好!」
    2020/09/07 09:58
  • 疑不會游泳!澳門籍男大生 瀑布戲水溺斃

    屏東科技大學一名澳門籍男同學,不幸在14日上午,在屏東泰武鄉的武潭瀑布溺水,獲救時沒有生命跡象,經過5個小時的搶救,還是宣告不治。當時是和另一名台灣同學相約到瀑布戲水,但疑似不會游泳,意外踩空,才會沉入水中。由於家人們可能都居住在澳門,恐怕要等到居家檢疫結束,才能處理後續情況。
    2020/07/14 19:33
  • 屏科大澳門籍學生 泰武武潭瀑布戲水溺斃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22歲澳門籍鄒姓學生,今天和印尼籍同學前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瀑布戲水,不幸溺斃;屏科大已聯絡鄒姓學生家人。
    2020/07/14 15:31
  • 搭機遭「震動狂踢椅背」 他轉身暴打辯正當防衛

    一名劉姓男子從澳門搭機返台期間,被坐在後方的澳門籍乘客林姓男子狂踢椅背,用言語制止對方無效後,一氣之下出拳毆打對方,造成林男頭部瘀腫、右鼻孔流血,事後還稱是出於正當防衛。經桃園地院一審判決,依傷害罪將劉男處以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新台幣,劉男不滿再上訴高等法院,但由於法官不採信劉男的正當防衛說詞,駁回告訴,全案定讞。
    2020/02/03 16:00
  • 馬俊麟妻突換「無聲流淚照」惹心疼!背後原因曝光了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今年6月被指控和女星王瞳疑似假戲真做,馬俊麟的澳門籍妻子梁敏婷多次在臉書上紓發不滿心情,影射2人偷吃,外傳甚至氣到2度帶著雙胞胎兒子離家出走。昨天(5日)梁敏婷突然更換臉書大頭貼,然而照片竟是她面無表情流淚的畫面,讓大批網友心疼,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2019/09/06 16:56
  • 「3年前就該死!」馬俊麟遭控偷吃王瞳:該離遠遠的祝福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近日捲入偷吃風波,遭澳門籍妻子梁敏婷發文暗指和同劇女星王瞳假戲真做,接著王瞳急搬艾成出面強調2人仍在交往,馬妻則2度離家,近期返回澳門。今晨(14日)馬俊麟突然在臉書上發出長文,雖提的是《大時代》劇情,但他以第一人稱表示「我也該離遠遠的祝福,不要再有牽連了…」,甚至提到「我三年前就該死了」,心酸字句令網友質疑難道也是在對現實的自己喊話?
    2019/08/14 07:55
  • 再爆親密照!妻發文暗轟王瞳「妳怎麼敢」 男星下跪磕頭

    37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本月初被澳門籍妻子梁敏婷在臉書上暗指偷吃,扯出小三是女星王瞳,2人疑似假戲真做,儘管事後男方澄清一切都是誤會,已與妻子和好,王瞳也說為了讓馬俊麟妻子安心,願「做出一些調整」。沒想到梁敏婷近日又在臉書發文暗指2人「躲在更隱密的地方」偷吃,原來她再度抓包老公有新的曖昧照,身邊友人透露梁已做好離婚的心理準備,甚至爆出馬俊麟向妻子下跪磕頭求原諒。
    2019/07/24 09:28
  • 搭訕韓國女遭拒! 澳門客竟尾隨襲臀

    上個月一名韓國女子來台旅遊,住在北市一間飯店,搭電梯下樓時,遇上一名澳門籍男子搭訕,她拒絕之後,對方竟然沿路尾隨,還一路跟到公園,最後甚至出手襲臀,讓韓國女子嚇得衝到附近派出所求救。
    2019/07/23 12:48
  • 澳門男來台觀光隨機擔任車手 獲2年緩刑

    21歲的澳門籍男子,來台觀光兼擔任車手被捕,檢方依違反組織條例起訴,而他趕緊賠對方6萬贓款,一、二審法官均認定他是「隨機」被搭訕而「客串」車手,沒有證據證明他是組織犯罪成員,因此台中高分院僅依加重詐欺取財罪,判處1年徒刑,宣告緩刑2年,免牢獄之災,全案可再上訴。
    2019/02/25 15:44
  • 虐殺貓咪被台大退學! 陳皓揚不服爭訟敗訴

    前台大澳門籍學生陳皓揚犯下虐殺貓咪案,台大做出勒令退學處分;陳皓揚不服遭台大退學而提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判陳男敗訴,全案可上訴。
    2018/03/29 11:31
  • 台男被當提款機 澳門妻只有「提款」才找他

