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澳洲大選 結果共19筆

  • 澳洲變天!新總理對大陸態度一貫強硬 預計不會有太大改變

    澳洲大選變天,由工黨領袖艾班尼斯擊敗前總理莫里森,成為新任澳洲總理,而隨著新總理上任,關係持續惡化的澳洲和中國大陸,外界認為,未來澳洲新政府對大陸的態度恐怕會更加強硬。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大陸環球時報分析指出,工黨領袖艾班尼斯成為澳洲新總理,對中澳關係不會有太大轉圜,艾班尼斯對華政策除了會更親近美國以外,還可能會更加強硬,因為澳洲通膨率正處於20年來最高點。」
    2022/05/24 16:25
  • 澳洲大選結果出爐!睽違9年政黨輪替 「艾班尼斯」成新任總理

    澳洲大選結果出爐,勞工黨擊敗目前執政的自由黨與國家黨聯盟,由「艾班尼斯」擔任新任總理。睽違九年政黨輪替,艾班尼斯感謝選民支持,也預告會出席「四方安全對話」峰會,和美、日、印度領袖會面。而對中國戰略競爭問題,說會和現任的莫里森政府完全一致。
    2022/05/22 14:09
  • 【今日熱搜】劉德華/台科大/顏佑庭/趙小僑/澳洲大選

    今(2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劉德華」。現年60歲的「不老男神」劉德華在演藝圈地位屹立不搖,至今的一舉一動都還是受到各界關注。不管是外型抑或是對演戲的態度都一樣保持初衷,私底下更是以親民、謙遜聞名。許久沒有在鎂光燈前露面的他,近期受邀汽車品牌代言,廣告釋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華仔「越老越帥!」。以下為今日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2 13:38
  • 《TVBS國際+談全球》澳大選將登場對中態度受關注 台GDP有望反超韓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0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流行天后泰勒絲現身紐約大學的畢典,Netflix將上映《網路煉獄:揭發N號房》紀錄片,另外,澳洲大選即將登場、拜登上任後首次亞洲行引起國際關注。
    2022/05/20 21:09
  • 通膨超越薪資!澳洲大選明登場 政黨狂打經濟牌搶民心

    澳洲聯邦大選將於明(21)日正式登場,取得多數的政黨可組織新政府,並由多數黨員選出總理。目前在野工黨的民調以53%比47%的優勢,小幅領先現任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所屬的「自由黨—國家聯盟」。由於調查數據顯示,澳洲當前的通膨漲幅已經超過薪資成長幅度,下屆政府提出的經濟政策也成為選民最關注的議題之一。
    2022/05/20 11:34
  • 澳洲大選將至朝野忙拉票 候選人都在打「中國牌」?

    澳洲是君主立憲制國家。選民選出參、眾議院議員後,最多眾議員支持的政黨領袖會成為總理,然後總理從執政黨或聯盟中挑選參、眾議員任命為內閣大臣。...
    2022/05/20 09:51
  • 澳媒:中國擬於澳洲大選後重整中澳兩國關係

    澳媒5月19日引述中國外交部知情人士稱,北京有意在澳洲大選後,與新政府重新建立關係。澳洲特別廣播服務公司(SBS)引述該名知情人士指,中國有意...
    2022/05/20 09:48
  • 澳洲大選倒數 民調顯示工黨領先幅度縮小

    澳洲周六將舉行大選,周三民調顯示選情激烈,工黨與執政的自由黨差距縮小。
    2022/05/19 15:35
  • 澳洲大選倒數!在野工黨優勢收窄 民調僅領先2百分點

    澳洲大選即將在5月21日正式舉行,一項5月18日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在野工黨的優勢減少,最新支持度僅領先執政聯盟2個百分點。
    2022/05/19 11:15
  • 索、中簽署安全協議掀波 成澳洲大選核心議題

    分析人士說,隨著中國與索羅門群島簽署安全協議影響鄰國澳洲國內政治,數十年來,外國的作為首次成為澳洲選戰核心議題。
    2022/04/27 15:59
  • 澳洲大選民調失靈 總理莫里森爆冷連任保江山

