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澳洲鱷魚 結果共12筆

  • 殘忍!剝鱷魚皮、鋸象鼻 野生動物遭獵殺畫面太驚悚

    實在太痛心!不肖商人殘殺野生動物,盜取動物身上值錢器官或皮毛販賣的事件時有所聞,雖然許多國家已明文規定禁止獵殺野生動物,但近日在南非與澳洲,卻又發生大象與鱷魚被殘酷手段殺害的事件,令人感到心碎。
    2019/07/25 15:56
  • 澳洲鱷魚大嬸 寧離婚也要養鱷魚

    著名的澳洲鱷魚先生厄文雖然已經不在,不過澳洲墨爾本有一位大嬸羅恩,竟把鱷魚當成寵物養,堪稱鱷魚大嬸,當她在街上遛鱷魚的時候,大概一般民眾看了都是生人迴避,而她對養鱷魚卻樂此不疲,一養就是3隻,為了她的鱷魚,不惜和丈夫離婚,寧可把鱷魚當成她的家人。
    2010/08/19 13:59
  • 美國鱷魚先生 與鱷共處表演摔角

    澳洲鱷魚先生在工作中喪命讓人覺得惋惜,不過,美國也有位鱷魚先生和鱷魚相處17年,他每天和鱷魚表演還四處找接班人,美國的鱷魚先生說,要讓更多人一起認識鱷魚。
    2007/07/26 17:27
  • 澳洲鱷魚先生 喪命前最後身影

    澳洲的「鱷魚先生」厄文,在去年一次節目錄影中,遭到魟魚攻擊而喪命,這個拍攝到一半的節目,這個週末就要在 美國的「動物星球頻道」播出;節目的部分畫面,今天首度曝光,可以看到「鱷魚先生」在離開人世間前的最後一刻,仍然努力與大自然為伍。
    2007/01/19 22:21
  • 鱷魚先生有傳人 8歲女兒闖銀河

    去年9月,澳洲鱷魚先生歐文,在節目錄影時,被魟魚的刺,刺穿心臟,不幸身亡。鱷魚先生的8歲女兒賓蒂,繼承父親衣缽,成為兒童動物節目的主持人,並且廣受歡迎,不過心理學家擔心,年紀小小的賓蒂強忍悲傷,只想複製爸爸的身影,恐怕很難真正走出喪父之痛。
    2007/01/12 22:20
  • 主持人拼收視 近距離接觸動物

    被魟魚刺死的澳洲鱷魚先生,35年來,一直和鱷魚為伍,這種外人眼中極度危險的行為,卻讓鱷魚先生樂此不疲,心理學家分析,鱷魚先生可能擁有所謂的「T型個性」,就是英文字的Thrill, 擁有T型個性的人,共同特點就是愛好冒險,追求刺激,不過也可能過度酗酒,甚至濫用毒品,而且每5個人中就有一人擁有這種個性。
    2006/09/06 22:34
  • 鱷魚先生英年早逝 澳洲舉國哀悼

    澳洲鱷魚先生被魟魚刺死的消息,仍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粉絲齊聚在他的動物園為他致哀,而和他有20年交情的製作人,更是在專訪中痛哭失聲,不過家人十分堅強,對於澳洲政府打算為他舉行的隆重喪禮,家人說,鱷魚先生只想以一般人的身份,留在大家心中,而予以婉拒。
    2006/09/06 22:30
  • 溫和魟魚殺人 艾文死亡應是意外

    澳洲鱷魚先生史帝夫艾文不幸死在魟魚毒刺之下,但其實魟魚在海洋中算是溫和的生物,不會主動攻擊人類,由於當時艾文正好游在魟魚的上方,再加上還有其他人在魟魚旁邊,可能受到威脅,激起防禦本能,才會攻擊艾文,艾文當時還在掙扎,自己把刺拔出,就卻當場死亡,而整個過程都被攝影機拍了下來。
    2006/09/05 22:23
  • 鱷魚先生水底拍片 魟魚刺心身亡

    在動物星球頻道主持節目的澳洲鱷魚先生史帝夫艾文,今天上午在澳洲北部拍攝海底紀錄片時,不慎被魟魚刺中送醫不治,享年只有44歲,他大膽的主持作風,讓他在全球都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極高,熱愛海洋卻死在魟的魚刺下,讓喜愛他的觀眾相當震驚。
    2006/09/04 17:17
  • 澳洲鱷魚獸性大發 兩遊客遭咬傷

    澳洲昆士蘭一個度假海岸今天發生一起鱷魚咬人事件,長達4公尺的巨大鱷魚,攻擊前往海灘露營的遊客,造成兩人嚴重的撕裂傷。
    2004/10/11 18:00
  • 澳鱷魚大王搏鬥鱷魚 帶子上場

    澳洲鱷魚大王艾文,日前在一場鱷魚表演的現場上,竟然帶著才一個月大兒子一起露面。鱷魚大王一手抱著兒子,一手和鱷魚對抗,這樣的場面雖然獲得不少掌聲,卻也有兒童社福團體出面抗議,表示這是虐童的行為。
    2004/01/03 14:54
  • 澳洲鱷魚先生投降 大陸捕鱷專家上場

    香港那隻逼近民宅的鱷魚還沒落網,讓抓了他十幾天的澳洲鱷魚先生舉白旗投降,香港轉而請來大陸的捕鱷高手出馬,今天捕鱷高手小心翼翼地先勘查一番,出招前不敢隨便誇口。
    2003/11/28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