    一名澳門籍楊姓女子18年前與陳姓老翁結婚,但4年後陳翁因中風住進安養院,楊女就飛回澳門,每半年只來台一次,而目的只是為了要拿陳翁的終身俸,錢一到手隨即就搭機出境,任丈夫在安養院中自生自滅。
    2018/01/09 12:26
  • 遭退學首出庭!虐殺兩貓 陳皓揚求輕判

    因為涉嫌連續虐殺兩隻貓咪,澳門籍的大學生陳皓揚,遭到台灣大學退學處分,失去學籍後,首度出庭!再度露面,陳皓揚沒有戴口罩,直接面對鏡頭,其中,虐殺大橘子部分,已被法院裁定20萬交保,限制出境,上午針對斑斑案部分,陳皓揚再度坦承犯行,強調上次出庭被打,已經深刻反省,希望法官從輕量刑。
    2016/09/13 12:20
  • 足球員心肌梗塞倒地 遇義消搶救保命

    台南足球場上一名澳門籍李姓男子,比賽到一半,突然心肌梗塞,口吐白沫倒地,把大家嚇了一跳,還好其中一名莊姓義消會CPR,和另一名裁判兩人第一時間分工進行搶救,當時前消防局長也隨身攜帶舌下片,正好派上用場,大夥努力救人,順利將人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2016/09/01 11:35
  • 陳皓揚被毆 台大教授批:不尊重人,無權說尊重動物

    台大澳門籍學生陳皓揚,去年虐殺街貓大橘子遭到起訴,台北地院昨日首度開庭,大批動保人士群至現場抗議,而陳皓揚結束離開台北地院時,遭激動民眾圍毆,引發爭議;台大教授李茂生在臉書質疑打人的群眾,利用情緒性的高潮,透過打擊欺凌弱小生命的「壞人」,標示自己是尊重生命的「好人」。
    2016/08/17 14:13
  • 「大橘子」案首開庭 台大生陳皓揚加保15萬

    涉嫌二度虐殺貓的澳門籍台大學生陳皓揚,上午台北地方法院針對「大橘子」案件首度開庭,現場聚集許多動保團體訴求法官不可輕判,還有愛貓人士專程從澳門來台表達心中不滿,最後法官認定陳皓揚即將畢業,擔心有逃亡之虞,加保15萬元,總共以2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2016/08/16 12:47
  • 澳門籍台大生涉嫌虐貓 愛貓人士憤怒追打

    又發生虐貓咪事件嗎?台北市青田街周遭近來發現有流浪貓被毒死甚至遭美工刀割傷,而當中非常親近路人的一隻大橘子更不見蹤跡。結果一名法籍女老師目睹一名男子戴手套掐住流浪貓脖子,她馬上上前制止,不過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大橘子就是被同一個人掐住,帶進了附近公寓地下停車場。而男子是名澳門籍的台大學生,夜間移送時還遭到許多愛貓人士追打。
    2015/12/30 07:46
  • UBA/女籃台北市大「內戰」 天母勝博愛

    103學年度UBA大專籃賽公開女一級預賽13日上演台北市大「內戰」,天母校區雙箭頭魏于淳22分、10籃板「雙十」外帶5助攻、3抄截,林怡君26分、9籃板,另加碼演出終場前4.8秒連兩波攻勢連拿4分,含UBA史上第一位澳門籍球員吳曉彤穩健跳投,98:65擊敗博愛校區,快意3連勝,博愛校區繼12日延長賽輸台體大後苦吞2連敗,目前1勝2敗,面對能否打進六強決賽,乃至保住上季第四名的挑戰
    2014/12/20 22:27
  • 街頭不平靜! 燒臘店老闆娘遭搶80萬

    台北縣新店發生一起街頭搶案!一名澳門籍的燒臘店老闆娘,一大早準備開店做生意,出門補貨時卻被3名男子尾隨,歹徒拿出預藏的木棒攻擊頭部,搶走她身上80萬的現金,接著坐上早就等在一旁的接應車輛迅速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對象。
    2009/12/04 12:14
  • 大圈仔來台? 查證件赫見健保卡

    剛過完年,對岸的偷渡客開始上路,海巡署上午在宜蘭頭城的漁港,查獲漁船暗艙,藏著12名大陸偷渡客,由於裡面有一名澳門籍人士,擔心有大圈仔,逐一清查,果然發現許多偽造證件,其中還有台灣的健保卡。
    2006/02/16 17:28
  • 惡徒狠要錢!應召女遭凌虐15小時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持槍搶劫,兩名歹徒因為缺錢買毒品,竟然在汽車賓館裡拿槍挾持一名澳門籍的應召女子,對她連續性侵害,還從她身上搶走3萬多元,整整凌虐了15個小時才放人。
    2005/05/27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