    澳洲國會大選大爆冷門,原本民調一直看好在野黨「勞工黨」獲勝,連出口民調都預測勞工黨領袖「薛頓」,會是下任總理,沒想到開票結果,卻是現任總理莫里森,領導的自由黨執政聯盟獲勝,寫下選舉逆轉大驚奇。
    2019/05/19 13:48
  • 澳洲週六大選 兩總理候選人皆不得民心

    澳洲即將在周六進行國會大選,現任總理莫里森拚連任,與在野黨工黨黨魁捉對廝殺。選前民調顯示,工黨目前些微領先;不過對於這兩位總理候選人,選民其實都沒甚麼好感,批評他們傲慢、死氣沉沉和不接地氣。澳洲在過去9年,已經換了5任總理,短命總理的現象,也淪為國際間的笑柄,澳洲選民也對兩黨政治人物感到厭倦。其實澳洲也曾有過一位充滿魅力和執政能力的領袖──前工黨總理霍克。他在大選前兩天逝世,享壽89歲,澳洲民眾對這位政績卓越的領袖十分懷念,也連帶拉抬了工黨的選情。
    2019/05/17 20:10
  • 澳大選結束 20歲議員史上最年輕

    澳洲大選結束,沒有任何一個政黨過半,也因此無法選出新總理,澳洲政壇出現70年來第一次的「懸峙國會」,但是更吸引選民注意的,是澳洲史上最年輕的議員誕生了,才20歲的羅伊還是政治系學生,對手雖然是工黨的59歲老將,卻仍然被娃娃臉羅伊給擊敗。
    2010/08/23 22:31
  • 澳洲大選緊繃 恐出現「僵局國會」

    澳洲大選選情激烈,出口民調顯示,現任總理「吉拉德」領導的工黨,僅以不到5%的差距領先在野的自由黨,由於選情緊繃,澳洲1家動物園甚至派出大鱷魚出來預測,不過不管哪一黨最後獲勝,可能都無法取得過半席次,澳洲也將出現70年來首次的「僵局國會」。
    2010/08/21 18:35
  • 挑戰章魚哥 通靈巨鱷預測澳洲大選

    澳洲即將在週末進行總理選舉,由於民調太過接近,選情緊繃,2位候選人都把握最後時間拜票;上個月澳洲媒體請出章魚妹,預測選舉結果,現在則是請出澳洲的代表動物之一,7百多公斤的超大通靈鱷魚「哈利哥」來預測。
    2010/08/20 16:48
  • 中國通陸克文 流利中文迎胡錦濤

    澳洲大選結果出爐,執政11年的保守派總理霍華德敗選,由在野黨工黨主席,號稱中國通的陸克文接任手澳洲第26任總理,陸克文可以說流利的中文,也曾來台灣師大留學,而這次大選勝負的關鍵和氣候暖化議題有關。
    2007/11/25 11:41
  • 澳洲大選變天 陸克文接任新總理

    澳洲大選結果出爐,執政11年的保守派總理霍華德承認敗選,最大在野黨的工黨大獲全勝,意氣風發的黨魁陸克文,將接手澳洲第26任總理的職務,而這次大選勝負的關鍵和氣候暖化議題有關。
    2007/11/25 07:45
  • 澳洲大選將登場 在野黨可望獲勝

    澳洲大選週末登場,根據各項民調顯示,能流利中文的陸克文所領導的工黨,以55%對45%領先,已經執政11年,現任總理霍華德德的自由黨,陸克文也可望成為澳洲下任總理。
    2007/11/23 22:24
  • 黨魁上脫衣酒吧 坦承公開道歉

    民調目前領先,極有可能在今年澳洲大選奪下政權擔任總理的勞工黨主席魯德,週末被媒體踢爆出差紐約時上脫衣酒吧,並且對一名脫衣舞孃上下其手,由於報導指證歷歷,魯德只好坦承並且公開道歉。
    2007/08/20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