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澳洲人報 結果共10筆

  • 王毅20日訪澳洲 邀請反AUKUS前總理會面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將於20日訪問澳洲坎培拉,此行除了與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總理艾班尼斯會晤,更特別邀請與前澳洲總理吉亭(Paul Keating)會面。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王毅這趟將跟澳洲外長黃英賢展開澳中之間的外交戰略關係對話,也會跟澳洲總理艾班尼斯會面,討論大陸是否要解除對澳洲葡萄酒的懲罰性關稅,另外引起當地媒體非常關注的就是,大陸外交部特邀澳洲前總理吉亭會面,因為吉亭是非常反對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的人,也曾批評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是有史以來最糟的協議,且澳洲政府將國家利益跟美國掛勾,讓中國大陸政府經常感到不安,所以當地的媒體澳洲人報就形容,王毅此行跟吉亭會面,會對艾班尼斯政府而言是令人不快的干預。」
    2024/03/19 15:19
  • 賴清德登澳洲媒體頭版 「願與中國合作」延續蔡英文路線

    國際關注2024台灣總統大選,「澳洲人報」今天頭版以「台灣力量帶來和平」為題,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受訪內容。賴清德指出,在對等與尊嚴下,願意與中國合作,也盼中國認知到和平是雙方責任。
    2024/01/10 09:26
  • 《老師的寵物》Podcast太夯!澳懸案凶手躲40年終遭定罪

    《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在2018年曾推出一檔名為《老師的寵物》(The Teacher’s Pet)的犯罪類Podcast節目,內容是關於一名澳洲女子萊內特(Lynette Dawson)在40年前突然人間蒸發的案件,引發全國關注,澳洲執法部門也在輿論施壓下重啟調查。最終,澳洲法院今(30)日「破天荒」,在沒有任何「直接證據」的情況下,判定萊內特的丈夫涉有重嫌,謀殺罪成立。
    2022/08/30 17:41
  • 獲澳媒封「台灣COVID大師」 陳建仁:疫情恐懼年中下降

    前副總統、中研院院士陳建仁接受澳洲人報訪問時指出,高疫苗接種率國家對疫情的恐懼可能在今年6月至7月間下降。澳洲人報今天在報導中表示,陳建仁的分析是「權威說法」。
    2022/01/28 13:00
  • 澳媒專訪吳釗燮 提防中國大陸擴張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澳洲「天空新聞」專訪指出,「中國擴張主義」可能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這是繼「澳洲人報」於1日頭版頭條刊登專訪報導後,吳釗燮在一星期內再度登上澳洲媒體。
    2021/12/06 11:55
  • 挺台加入CPTPP!外媒:澳日加合作尋找途徑

    「澳洲人報」今(24)日報導,澳洲政府正在幕後與日本、加拿大和其他國家一同合作,努力為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尋找途徑。
    2021/09/24 08:58
  • 吳釗燮投書澳媒 呼籲聯合國向台灣敞開大門

    聯合國大會將於9月17日開議,澳洲人報今天刊登外交部長吳釗燮的投書。他指出,如果聯合國有意增進包容,達成全人類永續發展,應該向台灣敞開大門。
    2019/09/02 17:17
  • 快訊/澳洲截獲秘密情報 大陸用華為從事間諜

    大陸手機大廠華為,疑似被抓到在國外協助大陸的間諜活動。根據《澳洲人報》的報導,澳洲官員取得一份秘密情報顯示,大陸政府利用華為員工所提供的資訊取得代碼,潛入海外網路,進行駭客和間諜行為。雖然澳洲已經禁止華為參與當地5G網路建設,但這個情報顯示,華為協助大陸蒐集情報,不是空穴來風。
    2018/11/05 17:46
  • 澳洲新總理剛上任 自由黨民調創10年新低

    「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今天公布的民調顯示,澳洲人對聯合政府的支持度降至10年來最低。澳洲政壇經歷混亂的一週,24日將滕博爾拉下台,讓莫里森擔任總理。
    2018/08/27 09:28
  • 雪梨APEC/沒「國旗」的專機 施振榮抵澳

    代表陳總統來參加APEC領袖會議的施振榮,今天抵達雪梨,施振榮和去年代表參加APEC的張忠謀一樣,都是搭行政專機,飛機上的國旗和去年一樣也遮掉了,低調來與會,但是澳洲台商剛好相反,今天在澳洲大報澳洲人報,刊登大篇幅廣告支持入聯公投。
    2007/09/07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