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澳洲失業 結果共4筆

  • 澳洲企業超快 「華麗舞台」轉型復生記

    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這話聽在因疫情失業的許多人耳中,真是感觸良多。澳洲一家知名的舞台設計搭建公司,原本生意接不完,三月中澳洲封鎖防疫,害得這家公司訂單瞬間歸零,還得忍痛解雇多年一起打拚的員工們。經營者聽了生意夥伴的建議,「放下身段」從大型場景改作小木工,設計出適合遠距工作人們在家用的辦公桌、電腦架等組合木製小家具。不到一個星期,讓公司起死回生,找回所有昔日夥伴,還聘僱超過原來兩倍的員工,生產線迅速轉型或移回國內,展現澳洲人面對疫情失業潮的彈性與務實。
    2020/06/03 19:56
  • 打工度假夢碎!澳洲失業率飆 台青恐「回國深蹲」

    不少台灣青年喜歡到澳洲打工度假,除了增進語文能力、累積人生經驗,國外較為優渥的待遇,也能為自己存取第一桶金。但澳洲因為疫情封城,本地人失業率飆高,打工度假的外國人,更面臨進退兩難的窘境。
    2020/04/29 23:08
  • 澳洲保就業!政府補助失業者「14天領1萬」

    澳洲財政部14日公布數據,推估到六月為止,澳洲失業率將飆升到10%,大約140萬人沒有工作。在當地工作的台灣人透露,周遭有朋友因為這次的疫情而失業,不過政府有針對被解雇的員工提供補助金,兩個禮拜可以領台幣一萬多元的薪資,盡量維持民生經濟。
    2020/04/14 18:59
  • 澳洲最南塔斯馬尼亞島 陸客最愛景點

    澳洲最南邊的島嶼塔斯馬尼亞島,原本是座農業小島,也是澳洲失業率最高的地方,不過這裡的原始自然美景,吸引許多不愛血拚的陸客來訪,結果短短幾年就搖身一變,成為澳洲觀光業成長最快的地方。
    2016/03/07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